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 ( formh)

陝西西安大法弟子 王錦雲


【正見網2020年09月1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回想自己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走的跌跌撞撞,磕磕絆絆,我清楚的知道,沒有偉大師尊的悉心呵護,沒有大法佛光的沐浴,自己是走不到今天的。我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我對師父的感恩,無心言表。一路走來,是師父在鼓勵我,不斷的幫我,教我學會修煉。

我自九六年五月得法開始,困擾多年的舊疾,腰椎間盤突出、頸椎增生等毛病,不治而愈了。那時經常感到一股熱流從頭涌到腳下,師父給我灌頂呢。下班回家經常肚子疼,跑廁所,可只要去上班,一天啥事都沒有,下班又出現反覆,我知道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呢。過去大便很少成形過,煉功過後,一根通便,全身那個舒坦,都是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我明白是消業呢。我對師父的感激充滿心中。

下面記下幾件我難忘的事: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邪黨瘋狂打壓法輪功。煉功點散了,很多人害怕,放棄不煉了,為此我心裡很難過。2000年的一天,我得到了師父「心自明」經文,反覆讀,反覆背,心裡一下亮堂了。拿起筆,複寫紙,一下複寫了幾十張,寫完後,拿了一瓶水,頂著烈日,騎上自行車,找昔日同修,給他們送上師父「心自明」經文,通過一個同修又找另一個同修,一一送上師父經文,鼓勵她們一定要堅修,不要放棄。做完這件事,回到家裡,上床休息,睡醒後還看了看錶,又似睡非睡的躺著,忽然身體起空了,在室內一圈兩圈的飛起來了,心裡也不害怕,從室內半截櫃的鏡子上看到我一圈又一圈的飛著。突然想翻個身吧,馬上我又臉朝上,雙臂在胸前交叉著又飛起來了,不知飛了多長時間,我心裡說:師父,好了,不飛了。念剛一落,緩緩的躺在床上了,我又看了一下時間,喲!飛了二十二分鐘!我馬上意識到,師父在鼓勵我,我做對了。在以後的十幾年裡拘留、勞教、洗腦、監獄的迫害中,思想有恍惚,心中不太穩時,我就想起「心自明」,「堅修大法心不動」(《心自明》)。

九八年,師父在國外六國講法錄像帶出來了,我們市只有一套,大家急切的想看,但輪轉不過來。後來有人聯繫到山東冠縣同修,他們可以翻錄,只要來人取就行。當時煉功點上的同修爭先恐後的要去,當定好日子買火車票時又沒人要去了,只有我一個人,我帶著同修的囑託和錢款上路了。我在冠縣呆了兩天,同修錄好六國講法帶,師父濟南講法錄音帶各好幾套,用大紙箱裝著,冠縣的同修和我一起坐長途汽車到河北邯鄲,在邯鄲上火車。不巧的是,那裡正值12月徵兵的時候,火車載滿了往西走的新兵,一列車只給常人留一個車廂,而且不售票,不正常進站,這可把我愁死了,咋辦呢?剛好有個鐵路職工給我出主意:去那邊鐵路旅行社花二十元錢買個住宿號,他們就把你從鐵路職工內部通道送過去了。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張,可送我的同修進不去呀,我咬咬牙,試試吧,內部通道挺遠的,大家都往前跑,我身上背著包,手上拖著大箱子,跑不快,急的我滿頭大汗。這時過來一位帶著鴨舌帽,穿一身那種洗的發白的勞動布工作服的老工人,二話不說,一把抓起大紙箱和我一塊跑起來。我什麼也顧不上,只是說:謝謝您,謝謝。連模樣也沒看見,那老師傅不說話,跑到列車跟前,把我的大紙箱從人堆裡推到車窗前,舉起來用力推進車箱裡,又返過身又推我往車門裡進。當時人擠的水泄不通,我的眼鏡擠掉在人身上蹦來蹦去,我一把抓在手裡,眼鏡沒壞,也沒掉在地上。在老師傅的幫助下,我擠進了車箱,伸頭到窗外,搜尋,想給那個老師傅再說聲「謝謝」。哪有人影啊,我茫然了,但我感動的不行。最奇妙的是,車箱裡人擠的插腳都難,我那陣光擔心大箱子被擠壞,什麼也不想,也來不及想,居然有人拉著我的衣服對我說,這個靠窗的位子是你的,你坐吧。我記得那是個年輕的小伙子,廣東吳川人,他還送我一張他的照片。二十多年了像片還在我家裡。回來後在煉功點上給大家講起這件事,同修說,那是師父法身幫你的呀!我一下明白了,是師父,就是師父,我怎麼那麼傻呀,危急之中,師父幫了我。

二零零九年一月,我被摩托車撞斷脊柱骨,十天痊癒;二0一一年四月腦血栓症狀,二十多天恢復健康;二零一八年七月踝骨骨折,一個月恢復等等,是師父替我承受了魔難,延長了我的生命。自己法學的不好,悟性也差,三件事也做的不好,經常讓師父為弟子操心承擔,我羞愧難當啊。

這麼多年,我沒學會修,不知道咋修,把做大法的事當成了修煉,通過這一年多的認真學法、背法,看明慧交流文章,還有周圍同修們幫助提高,最近好像有點開竅了,知道「向內找」了。師父教我「真、善、忍」,我想修出慈悲的心,大善心,想多多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修去執著,跟師父回家。

回想這些年,不知「修口」,師父讓我口腔長膿胞,吃不了飯,我悟到了也記住了;對某種食物執著讓我胃疼不已,悟到要「口斷執著」;愛管閒事,讓我進門頭上碰個大包,悟到,萬事皆有因緣,不能瞎參和;給人講話時有不實和誇大其詞時,馬上咳嗽不止,悟到要真;別人欺負我時,想不起「忍」和不失不得、一舉幾得的法理,而且還惡語相加;我「面神經麻痹」嘴歪眼斜二十天,悟到後,向內找,誠懇向師父認錯,立馬就好。

向內找,細細找,我還有色慾心、妒嫉心、怨恨心、名利心、怕心、情慾、不讓人說的心,爭鬥心等等,還有很多。「法能破除一切執著」,堅信在法中我會一一歸正,現在我覺得我在一點兒一點兒的進步,很多時候,遇事先向內找了。我認為自己在學法上還差些,沒有溶進法裡,還有最主要的就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所以在監獄裡做了一件大法弟子最不應該做的事情,給自己的修煉留下了污點。

因為放不下情,在二零一五年邪黨給我非法開庭時,我說出了同修的姓,做了出賣同修的事,想著同修已定居國外,邪惡也夠不著了,沒想到同修也被非法判刑進了監獄。我難過、後悔,良心不安哪,不知是不是因我導致同修受魔難,但我這個不恥的行為讓自己也痛恨不已,在這裡我向同修真誠的道歉。這種行為是不配做大法弟子的,不管是什麼原因,我不原諒自己的,我願接受任何懲罰。因為這件事,深刻向內找,自己的「自私和自我」太強了,沒有修掉「自私,自我」的心,就永遠修不出慈悲和善心來,更別起「無私無我,先他後我」了。

拉拉雜雜,想到哪,寫到哪,我也想借這個法會機會,給師父認錯,給同修道歉,從今往後,一定好好修煉,學會修煉,做好三件事,儘量彌補我給大法造成的傷害和損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