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講真象的一點體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10日】

全民反迫害就必須得全民知道真象,全民去推動這件事。我們大法弟子如果當好這個主導,把全民知道真象這一環節突破了,結果會是水到渠成。

師父在亞特蘭大講法中已經明確了如何講好真象的方方面面。我想我們多問幾個為什麼,多思考,在學法中就會找到答案。比如:迫害真善忍的的邪惡者毀掉的不是民族的脊樑,人類的本性嗎?怎麼樣才能讓全民知道真象,怎麼樣才能使民眾達到主動接受真象和講真象的局面?

最近發現,講真象的人越講越會講,看到中國人就感覺親,慈悲之心馬上就出來了。師父講的那個老道帶著堅信他的徒弟鑽進酒壺裡的故事,不就是一個信嗎?那個故事說明了一個理:你要進入那個境界,你必須內心深處堅信和同化師父的話和要求,沒有半點懈怠和猶疑。

如果我們給世界各國政府把中國迫害真象講清楚,使法網恢恢惡人榜上那28371個惡人都不被各國外交部和大使館簽證處接納辦簽證,他們不僅無顏面對自己的親朋好友,也會受到周圍輿論壓力而有所收斂。那些警察官員看到同事辦出國手續時因為迫害法輪功而一律被拒簽,對他們不也起到警示作用了嗎?

寫文章也能震攝邪惡,因為我們的筆是師父賦予我們的法器,我們的文字必然展示我們修出的真善忍境界和層次。記得「獻上一個合十禮」寫回憶姜大姐那篇文章就像詩一樣,感動了多少人。

前幾天聽一個學員講,她家附近城市的記者都愛與她聯繫,幾年講真象下來,每件事兒都通知記者,連她要去其他城市開法會了也告知記者,每次通知都貫穿講真象的內涵,最後記者來家採訪結束都不願離去。她平時就把一點一滴的真象與眾生溶為一體了。她告訴我她不允許自己與任何一個學員有心中的結兒。是凡矛盾都把自己看對方如何不足拿來反看自己。

也許這就是默默無聞做好身邊的三件事的自然結果吧。正信,正念,正行始終帶動和影響周圍的常人。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14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