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聽了真相拿著資料如獲至寶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1日】

我每天都要乘車到鄉下的集市上講真相救人,一講就是三、四個小時,為了安全起見,常常要避免警察或城管這些人員。

但有一次我正與一位老大爺講真相時,突然一位城管站在我身旁,並大聲詢問:你這是什麼?指我手裡的小冊子。我開始一驚,城管從哪裡冒出來的呢?但是我立即穩住心,或許他也是來聽真相的,索性把真相講給他聽。我說這是劉伯溫預言,劉伯溫在五、六百年前預言了,今天人類的大劫難「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災難之大前所未有,鄉下的老百姓都聽說過。對方說,自己也聽說過,有什麼辦法挽救沒有?我回答:順天意者昌,只要順天意者不會有事的。現在中共官員真是無官不貪,腐敗的很。歷朝歷代都是因為腐敗而滅亡的。最後講到藏字石自然顯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自然顯現就是天意。還講了五公經上「寅卯二年一切惡黨自然消滅七日之中改變國號」等等。這個惡黨歷次運動,殺害了八千萬良民,天要滅它,所以叫天滅中共,他連連點頭,非常相信。

這時他還講了老百姓常說「胡人殺胡人,殺了胡人見太平」是啥意思,我立即從口袋裡取出一張紙,這就是「胡人殺胡人,殺了胡人見太平」我說「胡人」在詞典裡的解釋有兩種意思:少數民族或西方來的,這裡是指西來幽靈---中共。其實就是指天滅中共,如果你了解這些,定能躲過大劫難,他說太好了,你這些資料都能送給我嗎?我說全都送給你,還送你一個平安符,我問他貴姓,他說姓劉,我說順天意者昌,就給你起個化名叫劉順天,給你退出黨團隊組織。就能保平安好吧!他回答名字好聽,就希望能得到上天的保護,平安無事就好,謝謝你,謝謝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