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學院」對全世界的侵略

清竹


【正見網2020年09月18日】

一談到侵略,在我們的思想中首先反映出的就是戰爭。是的,戰爭是我們常見的一種侵略手段,可是還有一種比戰爭更可怕的侵略,那就是對一個國家民族文化的侵略。

當然戰爭侵略與民族文化侵略是有不同之處的,戰爭侵略時間短,見效快,它毀滅的是建築物和人的生命。但是戰爭它毀滅不了一個國家的民族與文化。比如說:二戰時期的日本侵略中國和東南亞一些國家;德國侵略歐洲一些國家都是如此。特別是台灣曾經被荷蘭、法國、日本、西班牙等國都侵略過,可如今台灣還是台灣,因為它的民族文化還在,台灣就不會亡。

而文化侵略它雖然時間比較漫長,但後果卻非常的可怕。因為當一個民族文化被毀滅了,這個民族也就不存在了,這個國家的人就等於只剩下了一個軀殼,如同行屍走肉一般——任人擺布。

在我國五千年的文明史上,也有過漢族以外的族裔統治中國,如:元朝、清朝。這兩個朝代雖然統治了中國,但是中華民族的文化,他們卻無法改變,不但無法改變,反而還被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所同化。就拿清朝來說,那些滿族人的後代,不但要學習他們的母語還要學習漢語,他們執政的手段、統治的方法都要遵循儒釋道的中華傳統文化。

然而如今的中國百姓,為什麼面對中共流氓政黨的肆意欺壓,謊言欺騙,卻分辨不清,又是那麼的麻木、恐懼呢?是因為中華民族的文化被中共邪靈毀滅了,中華民族已是名存實亡,民族精神也蕩然無存。正是由於傳統文化的消失,使中國人民失去了辨別正邪、善惡的利器,看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使中國很多的百姓如同奴隸一般任由中共邪靈擺布,任中共把自己當作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還不止這些,中共把中華傳統文化毀滅之後,把它邪惡的黨文化強加給了中國人民,用它的黨文化肆意的歪曲傳統文化,比如,它把正體字改為簡體字,完全失去了原字的內涵;它還編造了所謂的新華字典,用它的黨文化去解釋傳統文化的含義。給中國人從小就灌輸中國古代人是多麼的封建、迷信、落後,帝王將相才子佳人是如何的殘暴、腐敗,如何的欺壓百姓。同時還侮辱中華兒女的祖先,把他們說成是猿猴、是動物,完全篡改了中華的文明歷史。然而現在的中國人,特別是那些年輕人,被邪惡黨文化灌輸的是神魂顛倒,腦子裡裝進去的都是些謊言。自己在貶低侮辱自己卻不知,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誇誇其談,把中華傳統文化說成是腐朽落後的文化,把偉大的儒家思想說成是封建垃圾。

在中國55歲以上的朋友都知道,中共篡政後,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摧毀中華民族的文化,把儒家思想說成是封建迷信思想,把聖人孔子說成是惡人,那時的學生從小學到高中(大學已經取消了),無論你懂不懂儒家思想;知不知道孔子是誰,都必須人人寫批判孔子的文章,人人過關。而現在中國的那些年輕人所學到的那些所謂的近代歷史,對儒家思想的解釋,完全都是中共篡改後杜撰出來的,根本就不是真實的歷史。

那這就出現一個問題,既然中共毀滅了中華傳統文化,為什麼中共又從2004年開始,卻在國外大設孔子學院呢?下面我們就談談這個問題,我們就拿美國來舉例子。

【美國思想領袖】彼得森在8月9日接受採訪時講到:「孔子學院是中國政府在美國大學校園裡的小據點,講授中共認可的宣傳內容,與教學內容打包在一起,所使用的教師經過了中國政府的審查和選拔,由中國政府發工資,使用的教材由中國政府提供。因此,它們作為小據點擴大來自中共的影響,從根本上侵染著美國的高等教育,打壓學術自由,挑戰著我們學校的節操。

影響很大,在高峰時期,僅在美國就有110家孔子學院——全世界有1千多家——以及設在從幼兒園到12年級(K-12)學校裡的500家孔子課堂,大部分在高中,但是也有在小學,這非常令人擔憂。你想想,中共挑選的教師進入小學,教我們的學齡兒童。(在美國曾)有100多家孔子學院。

眼下在美國總共有75家孔子學院正在運營。從2005年他們在馬裡蘭大學設立孔子學院以來,至今在美國的孔子學院已經有45家關閉。

認識到中國一直在採用一種政府所有部門協作的方式,有時甚至採用全社會所有方面協作的方式向西方滲透,企圖滲透到我們的機構內部,通過內部運作使其贊成中國(中共),反對我們自己的價值觀。這就是在我們的大學裡正在發生的事情,不僅涉及孔子學院,而且涉及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千人計劃,還有中國政府針對我們的大學採取的其它一系列策略,非常驚人。

雖然教的課程只是中文和中國文化,但是所教的文化則是中共版的中國文化。你聽不到關於維吾爾人的內容;你聽不到關於法輪功的內容;你聽不到關於中國政府針對自己人,所採取的各種各樣的壓迫行為的內容。如果你想了解台灣和西藏,你就會聽說它們是中國的一部分,從來就是,沒什麼可講。」

中共為什麼要用孔子學院這個名稱呢?因為中共邪靈很清楚,他雖然在中國毀滅了儒家思想,但在國際上很多國家、學者都知道中國兩千年前的大聖人孔子,並且孔子的儒家思想有很多的學者也在研究、學習。也就是說,孔子的儒家思想在全世界的影響是很大很廣的,這就是中共為什麼要打著孔子旗號傳播黨文化的原因。

我們從【美國思想領袖】彼得森的講話中可以看到,中共不是為了宣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它是在用這種方式對世界各國大搞滲透。其實滲透說的是表面,實質是對各國民族文化的侵略。這種侵略非常的隱蔽不易察覺,所以就更加的可怕,隨著黨文化不斷的滲透、加深,他們的民族文化就會被中共的黨文化所代替,那時,這個民族也就名存實亡不存在了,民主國家也自然而然的變成了共產國家,這就是中共針對全世界發動文化侵略的手段,它的目的就是要達到稱霸全世界。

近來我們看到,中共又開始了對中國的內蒙進行民族文化的侵略,強制學校的學生學習漢語,取消蒙語教學。這就是中共要毀滅內蒙民族的邪惡手段。中共正在用這種侵略手段毀滅著新疆、西藏、內蒙、香港以及全中國和全世界的各個民族。

面對中共的猖狂侵略,全世界各個民族的人民必須團結起來,抵制中共、圍剿中共,從而徹底滅掉中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