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99)同學說法輪大法救活了她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9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誠念九字真言 老姨覺得生活又有奔頭了

二零一四年臘月的一天,妻子端著一杯茶遞給我,心事重重的說:「當家的,老姨住醫院已經兩個月了,醫生說,老姨歲數大了,目前已經沒法治了,讓家屬接回家。」

我作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用真、善、忍的理念來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遇事首先應該為別人著想。我理解妻子的心情,她娘家只有老姨一位長輩了,從小老姨最疼愛她。現如今,年近八十歲的老姨患有冠心病、肺結核等,每年都得住幾次醫院。家在農村,生活窘迫,冬天屋裡也沒有暖氣。我安慰老伴說:「咱家暖和,生活條件比較好,把老姨接來咱家過年吧。」

老伴一聽可高興了。我們倆商量過後,立刻動身到醫院,把老姨接回家了。

我看到老姨已經病入膏肓,幾乎不能進食,瘦得皮包骨頭,筋疲力盡的樣子,我對老姨說:「姨,您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比您打針、吃藥都管事。」老姨有氣無力的說:「我以前信過道家法門,怕有衝突。」我說:「沒啥衝突,法輪佛法是高德大法,是正法,是宇宙中最大的法。」老姨點點頭,說:「好!我聽你的,從現在起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清晨,我看到老姨有精神了,說話也有勁了,她雙手摸著胸口,微笑的說:「我頭天晚上,睡不著,我就念了一宿『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越念心裡頭越痛快,氣也覺得順了。」

老姨又對老拌說:「我咋覺得餓了呢?」老伴一聽可高興了,她趕快說:「姨,感覺餓了是好事,我這就給您端飯去。」老姨吃飯以後,我又拿出MP3讓她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

老姨天天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聽師父的講法。精神越來越好,病情一天天好轉。由吃稀飯喝奶,到能吃饅頭和餃子了。

有一天,老姨流著眼淚,悄悄的告訴我倆說:「跟你倆說實話吧,我原來不打算來的,怕給你們添麻煩。可又想最後見見你們。我打算過了年回家以後,弄點毒藥吃了,不想活了。」她用手擦去眼角的淚水,心懷感恩的說:「沒想到李洪志師父又救了俺,身體舒服了,精神也好了,覺得生活又有奔頭了!」

一個多星期後,表弟來了,一看他娘身體好了,不用吃藥、打針了,痊癒了,高興的馬上要接著他娘回家過年。老姨帶著MP3高高興興的跟著表弟回家了。

老姨由於重病無法治癒走入絕境,本打算放棄生命,是法輪大法創造了奇蹟,給了她第二次生命,給了她生活的勇氣和希望。

例2:念九字真言 得福報

我是老年女弟子,一九九七年三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僅聽大法師父講法和煉功七天,全身的病痛都不翼而飛,心裡那個喜悅啊!無病一身輕的美好無以言表,總想告訴別人大法好,親戚、同學、同事、鄰居都聽到並目睹了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我精氣神十足,樂觀向上,走路一身輕。

特別是最近幾年,我更是逢人便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告訴人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平安吉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比如:我兒媳的小姨得了肺癌,得病時,臉色鐵黑,太難看了,一臉愁容。我告訴她念九字真言,她真心念了。我也給她看了《轉法輪》,她明白真相後,很相信法輪大法好。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打電話詢問一下,她說:「姐,你放心吧,書、光碟我都看了,九字真言我也念,想起就念,每天念無數遍,這又不花我一分錢,又不費力氣,我就在心裡念。」我說:「對,誠心敬意的念,神佛看人心。」今年,已經是她念九字真言的第九個年頭了,她身體一年比一年好,臉色紅潤,什麼農活都能幹,身體完全康復了。

本家的一位老姐姐,今年八十八歲。她說,算命的人說她能活到八十歲。她中年的時候,病怏怏的,身體瘦小。她是個老黨員,我告訴她三退保平安的事,她聽明白了,願意退出邪黨。我送給她小播放器,叫她聽天音淨樂、神傳文化,並讓她念九字真言,她都做到了。

