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簽板隨身帶 抓緊時間救人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5日】

師父說:「可是歷史不管經過了多長時間,三界造了多長時間,來這裡的眾生來了多少,都在盼望著在歷史漫長歲月中的這一刻。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走好這一段路,那就是最了不起的。」(《芝加哥市法會講法》)

最近,經常流淚,想到師父,想到師父為眾生承受的蒼蒼白髮,想到眾生千萬年的等待,總是淚水無法控制的默默的流。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目前的各種災難,除了瘟疫,瘋狂的野火橫掃灣區,肆虐美國西部,白晝如夜。這些都已經擺在我們的面前了。

這段時間,除了做一些項目上的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就是去做徵簽,就是針對「解體中共」(End CCP)的徵簽。剛開始,我想,有時間我就去徵簽,所以呢,一週出去個兩次三次的吧。

在這個過程中,我越來越感覺徵簽的緊迫。這不僅是對眾生一個門欄很低的得救的機會,也是給我們大法弟子一個門欄很低的容易救人機會。也就是說,誰都可以做,在哪裡都可以做。只要你想做,到處都是人。不管你會不會英文,都可以做。你家附近,總有超市吧,總有小賣鋪吧,總有加油站吧,總有人行道吧,你往哪一站,師父就會讓你看到有緣人。

就像師父說的:「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芝加哥市法會講法》)我感覺這個徵簽的機會也不會很多很長時間。所以我要求自己必須每天出門徵簽,並且給我自己定一個每天簽名必須完成的數目。

我一般上午先做項目上的事情,然後下午三點發完正念後出門2個半到3個小時徵簽。第一天項目做到一半,發完正念,覺得有點累,心想,先眯十分鐘。好傢夥,這一躺下就不想起來,思想裡簡直正邪大戰,兩個思想不斷交鋒,一個說,明天再去吧,另一個說,你決定了就得去做。在床上磨蹭了半個小時,騰的一下,我一躍而起。突然腦子裡的交戰沒有了,頭腦變得清清爽爽的出門徵簽去了。

師父說:「亂世神在選生命 善輩才把渡船乘」(《洪吟 四》- 神在選擇生命)

在徵簽的過程中,我真真切切的看到,善良的生命在被救。有一次一位男士聽我說完,拿起筆來,寫下了三個名字,我問他,他說他替太太和小孩簽了。多麼善良的生命。有的簽完後說,給我幾張Flyer,我拿去公司叫同事上網簽。有一個餐館的老闆,自己簽好後,叫他的員工都出來,排著隊簽字。

也有的,需要你去啟迪她的善念,然後她也簽。比如有一個印度女孩子,她說她也知道中共壞,也知道中共在中印邊境殘酷殺害她們印度士兵,但是,她還是不簽,後來我就直說,這個簽名等於是在簽你的善念,你的善念最有力量。我連說了三次,她毅然拿起筆簽了。

還有一個小伙子特可愛,他急匆匆的路過我的身旁,突然扭過頭來問,你們在徵簽什麼東西,當我告訴他,他馬上說,我當然要簽。然後對我豎起大拇指,做的好。我心裡知道,這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

前兩天上午,我正在電腦前埋頭苦幹做視頻,突然一抬頭,哎呀,天怎麼這麼暗,有這麼晚了嗎,一看手機,才中午的時間,是不是搞錯了,我衝出屋來問同修,才知道是大火造成的。整個下午有如黑夜,需要開燈。舊金山呈現橘色天空,有如科幻電影的世界末日。本來不打算出去徵簽了,因為要趕做視頻。可是看到這個景象,我坐不住了,我心裡很急:先趁天還沒有完全黑,去簽一些,視頻晚上回來做。就這樣,徵簽30個後,回來做視頻,做到半夜一點多才做完。

有一次,有一位東南亞女士,她不簽,但又很囉嗦,和我說了一大堆,什麼政府的政策了,等等,我心裡就不太高興,有點不耐煩,口氣也變得不太好。回來的路上,我特別的後悔,覺得自己怎麼能這麼對待眾生,我流著眼淚向師父道歉,一定要善待眾生。

從這以後,我都會和眾生耐心的交談,不急著要他們簽字,如果不願簽,就問要不要傳單了解情況。有的願意交談時間長一些,就向他們介紹法輪功,可以免費學功,在瘟疫面前是很好的有效的抗疫良方。

我現在是徵簽板不離身,走到哪裡,簽到哪裡。排隊買菜也簽,給汽車加油也簽,反正就是不失時機的簽!

我想要說的不是我做的怎麼好,其實做的離師父的要求差遠去了。我只是想說,同修們,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了,真是已經到了最後了。抓緊時間救那些可憐的眾生吧。

我們可能都很忙,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但是安排的好一些,可能還是可以抽出一點時間去徵簽,眾生就在你身邊等你呢。我理解,面對面徵簽,那是實實在在的救人,簽一個救一個是一個。但需要你走出去,可能還要看一些人的臉色,還會被拒絕,兩三個小時在烈日下奔波,不是太容易的事情。很像大陸大法弟子做三退,但相比之下,要容易太多。

咱們算一筆帳,很多時候,簽一個,很可能就花你5分鐘的時間,可能是舉手之勞。但很可能你就救了一個天國世界。可是,這個「5分鐘」,這個「舉手之勞」,裡面包含的是師父的苦心安排,是師父的巨大承受,是眾生千萬年的斷腸等待,是同修們的無私付出,精美的傳單設計,奉獻的印刷費用等等,等等。如果我們不利用好這個機會,很可能是「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

讓我們以師父的《洪吟》詩共勉:

給你希望的路

我們為了誰風雨無阻
我們為了誰風餐露宿
站在街頭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傳單滲透著慈悲與辛苦
只為把你從危難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會看清前途
我們不是為了回報
只想給你一條希望的路

不正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