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3日】

法輪功修煉者不進寺院與深山老林,就在常人社會中修煉,看上去與常人沒有區別,一樣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上班學習兩不誤,但還是有區別的,特別是遇到問題上就能看出來。

一個法輪功學員騎摩托車在紅綠燈前等,一個人騎摩托經過時擦著前軲轆走過,沒有什麼損失,只是褲腿處有點灰。他當時隨口說了一句:「你怎麼騎車不看路?」那個人立刻不願意了,把他的腿放到他的摩托車上,說:「你看,咋辦?」他馬上意識到自己錯了,趕快道歉:「對不起,是我的不對,我說錯話了。」這個人馬上把腿拿下來,說:「今天不訛你了。」就騎車走了。

一個法輪功學員開三輪車載客掙錢。一天他想超車想多拉幾個人多掙點錢,結果蹭上了前面的一輛高級轎車,把轎車的後視燈和前邊的保險槓撞壞了,兩個車門撞進去兩個大坑。他一下子懵了:把三輪車賣了也不夠賠啊。他就求師父:師父,我錯了,我有利益心,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求師父幫幫我,我也賠不起。司機下來直蹦。他勸司機:「不要發火,你說怎麼辦吧。」這時車上下來一個中年人,前後看看車,對司機說了一句「走吧」,司機不願意了,問:「這後視燈壞了怎們辦?」答:「回家安一個。」又問:「保險槓壞掉了,怎麼辦?」答:「回家修。」又問:「車門這麼大兩個坑,怎麼辦?」答:「回家修。」然後他們就開車走了。過後,他的朋友問賠了多少錢,他說一分錢沒賠,他們都不相信。他把事情經過一講,他們才相信,只覺的法輪功學員就是不一樣。

一個法輪功學員正開著三輪車在街上走,被交警拔下了車鑰匙,然後交警到旁邊的崗樓裡了。他當時就找自己:「師父,我不知道我哪兒錯了,求師父幫幫我,我有什麼不好的人心一定去,不能讓警察做不好的事。」就這麼一想,就看見交警在崗樓裡喊他過去,把車鑰匙遞給他,說:「開慢點。」

修煉人與常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修煉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心態很正,平時抱著一顆善良的心態,遇到問題知道求師父,找自己不正的人心,敢於承認錯誤,承擔責任,所以能得到神佛的幫助,大事化了,小事化無,得到常人眼中夢寐以求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