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一路呵護

黑龍江大法弟子 漸悟


【正見網2020年09月23日】

師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有幸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師父一路呵護下走到今天。在這些年修煉當中,特別是面對面講真相中,每天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聽真相的;有不聽真相的;有感謝的;有罵人的;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有說難聽話的;還有打人的……真象雲遊一樣。我們遵照師父的法去做:「擺正與人的關係,守住心性」(《轉法輪》),不為所動,就做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誓約,走師父安排的路。

師父說:「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 [1]

下面我把在修煉中遇到幾件有驚無險的事寫出來,證實師父偉大、法偉大。

一.貼真相有驚無險

我剛剛煉功幾個月,「七.二O」迫害就開始了。同修在一起學法交流,悟到大法弟子應該走出去,向世人講清真相,證實大法。那時講真相的方式就以發資料、貼真相傳單(傳單大小象報紙一樣大)為主。那時迫害形勢很嚴重,各個街道路口都有人蹲坑。一次,我和同修正貼著,突然過來一個人說:你們貼什麼呢?是不是法輪功?大街上都被你們貼滿了,上面有命令,正要抓你們呢,你們還敢貼。他一邊說著一下就把傳單扯下來。突然間出現一個人,當時把我倆嚇了一跳,但是又馬上穩定下來,跟那個人講真相,告訴他:我們做這事是為了叫世人明白真相,法輪功不象電視說的那樣,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提高道德做好人的,還能祛病健身,電視說的都是假的騙人的。同修還講了自己以前有多種疾病,通過煉功都好了,因為我們沒有說理的地方,只能用這種形式告訴人真相,是為你們好。那人說:真有這麼神奇嗎?那我看看。我們說:既然你揭下來了,那你就拿家好好看看,讓全家人都明白真相,那傳單上寫的比我們說的全面。那人說:你們快走吧!我們還有一個人吃飯去了,別叫他碰上。我們說:你善待大法弟子會有福報的!那人很高興。一個生命得救了,我們心裡非常感謝師父。

二.去北京發正念有驚無險

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第二件事是2003年去北京發正念除惡。由於我們幾個同修都沒有出過遠門,到外地有點發懵。協調同修告訴我們圍著中南海發正念。我們沒領會好,就直接到中南海圍牆外邊去發了。其實應該在圍牆對面人行道上去走才對。圍牆外邊站崗警察很多,我們發著正念走著,一下就走到警察跟前去了。他一下就把我們攔住了,問:你們是干什麼的?是來北京上訪嗎?有同修說是來打工的;有說是來串親的;我說我是來旅遊的。我們一邊說一邊發正念:不許警察對大法犯罪,解體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黑手爛鬼,「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精進要旨二》<發正念兩種手印>)警察瞅瞅我們說:你們走吧。是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們。

三.發真相傳單有驚無險

師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中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我深有體會。

第三次是二零零六年冬季的一天,我出去給各家各戶發真相傳單。正發著,突然有一個婦女大聲喊:老張婆子,快出來,有人往你家院子扔東西呢!我直奔那個婦女走過去,還沒等我走到她跟前,她急忙把大門「咣當」一聲關上,跑屋裡去了。我想我還沒給你講真相呢,你怎麼跑了?我心裡明白是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我。

何止以上這些,在我沒修煉之前,師父就在保護著我。那是我十來歲的時候,我上大地挖野菜。回來的路上在火車道中間走,火車來了我也沒聽見。突然有人大喊:火車來了!還不下來!我急忙跑下去,火車「轟隆」一聲開過去了。我當時嚇得腿都軟了,回家後怕了好幾天。有時回想起當時的情景,也沒有見路邊有人,怎麼突然有人喊我呢,覺得很奇怪。現在修煉了才悟到:這不是師父在保護我嗎?其實師父生生世世都在保護著我們,如果沒有師父保護自己,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還談什麼呢。感恩師父的心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有不在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