心性提高 預謀的判刑迫害破產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5日】

大陸某法輪功學員上了本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與惡警的黑名單,他們多次對他預謀迫害都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得逞。2008年,他們預謀以以前的持刀傷人案子判他三年刑期。

當惡警綁架了他時,一個惡警惡狠狠的說:「這次要判你三年刑。」他根本就不承認舊勢力的這種迫害安排,一再從心裡面否定它,同時找自己沒有察覺到的人心。

到了看守所,他被關押到一間牢房,裡面有個號長(實際上是牢頭獄霸),屁股那兒有個褥瘡,流著膿,一直也好不了,對人都是惡狠狠的。這個號長聽到他是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到這裡的,就破口大罵,當時他扭頭對他說:「我不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憑著我學的那點武術,一腳上去你就躺到地上起不來。」話一出口,他馬上就意識到自己錯了,心中無善念,被惡念帶動說了不該說的話,馬上向師父認錯:「對不起,師父,我錯了,我沒有按照真、善、忍做。」

過了十天,他在給號裡別的人講真相,這個號長又開口罵他,這次他守住心性,沒有出惡念,對著他微微一笑,心裡也沒有恨。他認為這次守住了心性,關過的不錯。

到了第四十天,這個號長又突然開口罵他,他就向內找自己:「我到底錯在哪裡,為什麼他還罵我,是不是善念不夠?」他猛然認識到應該出更大慈悲心,應該告訴他真相,叫這個生命得救。他這一念一出來,立刻感到頭腦清醒,心胸開闊,身體輕鬆,他知道自己悟對了,他同時發出一念:這兒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不應該承受迫害,我要出去。過了兩天,法院來人告訴他:你的弟弟在外面把你的事擺平了,住夠45天你就可以回家了。

從看守所回來後,他從弟弟那兒了解了情況。他的弟弟找到當事人要求和解,那人把他弟弟大罵了一頓,沒有同意。他弟弟灰心喪氣的回家了,感到無能為力。他弟弟第二次去的那天,正好是他心性提高上來的第四十天,到了那兒,當事人說話很客氣,同意和解,要求拿出兩千元錢了事,還寫了和解書,按了指印。他弟弟把和解書送到法院,法院同意撤案,於是出現了上面的一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