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蘇祿棉蘭

石方行


【正見網2020年10月07日】

有道是:
海上屏藩為今朝
文化相連驅波濤
大法洪傳在今日
群島煉功霞光耀

菲律賓群島位於台灣島的南面,太平洋西岸,瀕臨中國的南海,主要島嶼有呂宋島、棉蘭老島等大島和很多小島組成。

菲律賓的祖先是亞洲大陸移民,在三國時期,吳國曾經派人尋訪東南亞,來過菲律賓群島;在唐宋時期,這裡也與中原王朝貿易來往頻繁;特別是明成祖派鄭和下西洋之後,這裡與中原王朝的關係更加緊密。在《明史》中記錄這裡的蘇祿王國到明朝朝貢(《明史》卷七、卷八)和發生在呂宋地界的與華人的恩怨糾葛(詳見《明史》卷三百三十二.列傳第二百一十一.外國第四);在清朝強盛時期,這裡也是如此。後來因為西班牙殖民者在1565年的入侵統治菲律賓300多年以及二戰的影響,導致現在的局面。華人成為少數族裔。

當年的地理大發現,讓西方認識了東方,但也帶來了殖民統治和文化與人種等方方面面的混亂。為的都是給創世主將來來人間洪傳讓生命得救的大法製造難度。這些咱都不必一一細說。

咱們就說菲律賓群島在西班牙統治時期,一位當地年輕貴族不忍看國家淪喪,而欲投蘇祿海自盡,卻意外得到奇緣的經歷。

這位貴族的父輩們以前都曾經來過中國大陸,對中華文化很是推崇,後來移居到棉蘭老島,等到西班牙人來到這裡建立了殖民統治之後,他的心裡非常難受,但又無力與統治者抗爭,於是辭別家人,在棉蘭老島轉了一圈之後,最後選擇了在蘇祿海泛舟時投海自盡。

說來也怪,本來他的身體已經沉入海底了,但不知怎的被一團能量包裹住而到了另一番天地了。

這裡也不是海神呆的地方,也不是龍宮,而是西太平洋一處讓生命未到過世的時候,暫時可以呆的地方。每個大洋中都有類似的地方。人們駕著船隻,在大海、大洋中航行,遇到颶風或者其他海難的時候,如果沒有到壽就會被以其他方式救度了,接近到壽的生命會沉入海底的某個地方,在那裡等待壽終,完全到壽終的人會直接致死,進入下一個輪迴。

他(我們這裡叫萊恩。)來到這個地方之後,也見到了一些與他類似的人,包括來自馬來與印尼的人。

這裡也有一位專門管這裡事情的神,這種神也是一段時間一換的。這位神非常的慈悲,因為來這裡的人都是不想活才來這裡的,當然也有因為遇到海難過來的,只是沒到壽,無論因為什麼事情而想不開,到這裡心情都會很不好。這位慈悲的神就寬慰他們。甚至根據他們從前的緣分帶領他們看一些海中美好與神聖的生命狀態,逐漸的讓他們心中充滿了光明與希望。

比如這位神帶著萊恩他們看一條魚,從小到大的生命經歷和整個魚生的過程,處處充滿著艱險,但魚兒依舊非常頑強的生活著。他們還看到鯨魚有著怎樣的社會關係,從中互相配合保護自己和自己的家族。一點點的他們的心就充滿了光明。

萊恩有一次有點思念故國,但他還不想回到陸地上,那位神說:「那就送你回蘇祿海,正巧一位蘇祿海中的仙女與你有緣,這位仙女因為外出辦事,才回來。也許你到她那裡會得到一些啟示的。」

因為他現在畢竟是凡人之體,神給他體外下上一層防護罩,他才能在海中自由行走而不至於被淹死。當他回到蘇祿海的時候,心想:去我落水的地方的水面上看我的國度一眼吧。他也知道這個時候自己也快轉生了,於是在海神的幫助下,他立於蘇祿海水面之上,望著被西班牙殖民者統治的國家,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從海中螺旋式的迅速升起一個巨大的水柱直衝天頂,而後這株水柱四散而落,中間顯出一位美麗的仙子:

自天而下分水柱
霞光映襯絕美駐
馨藍仙衣著在身
彩帶飄飄眾神護!

在仙女的身邊還有其他各類眾神,那種場景真的是非常的神聖。

萊恩見狀先上前施禮,然後等待仙子的開示。

仙子說:「你從前是這裡的一位國王,我當初是你的王后,我們一起為了這個國家盡心盡力做了很多事情。當年我們都非常的推崇中原的文化,雖然當時我們不知道緣由,後來當我們那一輩子緣分盡了;你我需要分開一段時間都各自了卻其他緣分的時候,我跟隨一位很高層次的神修行,也因為我根基好,我修的很快,怎奈何我與這個紅塵中的事情沒有完全了斷。於是上天安排我用各種方式與你和其他的生命結緣,為了共同的完成一件事情。」「完成一件事情?」萊恩不解。仙子說:「我不是說當初給你當王后的時候我們都非常的推崇中原文化嘛,你知道根本原因何在?」萊恩搖頭說不知。仙子說:「我後來當仙子之後才知道,因為中原文化的人文初祖是軒轅黃帝,而軒轅黃帝用他的一生開創了中原文化(即: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下同),最後軒轅黃帝完成這一使命和責任之後,拜師修行,最後乘龍飛升。也就是中原文化的根本意義是修行。等待一位覺者來人間傳大法。」

