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98)真心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8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真心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

(一)

二零零四年春季的一天,小龍開著三輪車去送貨,車開的太快撞上前面的大貨車,人飛出撞向大貨車後車廂板上,當時就昏死過去了,送醫院搶救。小龍的頭骨被撞塌了一個坑,鼻子下巴撞骨折了。

車禍的第二天早上,我去他表姐那進貨(他表姐是糧油批發商,小龍在那打工),每天早上是最忙的時候,只有他表姐一人在。我問其他人在哪,她說都去醫院了,小龍出車禍了不知死活哪,傷的太重。別的批發商都說這孩子活不了。我就在心裡求師父救救這孩子,他才二十二歲。我告訴他姐夫的姐姐快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讓她對著小龍的耳朵說:你快喊李大師救救我。他那位姐姐天天誠心敬念大法好(這個姐姐明白真相也做了三退)。

小龍在重度昏迷情況下,住院一週後醒過來了,同一病房的病人比他傷的輕的還沒醒過來。他醒來後一天天好起來了,開始能吃一點西瓜,又漸漸吃點米粥,身體康復很快。他家人激動的說這法輪功太神奇了。

他的姐姐告訴小龍,是法輪功救了你,就這樣他只住四十天就出院了。他的家人非常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兩年後路上我遇到他姐姐問他現在身體怎樣?她說恢復的很好,什麼農活都能幹了,就是頭部撞塌的部位還沒有做支骨,幾年後也結婚了。

(二)

郭女士去我市另一個區辦事,和別人打一計程車,車開的太快,郭女士提醒司機慢點開車,司機滿不在乎的說沒事兒,結果為了躲避對面的路人,車差點掉到江裡,這時車外邊撞死一個人,車內也死一個人。

慶幸的是郭女士沒有死,但傷的很重。我到她們小區遇見她時說起出車禍的事,肇事司機已經花了四萬多元錢,後續還要治療,她的頭裡有瘀血,壓迫神經胳膊手抬不起來,家裡什麼活也不能幹,頭也不能梳,就連回頭都不能,她得整個身體都跟著轉。大夫說她得做手術開顱把瘀血取出來。

我說郭姐你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很多人得了重病明白真相後都出現了奇蹟。她說那麼好我也念。我跟她講了很多天賜洪福的真實的故事,又送給她護身符,真相小冊子,天賜洪福。她也做了三退。

事隔二十多天,我再遇到她時,她高興的把胳膊舉起來了,說她手能抬起來了,我徹底好了,也能做家務活了。我問做手術了嗎?她說沒做,我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太神奇了。就這樣一分錢也沒花就好了,要是到醫院去做開顱手術,說不定留下什麼後遺症那。她激動的說,謝謝你。我說你得謝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救了你,我只是把福音告訴你。她說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三)

有一年的冬天,我到一個小區賣貨,東北的天很冷,路面很滑 ,看見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拄著拐棍艱難的走著,我問姨這路這麼滑您干什麼去呀?老人說去買藥,我把她送到小區外面的大馬路上,因為馬路上不太滑。老人說她腿疼,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人念了幾遍,高興的說我記住了,你這人這麼好,謝謝你。我說您謝大法師父吧,是師父教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然後給她講真相勸三退,老人說沒念過書。送了她一個護身符卡片,她小心翼翼的放在衣服口袋裡。

年後又去那個小區,那老人天天下樓等我,見到我高興的說她這一冬天腿一點也沒疼,身體也很好,她說天天給護身符磕頭,我得咋謝謝人家呀。我說法輪大法師父是來救度世人的,您就記住「法輪大法好」吧。她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

例2:嚴重車禍中有師尊看護

我於二零零一年得法,今年六十歲。從懂事開始,我就飽受疾病的折磨,身體從剛開始的胃痛風、痔瘡病,到後來的十二指腸潰瘍、心臟病、肋骨痛、百會穴痛、腰痛等等,全身都是病,很苦惱,時刻擔心自己什麼時候會病倒,常感到生命如此的痛苦和孤獨無助。

