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 : 燕子飛起來了 (外三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30日】

燕子飛起來了

吉林大法弟子

一天我正走到一鞋店門口,看一幫人正說話,一隻小燕子突然飛到我的腳邊,一動不動,我蹲下身把燕子捧起來,我倆對視著,它的兩隻眼睛看來看去的也不害怕,房檐上有燕窩,這時旁邊有人說:「送上去吧。」有人說:「送上去也不會要了。」 又一個人說:「她撿到一隻燕子,餵什麼也不吃,最後餓死了。」我用手撫摸著燕子的羽毛,心想這可咋整?餓死咋辦呢?我就把它貼到臉上,對它說:「小燕子,我告訴你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啊,你一定要記住啊。」說了兩遍,突然,小燕子從我手中一下飛起來了,飛向了空中,飛的還很有勁呢,大家都以為這是一隻小燕子掉下來了呢,這哪是小燕子呀,是大燕子呀,原來這燕子是來聽聞大法真相的。因為我是大法弟子,燕子就偏偏落在了我的腳邊,聽完真相就馬上飛走了。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神奇,萬物有靈,眾生都有明白的一面,大法救度眾生,燕子明白的一面得救了,也是一種救度方式。

萬物皆有靈:神奇的自行車

2016年在網上購買了一輛永久牌自行車,樣子很美觀騎起來也很輕便。今年武漢肺炎疫情過後,有一段時間騎不多遠路,就開始有節奏的嘎吱嘎吱響,聲音還很大,去了幾個修電動車的店鋪,都不給修。同修介紹一個修車店鋪,師傅說:湊合著騎吧。我說:師傅你要多少錢都行,給修修吧。師傅說:我就不想攬這活。我只好騎車回來。

我想起同修們在正見網上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就和它對話: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是多麼幸運啊,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過了幾天自行車真不嘎吱了,我激動的對它說:我一定把你的神奇寫出來發到網上證實大法。

說是說了,由於自己的懶惰遲遲未寫,上周騎著它去同修家學法,騎出不遠又開始嘎吱,我馬上認識到是自己錯了,給它道歉並保證這次一定寫,神奇的是回來的路上又不嘎吱了,這次我不能食言了,趕快寫出來。

說一說我的「小蘋果」——mp4

永平

我是遼寧大法弟子,零七年八月底得法的。當時同修給我一本《轉法輪》和一個mp3,修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還有很多師父的講法。因當地迫害很嚴重,很多大法書找不到。

零八年春,同修建議我請了一個mp4,那段時間我如飢似渴的大量看師父的各地講法、看錄像。在學法上它起了很大的作用。

零九年七月末,在一個特殊的環境中講真相、洪法,後來有個有緣人得法了,當時為了她能學法、煉功,我把我的mp4送給她,還有一本《轉法輪》,陪她走過了一個初學階段。半年後,我給她請了一個mp5,我的mp4又回到我的身邊來了。

二零零零年秋天,我的親屬看到我的變化,也想學大法,我也同樣把這個mp4和一本《轉法輪》送給他,他當時非常認可,也出現一些奇蹟。後來因為生意忙,又沒有環境,我離他們又遠,沒有跟上,他不煉了。我的mp4也「壞了」,打不開了,我很心疼,也很遺憾,只好放起來了。

有一天學法想起師父說萬物皆有靈,都是大法造就的,都是為法來的,它不也是嗎,怎麼能壞呢?一定有原因。後來知道他不煉了,就用mp4聽常人的東西。我明白了,它是為法來的,是為大法弟子來的,它不裝常人的東西,它把自己關閉了。我馬上和它溝通,鼓勵它,發正念清理不好的東西,通上電加持它,一會它就正常了。從新格式化後,裝上大法的東西。一直到二零二零年七月的一天,它突然不工作了,怎麼也打不開,我也沒多想,可能是累了吧,那幾天我的狀態也不好。

有一天學法學到師父說沒有偶然的事情,我才驚覺,靜心找一找自己,最近家裡出現一些狀態,我動了情,沒把握好自己,被帶動了,不是mp4有問題。我馬上歸正自己,給它充電,同時和它溝通。是我的狀態不像修煉人,你替我著急,不願配合我,是你在提醒我向內找。我接著說:兩天過去了,我也找到了這顆心,那你就好起來吧,都是為法來的,我們不能半途而廢,一定到最後跟師父回家。如果你一切正常,我一定會把你的事跡登到網上。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它瞬間恢復正常。它真的是為法來的,為大法弟子來的,是幫我修啊。十二年來,它天天陪我煉功,超常的發揮,真的了不起,我從心裡謝謝你「小蘋果」。

謝謝師尊度我,謝謝師尊點化我。

萬物有靈

大陸老年大法弟子

在明慧網上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萬物皆有靈很受啟發,今天我也來說說我家的故事。

我有一個小喇叭,每天陪我一起煉功很多年了。最近有一天早上三點五十我開始煉功,煉到第三套功法時突然就不響了,我一開始以為是沒有電了,可是後來一想不對呀,我前一天剛充的電,怎麼會不響了呢?煉完功後,我就跟小喇叭溝通。最後我說:「如果你能好起來,幫我煉功,我就把你的事情發到大法網站上,告訴全宇宙的修煉人,讓大家都知道你的偉大。」

第二天早上我又開始煉功,剛打開小喇叭就聽到師父洪亮的聲音。我這個高興呀,小喇叭好了耶。真是萬物皆有靈呀!

讀者評論反饋:

萬物皆有靈!我在黑監獄被非法關押期間,我開始兩年一直不配合邪惡,拒絕干奴工活,後來被迫害住監獄醫院。有同修說:干點活能接觸上人,能跟她們講講真相(這不是修煉者的正念)。出院後,有一段時間我就干奴工活(搓棉簽)。有一天,一早來到監獄車間,我一看我所用的案板上被監獄裡的貓尿了一泡尿,別人的案板上都沒被尿,我也沒當回事兒。緊接著第二天一早案板上又被貓尿上尿了,而且所有的地方都被尿上尿了!別人誰的也沒有被尿。我猛然悟到:我們是大法修煉者,我們沒有犯法、沒有犯罪更不是來勞動改造的,我們是被非法關押,遭受迫害的,不能配合邪惡。從此我不配合邪惡,拒絕這種奴工勞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