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退黨汽車遊行 呼籲華人不再與中共為伍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26日】

「中共病毒的全球蔓延警醒了世界。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就是救自己。」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卡爾加裡部份民眾在市中心集會,隨後舉行汽車遊行,聲援三點六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卡城分部發言人楊傑夫呼籲更多華人認清中共,不再與中共為伍。

當天下午一點,卡城部份華人居民在市中心路口展開橫幅,上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愛黨=賣國 擁共=反華 退黨=愛國」、「沒有共產黨 才有新中國」。

「唾棄惡黨 解體中共」等標語,號召海外華人跟隨全球退黨大潮,退出中共組織。

「中共惡黨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

楊傑夫在集會上表示,十幾年前卡爾加裡舉行了首次退黨汽車遊行,「如果說那次汽車遊行在卡城拉開了退黨的序幕,那麼今天的第二次汽車遊行,中共惡黨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人人喊打。」

他說,目前已有三億六千萬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世界形勢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因為天要滅中共」。

由於中共掩蓋疫情,病毒已導致全球兩千三百多萬人感染,逾八十萬人死亡,楊傑夫表示,「它警醒了世界。我們的退黨活動就是要告訴人們不與中共惡黨為伍,退出中共組織,不當殉葬品。」

「遠離中共 才能遠離中共病毒」

汽車遊行組織者陳羅賓提出了一個嚴肅的問題,面對全球疫情,「個人和國家應如何避疫自救?」

他表示,瘟疫看似無常,其傳播趨勢卻鮮明地點出了病毒的目標和目的,「它衝著共產黨而來,淘汰中共及其追隨者。」

陳羅賓介紹,美國政府正在起草一份行政令,將可能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旅行,並且取消已經入境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消息一出,「退黨」一詞在谷歌搜索上的熱度大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退黨電話和退黨證書辦理顯著增加,「黨員已經成了不受歡迎的身份」。

他強調,今天的汽車遊行,「正是讓更多的人認清中共,遠離邪惡中共,就能遠離瘟疫而得自保。」

「拋棄黨性 回歸善良 獲神佑護」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李嘉寧表示,共產主義是個魔鬼,它沒有人性,只有魔性,「也就是中共所說的黨性」。

他說,中共宣揚無神論,讓人背棄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致使社會道德下滑,其根本目的是要毀滅人類,現在上天要滅的就是中共這個魔鬼,「只有立即退出中共,才能遠離魔鬼、邪惡和災難。只有拋棄黨性,回歸善良,在老天最後淘汰中共時,才能得到神的保護。」

「現在是終結中共的時候了」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萍表示,共產主義在全球蔓延,西方世界被中共滲透,人們對這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沉默、無視了太久,招來了毀滅性的災難,「現在是所有人拒絕惡魔、終結中共的時候了。」

她說,中國人正在從中共的謊言中甦醒,自二零零四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退黨的數字每天都在增長,「現在是所有人一起發聲,一起加入終結共產黨的行列的時候了。沒有中共,我們將共同迎來一個美好的世界!」

汽車遊行聲援退黨

集會結束後,近二十輛汽車頂著「天滅中共」、「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 禍害全世界」、「中共撒謊 人民死亡」等中英文標牌,從唐人街出發,繞市中心數圈,然後行至東北區老大統華超市,再自東向西,駛到新大統華超市,行程近兩個小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