一九九九年,我每天沉浸在賭博中,輸光了家裡所有積蓄,還欠債纍纍,家庭都快崩潰了,而且因賭博,我被關進了監獄。

在監獄裡,我心灰意冷,感覺自己已無路可走。這時,我認識了一位阿姨,阿姨面貌很慈祥,跟我坐在一起,她說她是為做一個好人而被綁架進來的,她跟我講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是佛法修煉,是難得的歷史機緣,通過修煉,能使人身心健康、道德高尚。

我越聽越愛聽,覺的在俗世就能修煉佛法,這是天大的緣份啊!於是我倆出獄後,阿姨給我請來一本《轉法輪》,我看後,內心極為震撼,明白了師父講:「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1]我明白了我為什麼從懂事開始就病魔纏身的原因,我不再抱怨命運對我的不公,一切都是自己宿世所造下的業債造成的,我覺的我真是太幸運了,我因賭博坐牢,喜得大法,接上聖緣,壞事變成了好事,有幸做師父的弟子,內心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安排,弟子叩拜恩師!

於是,我每天堅持有時間就學法煉功,放棄賭博,按師父說的修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修煉後,我經歷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奇蹟變化:不知不覺中,先前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氣色變好了,黑斑不見了,皺紋消失了,皮膚變的細膩而有光澤,精力充沛,心態也變好了,看什麼事都順眼順心,不會與人計較,原先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似的,剛認識的人都說我很有修養。修煉大法真好,做師父的弟子真好!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四日下午,發完六點正念,我騎著自行車,準備到市場買東西,橫過大馬路,有一輛轎車直向我衝來,把我撞後,彈出五、六米遠,那時覺的頭很痛,腳也很痛,我還沒爬起來,就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

司機下車把我扶起,我一看司機是個年輕人,我說:「小弟啊,我看你的車還那麼遠,怎麼一下子把我撞倒。」司機說:「阿姨,不好意思,我今天是第一次開計程車,我看你橫過馬路來,本來想踩剎車減速,由於慌張踩錯了,反而加速,把我自己嚇死了。」

他看到我整個臉、頭都是血,他害怕了,連聲說要把我送到醫院,我說我沒事,不用去醫院。他好緊張的說:「你傷成這樣,還說沒事。」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裡舉的那些例子都不會出現危險,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守住心性。我堅定的說:「我是修佛法的,我沒事,你帶我回家去就好了。」

我全身動不了,電動車都不知道摔到哪裡去了,小弟的車玻璃也全碎了。他說:「你家裡有什麼人?」我說我家裡有我丈夫和兒子,他一聽不敢帶我回家,打電話叫來了交警。過一會,交警開來兩輛車,一輛把我的電動車和小弟的小汽車一起拖走,另一輛帶著小弟和我,幾個交警人員把我送回家。

回到家,我跟交警人員說:「你們有事先回去,這件事我們自己處理就好。」交警說那好。走時還對小弟說:「你一定要帶她去檢查。」丈夫看到了我額頭腫起了個比雞蛋還大的包,滿臉流血,他怕是血管破了,要我去醫院檢查。那時我靜靜的沒說什麼,只感覺自己好像要暈過去了。

我女兒(女兒修煉)連忙說:「這件事情要按大法標準來做,人家被汽車拖走十多米遠都沒事兒。」師父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所以丈夫的話,我不動心,沒有去醫院。司機從包裡拿出兩千元和身份證,塞到我丈夫手裡,他說身上只有兩千元先拿著。我說不用拿。結果沒有拿他一分錢,還叫兒子帶上我的身份證,用車載他去交警,要回他的車。