過了一段時間,她到我這來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管用。有一天,我洗衣服倒水時,一下子滑倒了,摔的不輕,一時起不來。突然想起你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我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一會兒,真的好了,不疼了,從地上爬了起來。」

她愛打麻將,在麻將屋,她也告訴別人念「法輪大法好」有好處,今年她八十八歲了,什麼病都沒有,比四、五十歲時身體都好。

我有一個同學,有一天,一見面就說:「多虧你了,那天我被摩托車撞了,撞得夠狠的,你看我現在什麼事也沒有。」我說:「你念九字真言了?」他說:「念了,我可知道好了。」我說:「護身符裝在身上了?」他拍拍上衣口袋說:「裝了。」我說:「你還要告訴家人或至親好友,大家都念九字真言,大家都能保平安,這不是大好事嗎?」他答應著,推車子走了。

善良的人們,真心念這九字真言,祝你平安度過瘟疫等大災難,擁有美好的未來。

例3:九十三歲母親念「九字真言」度過危機

我母親今年九十三歲。今年三月底突然咳嗽的很厲害,甚至上不來氣,住進了老家的醫院。弟弟打來電話說,母親住院三天了,她不停的咳嗽,在樓道裡就能聽見她的咳嗽聲,輸著氧氣,一停氧氣就不行了,一天輸液八袋,還吃著各種藥,人已經不會動了,也不睜眼,光睡覺,糊塗的時候多,明白的時候少。拍片說是肺嚴重老化衰竭,弟弟妹妹們一刻不離的看護著她,都累的不行了。

聽到這些我很著急,四月二日下午與丈夫、兒子開車從幾百裡地外趕去了醫院。家人說她已經住院五天了。我一看她頭腦不清醒,不能動了,病已經很嚴重,我守在母親身邊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下午一直念到晚上十二點。第二天,弟弟驚喜的說:「咱娘睜開眼了!」同屋的病友說「看你娘能坐起來了!」

我看母親清醒了,就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很聽話,跟我一起念。我說:「你自己念更好,有大法師父管你。」我跟母親同病房的病人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救人的,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都會好的,誰信誰受益。

母親的病越來越輕,狀態越來越好,大夫也說好轉的很快。幾天後母親就回家了。

母親的病是很嚴重的,年齡又這麼大了,如果不是師父救她,她早就沒命了。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例4:同學說法輪大法救活了她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蔓延,侵入遼寧。面對疫情,我準備去給一個要好的同學講真相,為避免吃閉門羹,首先通電話,告訴她星期二去她家。可是她等不及了,來電話非叫我星期一就去,因為她丈夫外出不在家。我只能奉命前往。

我來到她家時,有一個大姐在她家,大姐也是鎮政府官員的家屬,我給她倆講真相、促「三退」,她說自己什麼也沒入過。我們三人聊了一會兒。

同學對我說:「兩個月前,正是封道那階段,我發燒、咳嗽、胸悶,呼吸困難,非常難受,我一直挺著,誰也沒告訴,不敢去醫院,如果去醫院,肯定給我隔離。過幾天,一天晚上,我在被窩裡,發燒、咳嗽的很厲害、上不來氣,幾乎就要斷氣,我覺的自己不行了,這時,我想起了法輪大法能救我,我就開始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就念了兩遍,我的氣就上來了,我就好了。第二天不燒了,咳嗽也好了,胸也不悶了,就徹底好了。大法救活了我。」

同學又說:「我的病好後,我真想告訴你,一直想去找你,一個是疫情,一個是我不會騎電動車,就拖到現在。」我真為她明白真相得到大法護佑而高興。那位大姐聽後深有感觸的說:「真是信神有神在。」

我給她倆每人一張上面寫有「避過瘟疫有秘訣」的九字真言護身符,她倆都高興的接了過去。

這個要好的同學,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也煉過法輪功;1999年邪黨瘋狂打壓法輪功後,她不敢煉了。她丈夫在鎮政府任職,生活在鎮政府家屬住宅區,她丈夫被中共淫威所嚇倒,恐懼萬分,不讓她煉,害怕影響自己的仕途。

