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透玄機 中共迫害再升級

李銘


【正見網2020年09月23日】

八月底,中共在內蒙古強迫推行漢語教學,引發當地數萬民眾大規模示威及罷課抗議。據中共內部文件顯示,當局加強鎮壓反教改蒙人之際,也借「防控疫情」之名繼續迫害法輪功。九月三日,中共達來呼布鎮「黨政綜合辦公室」的文件稱,開展了以「共克時艱戰疫情 同心聚力反X教」為主題的宣傳活動,再向居民污衊、詆毀法輪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所謂「反X教」的重點打擊對像,一直就是法輪功。大量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建立起一套周詳細密、全方位無死角的鎮壓方案,迫害法輪功已經融入所有項目之中,涉及全中國各個角落。

例如,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呼和浩特市綜治委下發的《呼和浩特市「平安建設工程」實施方案》顯示,該市在重點領域開展專項行動,強化重點人、重點組織的管控,堅決打擊「法輪功」,責任單位為市委維穩辦、市委防範辦、市公安局、市民委、市國安局及各旗縣區。該方案還稱,在所謂的「敏感日」,全面落實對境內外重點網站24小時網上巡查機制,及時封堵刪除各種信息;加強網上輿情監控,在重要節點和敏感時段進行有針對性的輿情引導,壓制負面信息。

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各式鎮壓從未歇手。二零一八年三月,中共中央綜治委(辦)、維穩辦和防範辦(六一零辦公室)相關職能歸入政法委及公安部。這三個機構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恣意違法行惡,至今仍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中國各省的內部文件顯示,迫害法輪功已全面融入中共的所有活動中,從領導班子考核、「掃黃打非」、「平安建設」、「掃黑除惡」與「鄉村振興」,乃至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有打壓法輪功的內容。

這些已披露的文件,包括安徽省阜陽的《2019年度省轄市領導班子發展考核指標與評分標準》、《2019年度省轄市領導班子黨建考核指標與評分標準》、《關於反邪教宣傳教育情況的說明報告》、河北省《古冶區委重點工作任務分解表》、新疆霍城《關於考核驗收創建無邪教鄉鎮的通知》與《2010霍城縣無邪教鄉鎮申報表》等,都將迫害法輪功標列在中共的政策與日常工作內容中。

例如二零一三年中共河北省邯鄲市磁縣縣委政法委《關於對政法系統案件評查工作實施方案》(磁政法字【2013】36號),該文件要求,通過案件評查,糾正一批錯案和有問題的案件,唯獨規定法輪功等案件「不予評查」。各類文件還顯示,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業績」與法輪功學員所在地區、單位、街道官員的政績、利益掛鉤。

中共最邪惡的迫害政策就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轉化工作」、「解脫工作」。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檢、法、司、國安工作的最高機構,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成為主要指揮系統,負責中央「六一零辦公室」,「轉化」成為此黑機關的首要任務。政法委、檢察院、法院與公安同流合污,非法抓捕、起訴法輪功學員,把善良好人非法判刑送入監獄,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造成無數的人間悲劇。

中共這些內部文件也證實,法輪功案全由「六一零辦公室」和政法委體系所操控,在開庭前已確定了審判方略和大致刑期,明明是冤假錯案,依然強行有罪判決。正如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著名律師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曾表示,中共鎮壓法輪功是一場大規模的人權迫害,導致中國原先就已經不健全的司法體制全面崩塌。

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已二十一年,惡貫滿盈,仍然持續的加劇迫害無辜民眾。僅在今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逾623名65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即使七、八旬的老人也未能倖免。其中39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去世,132名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因中共信息封鎖,實際數字遠高於此。

尤有甚者,近幾個月來,中共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軟硬兼施,以「攻堅」、「送溫暖」、「敲門」、「轉化驗收」、「給你除名」、「解除」、「調查簽字」等各種名目,逼迫法輪功學員在「三書」(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如果遭到拒絕甚至恐嚇說:「不簽字,讓你消失就消失」。威脅再不簽字就綁架、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給養老金、子孫都受牽連等,甚至找其子女代簽或以家屬當人質逼迫法輪功學員簽字。

前述內部文件皆顯示,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綁架了整個政府系統的運作,從政策到各項活動中,各級公檢法人員只得配合黨中央,淪為迫害幫凶。

可喜的是,隨著真相廣傳,大量中國民眾已經覺醒。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真相後不願再參與迫害,各地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越來越多。一些官員早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是被迫執行「六一零辦公室」的迫害命令。即使江氏集團餘孽能在一定範圍欺騙和脅迫公檢法人員參與迫害,卻已力不從心,最明顯的就是目前各地眾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種理由,推脫對法輪功學員的舉報並抵制迫害。

雖然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但法輪功已弘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國際社會頒發給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的各類褒獎,超過三千六百項,充分證明了這場迫害是完全錯誤的,且違逆了普世價值。

直言之,中共已成為戕害基本人權、斫喪信仰自由的人類公敵。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問題在中共,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訪表示,信仰自由是人類的尊嚴選擇,沒有任何政府有權力干預。他說,「威權主義最終都不能擊敗信仰」,並指「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

今年七月,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的30個國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現任部長、國會議員、參議員與州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冤案不平,國難未已,舉世受害。《易經.坤卦.文言曰》:「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積德福蔭後代,作孽禍延子孫。蒼天為鑑,惡徒難逃。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凶從犯,都躲不過人間法律的究責與天理的終極懲治。「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司各級人員,應儘速幡然悔悟、停止迫害,才能救贖罪孽,切勿斷送自己和家人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