剛開始幾天,我全身都痛,心也痛,難受極了,坐不穩,睡不著,連飯碗都端不起來。師父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沒有別的想法,一心就是請求師父幫幫弟子,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大概過了半個多月,全身只有腳掌還痛,其它地方都不痛了。

司機買水果來看我,我給他講真相,我對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這次才能這樣做,若是一般平常人是做不到的。」我跟他講法輪大法的美好,李洪志師父是來救度世人的!師父教我們做事要考慮別人,修心重德。江澤民是邪惡小人,因心生妒嫉,利用手中的權力殘酷迫害法輪功,中共壞事做盡天要滅它。

司機小弟聽後連聲說:「阿姨,你不說,我還被蒙蔽著,以前看到手機、電視、報紙說的原來都是假的,太感謝阿姨了。」我說你就謝謝大法師父!心中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有美好未來。他雙手合十連聲說好,並做了三退。我還送給他幾份真相資料。說真的如果是常人,真的住上醫院,來個八萬、十萬都可能。

就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境非常清晰:夢見我遇到一個男人,大概五十多歲,我對他說:「我欠你六百元,現在已還清。」但還錢的時候,我看到手上的六百元,四百元有打勾,二百元沒有打勾,醒來後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腳掌還腫的很厲害,又腫又痛,上面還有個五角錢硬幣一樣大的洞,還流著膿水,看起來很恐怖。我兒子用手按一下,從裡面擠出一塊瘀血出來,特別痛,原來穿三十七碼的鞋,現在四十二碼的都穿不進去。

大兒子看到這個情況,要帶我去醫院,我說不用。可第二天腫的更厲害,兒子硬把我帶去醫院。到醫院醫生說:「沒法治。」兒子又把我帶到另一家醫院,醫生看了說:「這要截肢。」又到了第三家醫院,醫生說沒法治,要到省級大醫院看看有沒有辦法。我叫兒子回家去,我對兒子說:「只要回家學法煉功,師父會幫我的。」

回到家,我天天學法,煉功,發正念,五套功法有時一天煉兩遍,左腿無力又極痛,把力用在右腿上,這樣堅持了一個月左右,無意中發現傷口變小了,又長出一層肉來,我一看好了,激動得流下眼淚,對師父的感激之心無以言表。後來我悟到夢中那二百元沒有打勾,就是師父點化我要繼續忍受腳掌的疼痛,才能還清業債。

從遇車禍到痊癒,整整承受了兩個月,一方面是對我信師信法的考驗,一方面讓我堅信師父講的欠債要還的法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例3:「法輪功好,從上面到下面誰都知道」

在朋友家遇見一位有見識的先生,他得知我是法輪功學員,交談中自然談到法輪功。接著這位先生就給我們講了下面一個故事。

他說,他叔叔是某地法院院長,嬸子是教育局領導,也是法輪功學員。叔叔家裡有事,經常叫他過去幫忙,有客人也經常叫他過去陪著吃飯。有一次,叔叔打電話給他,讓他過去吃飯。到那一看,飯桌上還有兩位客人,叔叔介紹說這是某縣長和夫人。這位夫人也是法輪功學員。吃飯前,大家談起共產黨和法輪功。某縣長捂著嘴擺擺手,又拍拍肚子。我不知啥意思。等喝上酒後,那位縣長說:「我不能隨便說話,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心裡明明白白,明鏡似的。在這個社會,說真話是要丟官、掉腦袋的。」

這位先生說:「就是嘛,誰都有良心,就是被(中共)逼得不敢說,老百姓在私下才敢說說真話,可那些當大官的,就不行,心裡明白,嘴上也不敢說,弄不好還會掉腦袋。這個社會就這樣了。」

我朋友說:「一個民族最大的遺憾並不是無知而是封閉通往真知的大門。前些年,有一位大學教授在微博上發了一條自己的言論,大意是:如果這個黨是光明磊落的,為什麼入黨宣誓的誓詞裡還規定要保守黨的秘密?如果這個黨是一個自由的黨,為什麼還要求入黨者永不叛黨?如果是一個正常的黨,就可以想加入就加入,想退出就退出。這個大學教授發表這篇言論後不久就被大學開除了。」

