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人權會講真象交流體會

悉尼學員


【正見網2004年03月11日】

關於日內瓦人權會的對應講真象活動:我們這次的講真象活動是正法中全球性的大項目,是大法學員整體上的行動,因此必須創造機會,讓眾多弟子有機會參與,在正法的洪流中,在實修、證悟、證實法中形成一個整體。

我們講整體配合,具體就體現在這類全球性項目中,有機的「整體」也在這配合中形成。

日內瓦人權會我們年年做,但過去可能是由於心態沒擺正(把希望寄在UN上),所以我們沒做好。我們應在教訓中成熟起來,不要重犯同樣的錯。人權會真實意義在於它提供給了我們廣泛深入講真象的切入點,那我們就好好的利用它。

法理上我們知道,任何東西在世上存在都要有支持它存在的場。今天我們利用人權會議這一契機講真象、揭露迫害,越多「法粒子」動起來,越多的傳單、電話、傳真、書信、證簽、面談,等等,我們講真象的威力就越大越好, 因為我們是在造這個場。

場造出來了,說明整體心性也相對到位了, 那麼相關的事情也就必成了。拖衽?ρ?熬湍萇洗笱В??粗?諫洗笱Х炊?喜渙艘謊?牡覽懟5比唬??討謝褂形頤牆慘桓鼉鴕?興?靼滓桓觥?

(光明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