因為她家是本鎮鎮政府所在地,集市在那裡,所以,我去趕集時經常看到她,在一起敘舊、聊天,互通有無,彼此了解。她年輕時就有心臟病,她放棄修煉後,我一直擔心她的身體,我經常勸她回到大法中來。她手裡一直珍藏著一本《轉法輪》,我曾經給她送去師父教功光碟,大法真相資料,她一直沒有走回來。

我遭迫害時,她幫助過我。我走出勞教所後,她買了許多好吃的來看望我。我給她講「三退」保平安,她告訴我別的大法弟子已經幫她退了。她兒子辦婚禮也請我去。她有什麼心裡話都對我說,拿我當貼心人。

去年她患了蛇盤瘡,我去看她,給她帶去了幾本明慧期刊《天賜洪福》、《明白》、《金種子》,還有《明慧畫報》。她都看了,她還要看大法經書,我給她送去好幾本,我以為她能走回來從新修煉大法。她丈夫已經退休,可是因為在邪黨政府部門幹了四十多年,被中共徹底洗了腦,還是干涉她修煉。

這次同學送我的時候,悄悄對我說:「他(指她丈夫)不信,現在他的肺病很重,走路都困難,我也勸不了他。我信我的,我信大法一信到底。」

例5:小趙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二零一二年,在街上碰到了經常和我在一起幹活的朋友小趙,小趙發現我身體特別健康很羨慕,就問我:「你的身體怎麼這麼好呢?」我就告訴他;我煉法輪功了。法輪大法是佛法,是讓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別好。

小趙告訴我:他有高血壓,經常吃降壓藥,腿上血管靜脈曲張很嚴重,血管很粗,一個個大稜子凸出來很嚇人。以前手術兩次也不見效果,過一段還犯病。我就告訴他:你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大法師父就能管你;三退保平安。他當時不太相信,也沒答應三退。

過兩三天,又碰上小趙,我又問小趙說:「你念沒念『九字真言』?」小趙說:「我念了。」我又說:「你不選擇三退,你就不是真心相信。」小趙說:「你給我退了吧,這回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又過了四五天,小趙看到我後,激動地對我說:「我的血壓正常了,也沒吃藥。腿上的血管也變細了,有明顯的好轉。」

小趙還說:「剛開始我還真是沒有信心,心裡每念一天之後,我就量一次血壓,每次量血壓都正常,這大法太神奇了,我太謝謝你了!」我說:「你別謝我,要謝就謝大法師父吧。」我說:「你真幸運,大法師父在管你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小趙發現他的右腿血管靜脈曲張特別嚴重,這回他害怕了,想上醫院手術治療,但也沒抱多大希望,因為以前已經做過兩次手術,術後都復發了。正在猶豫發愁的時候,我倆又見面了,我告訴他:不要害怕,堅持默念「九字真言」,師父會管你的。聽了我的話,小趙又有了信心,回家又繼續誠心敬念「九字真言」,三天後,右腿的血管恢復正常。

現在他就真心相信大法,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白天念,晚上念,他身體所有的毛病都好了,他已經離不開大法了。他說:「太感謝大法師父了,今後不但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要加念『師父好』」!

二零二零年新年過後,武漢新冠肺炎爆發,小趙心裡也有點擔心,他想:「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我。」於是每天在心裡更加緊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已經在小趙的心裡徹底紮下了根。

小趙不但自己親身受益了,小趙也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講給身邊的人,讓世人也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我今年六十五歲,一九九八年秋喜得大法。在得法以前,經常頭暈,有時嘔吐,有一次蹬三輪車載人時突然頭暈大腦啥也不知道了,頭趴在車把上,醒來時自己問自己我在幹啥呢,看到車上還坐著兩個人才恢復意識。還有一次,自己開三輪車也突然頭暈失去意識,差點發生危險。我的腿經常疼,從腳後跟疼到大腿根,有時疼得走路都走不了,有時疼的都想哭,特別難受。那時心情不好,心裡非常煩躁,經常發脾氣。就在我苦惱時,妻子修煉了法輪大法,告訴我這個功法特別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就這樣我走入了大法修煉。得法後,不知不覺中我身體所有的毛病都好了,我親身感受到了大法太神奇了。隨著學法的深入,我的心胸寬廣了,境界也提高了,心情也好了,每天都樂呵呵的。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