我說:「這個事,把共產黨的邪教本質暴露的淋漓盡致。」

這位先生說,第二次他又在叔叔家和那位縣長坐在一起喝酒,這時他已經退休了。這回他和上一次大不一樣,他完全放鬆了,說話也不再顧忌什麼了。不當官了和老百姓一樣。他也大談社會黑暗,共產黨如何壞。談到法輪功,縣長肯定的說:「法輪功好,法輪功對人確實有好處!」中國人說假話都是被(共產黨)逼出來的。法輪功好,這從上面到下面誰都知道。

我問那位男士:「那位縣長和你叔叔都退黨了嗎?」男士點著頭說:「嗯。」我問:「你們全家都退了?」他說:「嗯。」

我欣慰的說:事實會證明「三退」的人都會有大福份的!在中共邪黨統治下,言論不自由,信仰不自由,還要對此實行謊言欺騙,暴力鎮壓。中共迫害拯救人類的高德大法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二十年後,瘟疫從天而降,直奔共產黨而來。

瘟疫在中國只是剛剛開始,更慘烈二次爆發還在後頭,因為在人類道德極其敗壞之時,也就是人類被上天毀滅之時。法輪功真善忍是救度眾生來的,只要按真善忍提升人類道德,就會減少天災人禍,就會免於被淘汰的危險。大法師父說:「人無德,天災人禍。」[1]。

邪惡至極的中共無論怎麼標榜自己「偉光正」,都是徒勞的,因為人在做,天在看,瘟疫是有眼睛的。這次瘟疫就是中共殘酷鎮壓「真善忍」而招來的天懲,給被迷惑而相信中共的人們將帶來毀滅性的災難。無論中國還是外國,只要相信共產黨的就是在助紂為虐,逆天理而行,也就成了被瘟疫淘汰的目標;站在法輪功「真善忍」一邊,是順天理而行,是被上天保護的對像,就能遇難吉祥。

無數鐵的事實已經充分證實了這一點。衷心希望您站在法輪大法「真善忍」一邊,遠離中共「假惡暴」,平安吉祥,有一個美好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法正〉

例4:「念九字真言 看來真管用啊!」

二零零六年,我和同村七、八個人一起到山東打工。在濟南郊區蓋樓時,我們負責挖基礎坑,要求坑要挖到二十多米深。倆個人一夥,當我倆挖到七、八米深時,坑底下遇到石頭,挖不動了,就得用風鎬來打。我在坑下,同伴在上面用繩子把風鎬系住,然後往下放,遞給我。

放到一半深時,突然系風鎬的繩子的扣開了,風鎬掉下去了。這個風鎬有四十多斤重,整個風鎬連帶著手把、電機、鐵釺子共有八十公分長。同伴大喊:「風鎬掉下去了!」這時,周圍的人都跑過來說:「這人完了。」工頭聽說後,嚇壞了,忙跑過來問:「人咋樣了?」大夥都向坑下問:「穿著沒有(風鎬是帶尖的)?!」

當時我在坑下就覺的有很重的東西擦身而過,「咕咚」一聲,落到腳下。我仔細一看,是風鎬,真是有驚無險。我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了我,化解了一場奪命大難。

我回應坑上的同伴:「我沒事,快把我拉上去!」我上去後,大夥都用驚奇的眼光看著我,紛紛嚷道:「你命真大,以前發生過這種事,不死也得重傷,你卻毫髮無損,你家人有信啥的嗎?」我說:「我媳婦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她總叮囑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到的大法師父的保護。所以,我在心裡總念這九字真言,看來真管用啊!」

同伴們都說:「這法輪大法真神奇啊!這回我們都親眼看見了,以後我們也要跟著念。」

在此,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現在我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