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造假 國際笑柄

洪達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5日】

共軍上月宣布台海軍演,至今持續釋出演習影片向全球耀武揚威。近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透過推特發布一段中國航空研究院(CAE)釋出的影片,片中一架共機從空中俯衝至跑道後,貼著地面低空飛行,突然90度爬升直上天際,並做出翻轉等特技。官媒貼文指影片令人印象深刻,稱讚共機能做出如此高難度的動作。

不料,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影片裡一名站在跑道旁的男子,身邊就停著遙控飛機,該男子疑似拿著遙控器,這架「能90度爬升」飛機發出的聲音也與正規戰機的引擎聲迥然不同,與跑道的比例更不相稱。許多網友對於中共造假深感不以為然,留言炮轟是出自欺欺人的荒謬兒戲。

中共的浮誇與造假,積習已久。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九歲女孩林妙可的一曲《歌唱祖國》是假唱,幕後真正的歌唱者是七歲女孩楊沛宜。音樂總監陳其鋼表示,介入操縱這個蒙住全世界幾十億人眼睛的「雙簧」者,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人。包括《華盛頓郵報》、《美聯社》、《ABC新聞》、《紐約娛樂》、英國《泰晤士報》、《溫哥華太陽報》等各大媒體紛紛以顯著位置報導造假事件,一度登上了CNN網站的頭條新聞。

二零零九年,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亞洲。十一月十六日歐巴馬與上海大學生直接對話,並答覆學生們的提問。演講直播後不到一小時,中國網友們通過搜索發現,提問的「學生」竟是由中共團委書記所冒充,一時群情譁然。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中共《人民日報》英文網刊登了一篇紐西蘭前總理珍妮.希普利(Jenny Shipley)的署名文章,題為「我們需要學會傾聽中國」(We Need to Learn to Listen to China),文章對中共的「一帶一路」計劃大表讚揚。文章刊登後,隨即引發紐西蘭國內批評,希普利甚至被批評涉嫌出賣紐西蘭國家利益。稍後,希普利出面澄清表示,該文並非她所撰寫。兩天後,《人民日報》網站上該篇文章的署名,悄悄的從「本文作者是紐西蘭前總理」改為「本文根據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人民日報》記者採訪」。這起事件充分體現了中共黨媒不但言論造假,甚至公然編造外國政要言論,從而引發媒體界熱議,讓中共再次成為國際笑柄。

上行下效,虛矯風氣引領人心敗壞、法紀蕩然,瀰漫中國社會,終至亂象頻生。去年重慶大學博物館在該校九十周年校慶前夕展出大量文物,被質疑是贗品,明顯造假也引起輿論廣泛關注。一名看過展覽、身為收藏愛好者的作者發表文章,質疑館內充斥數百件贗品,並對展品逐一點評。從秦始皇陵銅車馬、唐三彩掛藍到漢代彩繪俑,這些仿製品工藝粗糙,顛覆文物常識,不僅行家看了直搖頭,連普通參觀者也能發現破綻。

二零二零年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武漢肺炎、大洪水、蝗災與颱風等接踵而至。半年多來,許多災民流離失所、生活困頓。七月十六日,中共農業農村部發文聲稱,「我國夏糧已獲豐收,主要糧食作物種植面積基本穩定,稻穀、小麥庫存充足,大體相當於全國人民一年的消費量」。暴洪淹田,汛澇成災,官方侈言糧食豐收,引爆網絡輿論一片批評聲浪。

九月份,中國大陸曝出「親子鑑定」的造假醜聞。被稱為「司法黃牛」者聲稱能夠編造出虛構的出生證明,即使非法領養,也能辦理出官方認可的親子關係鑑定報告。領養者通過司法鑑定所的工作人員,將領養的女嬰鑑定為「親生」,從而獲得醫院補辦的出生證,得以辦理戶口,前後共花費3.6萬元。

更離譜的是,當事人不必到場,甚至不用提供血液樣本,委託人可隨意寫下假名,甚至不需要填寫配偶和孩子的姓名和手印。兩天後,委託人就能得到編號,可以查到官方醫院司法鑑定中心出具的鑑定報告。

中共一貫說謊的邪惡本性,造假情事也一再獻醜海內外。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上億名法輪功學員,不斷的捏造自焚、殺人與斂財等彌天謊言,企圖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透過「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獲獎紀錄片《偽火》,如今廣為民眾所知,無數華人通過了解「自焚真相」從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讀者可在《偽火(中文版)》下載觀看。

中共「造假」歪風,導致道德沉淪;江氏集團迫害「真、善、忍」,使「假、惡、鬥」荼毒全中國,怪象叢生。從黑心商品、各式「山寨版」的盛行,乃至「假疫苗」、「毒奶粉」的泛濫,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中國製造」成為冒牌貨的代名詞,總讓所有華人蒙羞。

真金不怕火煉,造假騙人一時;謊言久被識破,真相永植人心。中共靠謊言迷惑世間,最終會被人們戳破騙局、洞悉詭計。中華傳統文化歷來都是推崇真誠無偽,唾棄虛幻造假。所有中國人應該回歸正統理念,以睿智清明的火眼金睛,認清中共的欺瞞本質,早日恢復世道,杜絕造假的恥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