經過仙子這樣一說,萊恩腦袋開點竅了。他覺得自己落海不死,肯定有點別的原因。於是問仙子:「那位覺者什麼時候才能來人間傳大法呀?」仙子說自己也不知道,後來轉念一想,我何不帶著萊恩一起游遍這裡的海底(洋底)呢?看看那些更高境界的海神能不能知道這件事。想到此處,仙子說:「因為你我從前與今後的緣分都十分的大,今朝我用當仙子的機會,就帶你去海洋中訪遍海神吧,你說怎樣?」萊恩當然求之不得。

對於神而言,一般情況下,不是神有意想見誰的話,如果一個生命想見神,那身體的結構必須與神相當,最起碼在見到神時是那樣。一般的情況下,作為凡夫俗子能見到某位神,都會有其他的神幫忙或者宇宙的機制起作用。要不然一個沒有任何能量的身體,或者能量場小的身體,見到能量非常大的神,那肯定受不了,會化掉的。民間傳說中的壽星老的頭為什麼是那樣,原因就是如此。仙女請求更高的神,給萊恩穿上一套藍色仙衣,這樣當他見到各類海神的時候,身體就不會出現任何危險了。

就這樣他們來到了太平洋的海底,這一番來到海底與前一階段那位慈悲的神帶他們來的,所看到的一切是完全不同的。(文中交代因為這次萊恩穿了這套藍色仙服的緣故),不同地域的海神長像和責任都不一樣,當他們到了太平洋的海底的不同方位的時候,也見過很多海底山脈的守護神以及過去在地面上被淘汰下去的人甚至人們傳說中的美人魚。

他們每到一處就不斷的打聽有沒有誰知道在將來人間洪傳大法的覺者的事情。很多神都說,這是在神仙界中流傳的事情,但具體時間沒誰知道。

後來他們一起到了夏威夷群島,因為在太平洋中走得時間很長,他倆決定找個小塊陸地稍微休息一下,結果到了夏威夷那裡的第五天,他們剛剛起來,就發現太陽光怎麼比每天足很多呀!眼睛都睜不開了。

過了一會兒,只聽一位老者的聲音傳入耳鼓:你們可以把眼睛睜開了。他倆聞聽後就把眼睛睜開了。一看眼前站立一位白髮老者。二位向前施禮,老者說咱們一起去海上,我有話要跟你們說。

說完老者不容分說來到了海面上,他倆見狀也緊隨其後,此時海平面上展現出一座恢弘的宮殿,他們都覺得好奇,仙子對老者說:「現在您應該說了吧?」老者笑著說先別忙,稍等幾位神仙道友無妨。不一會兒,一些仙女和萊恩見過的沒見過的海神都來到這裡。老者說:「今天招你們來到這裡,是想告訴你們將來創世主要來人間洪傳大法,你們各位海神,一定要做好承擔好你們的責任,因為那個時候這個地方的很多物質所有的物質都處於『壞滅』的時候,你們要最大限度履行好你們的職責,而且創世主到時候也會考慮到這一點的。」說完這些,這位老者對仙子和萊恩說:「你們到時候都會轉生到中土,因為被上天賦予的責任都很大,所以你們得法的那一生會轉生在相距遙遠的地方,最後因為有著共同的喜好(藍色、蓮花)而相遇相知。你們一定要記住:那一切的相遇相知都是為了你們更好的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而不是為了其他人中的什麼。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仙子說:「您說了這么半天,那那位覺者或者可以叫做創世主,什麼時間開始洪傳讓生命得救的大法呀?」那位老者說:「你們剛才所在島嶼被轟炸之後的不久。」

正在這個時候,一位陰司走了過來,對老者說:「萊恩該轉生去了。」老者一笑,緣分至此,那就這樣吧。仙女見狀,直接去陰曹地府面見閻君,要看自己的生死簿。閻君一笑,你還有一段其他緣分未了,你得把其他緣分了了之後,才能進入輪迴。

仙女仔細一看,原來自己曾經在一個海島上遇到一對來自中土的老夫婦,這對老夫婦不知為何就非常的想念中土,可是就沒有機會回去。即便是有時路過的商船有意捎他們回去,他倆到時候不是有病就是出現其他問題或者商船出現其他問題,沒辦法帶他們走。當仙子遇到他們倆的時候,他們正苦惱自己為什麼只是對中土文化這麼的念念不忘。仙子說等我找到答案我回來告訴你們。

當仙子想起這樁前緣的時候,決定去那個海島找他們。當仙子到了那座島嶼的時候,兩位老人家似乎都已經病入膏肓了,仙子於是把老者說的話都對他們說了,不久他們安詳的離開了人間。仙子一看他們那生也沒有兒女,自己就當他們的女兒一回,於是把他們安葬了。

因為有如此的緣分,下一生,仙子才會與這對夫妻演繹另一段尋法的經歷。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

夏威夷群島最終在1898年成為美國的一個州。1941年,日本空襲夏威夷群島,導致美國參戰,最後日本慘敗。過了半個世紀左右,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始在中國大陸洪傳大法。短短几年修者上億,並洪傳歐美亞非大洋洲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菲律賓的美麗海灘和公園綠地自然也都能見到這些煉功人的祥和身影。

今朝,萊恩和仙子以及一些太平洋中的海神都已經得法了,那對老夫婦也不例外。

這正是:
因為悲憤投海中
奇緣將至逝成空
藍衣仙子來助力
老者海面述奇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