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添新風景 法輪功遊行正氣振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6日】

9月12日(周六)的中午陽光明媚,維也納市中心的卡拉揚廣場上傳來雄壯而動聽的鼓樂聲,近百名頭戴藍色棒球帽、身著藍色上衣米色長褲的天國樂團成員隊容整齊、充滿朝氣地走來,錦旗上的中英文大字「法輪大法」在陽光下閃耀著光彩。

遊人紛紛駐足觀望,掏出手機拍照,店家的工作人員也站在商店門口欣賞,歐洲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為這個音樂之都平添一道亮麗的風景。

遊行隊伍由三百多名學員組成,他們分別來自德國、瑞士、捷克、瑞典、波蘭等歐洲各國。遊行排列成13個主題方陣。除了天國樂團,其中還有身著黃色煉功服的腰鼓隊,打著整齊的陝西腰鼓,步伐有力。

唐裝隊伍著色彩艷麗的古代服飾,手捧蓮花翩翩起舞。功法演示方陣表演法輪大法的功法,舒緩圓容的動作充滿祥和之氣,讓路旁觀賞的人們心生好奇和嚮往。

舞龍隊伍手中的金龍蜿蜒起伏、盤曲變換,為人們帶來和樂氣氛。法輪大法花車是船的造型,金色布帷上點綴著美麗的蓮花,兩位法輪功學員端然坐在蓮花座上,表情慈悲祥和。

遊行隊伍後面的隊伍主題是反迫害和退出中共。身著白衣的學員將21年迫害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照片捧在胸前,照片上一張張善良的臉龐和他們因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悲傷命運令人動容。

這內容豐富、充滿正氣的遊行隊伍一下子吸引了街上人們的注意。市中心街道兩邊擠滿了觀眾,有法輪功學員走在遊行隊伍兩側散發傳單。有觀眾好奇地打開傳單閱讀、思考,有的為遊行隊伍鼓掌。

一位維也納退休導遊Otto V.曾經到過許多地方,他說,「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遊行和展示。我看到過很多遊行,人們在那裡大喊大叫示威。而這個遊行不一樣,它展現的是美好的東西。真、善、忍非常好,這佛家的原則關注人性和人心。」

來自捷克的財務經理Jakub Brondashusika與妻子Christine來維也納旅遊,偶然邂逅法輪功的遊行隊伍,Jakub被打動了,他說,「任何一種美好的精神信仰都應該有被信仰的自由,這極為重要。我們閱讀了傳單中的內容,這是一個美好的精神運動。今天是第一步吧,我回家後會更多了解,也許我會開始學法輪大法。」

來自巴西的博物館學家Patricia Moura來維也納工作幾個月了,她說,「今天的活動非常重要,每一個人都應該停下腳步,思考一下,到底世界上在發生什麼,什麼才是人類的未來?這些人(遊行隊伍中的法輪功學員)都很好。真、善、忍是美好的價值,適用於每個人,遵循它,人類社會將變得美好。」

來自德國卡爾斯魯厄的遊客芭芭拉說,「我為這場迫害的邪惡感到震驚。我在電視中看過關於法輪功的報導,他們因為信仰被關在獄中,被抽血登記,如果一個病人需要器官移植,在資料庫中如果找到匹配器官,這位法輪功學員就要因此被殺害,器官被摘除,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這樣的邪惡超出一切人的想像。」

維也納人Elea Drumbl是一位空中小姐,她和他的朋友計算機工程師Roman Braunstingel都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當他們閱讀了傳單和聽了主持人的講解後,兩人立即在制止器官活摘的徵簽表上籤了名。

Elea Drumbl說,「我認為這個活動非常重要,人們能夠通過它了解到真相,比如我們兩個從前都沒有聽說過。這太重要了!」Roman Braunstingel說,「這個活動很感人,真的觸及到了我。」

波蘭水手Adam Zinko和妻子芭芭拉(Barbara Zinko)很感興趣地駐足很久,他們拿出手機用翻譯器表達了他們的想法,「需要採取這樣的行動,因為我們不認可對人民的迫害。」他們表示,非常慶幸今天在波蘭早已沒有共產黨了,「共產黨非常壞!」

德國法輪功學員郭居峰一行驅車12個小時趕來參加遊行,他表示,「20年的迫害很長,但是我們一直保持積極和平的反迫害,因為我們修煉的是法輪大法。我告訴我遇到的人,不管疫情如何嚴重,生活一直要向前看,你們一定要保持積極的態度。很多人聽到這裡都眼含熱淚。」

他說,「我們希望為疫情下的維也納帶來正氣和能量。龍在中國有鎮邪滅亂,恩澤眾生的意義,今天遊行隊伍中的金龍會給人們帶來福分,給維也納這個傳統的音樂之都帶來福氣。」

遊行穿過維也納市中心主要街道,持續2個半小時,在英雄廣場結束。晚上8點,在卡爾大教堂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守夜,悼念21年迫害中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