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念大法好帶來的驚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9日】

這裡我說說兒媳婦的老姑父和老姑的故事。

她老姑今年四十五歲了,有婦科病,至今沒有孩子。六年前兒媳婦剛和我兒子結婚不久,她老姑父和老姑來我家,我給他們講真相,給他們講三退、相信大法好帶來的福報的故事,他老姑父很痛快的答應三退。可她老姑不太相信,不退。倆口子勤勞善良,她老姑父更是會電焊、瓦匠、裝修房屋等多種手藝,別人都待著沒事幹,她老姑父整天不著閒。日子在農村是比較富有的,可就是沒孩子,到處托人想抱養個孩子,一直不能如願。

二零一七年五月中旬,她老姑父和她老姑來我們市裡辦事,順便到我家來。我求師父幫助我,他們幾百裡地來一次不容易,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勸她老姑三退。吃完飯後,我抓緊給他老姑講真相,我告訴她:咱們家的親戚都三退了,就剩你了。我給她講為什麼三退,三退的好處。她很痛快:「我退!」我聽了她的話,心裡也很痛快。我又給她講在明慧網上看到的有關的神奇故事,「你三退了,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福報的。」她說:「我從你這麼多年對待我侄女兒這麼好,我就知道法輪大法是真好。」我給她真相掛件、真相手鍊她都高興的收下了。

時隔僅僅三個月,八月十七日,她老姑打來電話:抱養了一個小女孩兒,已經六個多月了,孩子的出生證明都有,一切手續俱全,並發來了視頻。小女孩兒真可愛,坐著玩哪。聽說是孩子的父母年齡太小,而且沒有合法結婚手續,但生了好幾個女孩兒,生活困窘,為了給孩子找個好人家,最終選定了她老姑家。知道的人都說,這孩子到到福窩裡了。

現在,孩子已經上幼兒園了。朋友,請你趕快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福報一定會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