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下多少家庭不團圓?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9月23日】

迫害發生後第二十一個中秋節到來了,二十一年來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血腥迫害家破碎,中秋月圓人難圓,就是許多法輪功學員的真實寫照。下面列舉幾個近期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案例:

案例1: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王鳳臣被迫害致死。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王鳳臣,被枉判四年,在呼蘭監獄被迫害出現嚴重腫瘤病狀,大量吐血,上不來氣,生命垂危,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功後,王鳳臣、冷秀霞夫妻屢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冷秀霞進京上訪,五天後被劫回,並被戴上腳鐐子關進看守所。同時王鳳臣也被非法關押,家中只剩下七歲的女兒,由年邁的婆婆照顧。冷秀霞被非法拘禁十四個月,由單位擔保,勒索一千元錢,才把她放回家,並嚴密監控,限制自由。兩個月後,王鳳臣、冷秀霞再被綁架、抄家、關押。冷秀霞被判勞教三年,送進黑龍江省哈爾濱女子戒毒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王鳳臣、冷秀霞夫妻被闖進家的一夥便衣警察綁架、抄家。警察同時還暴力綁架了和王鳳臣家居住同一小區的林甸縣一中其他三位教師李連生、王坤夫妻和艾教傑。王鳳臣和李連生、艾教傑在林甸縣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關押到林甸縣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關押到大慶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林甸縣法院對王鳳臣、冷秀霞夫妻,以及艾教傑、李連生非法開庭。王鳳臣和妻子冷秀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分別被勒索罰款三萬元。二零一八年春,冷秀霞被非法關押到黑龍江女子監獄;王鳳臣被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呼蘭監獄通知家人王鳳臣病重,咳嗽兩個多月,眩暈迷糊。家人電話聯繫監獄六監區大隊長李闖,當晚將王鳳臣送入監獄醫院治療並只告知家人說是肺炎,打消炎針治療。

七月六日,哈爾濱農墾腫瘤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王鳳臣大量吐血,上不來氣,危在旦夕。而此時王鳳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在家人一直懇求保外就醫下,監獄就是不放人。王鳳臣於八月九日星期日早晨五點左右在哈爾濱農墾腫瘤醫院去世。

案例2:黑龍江牡丹江市海林市66歲的女醫生、法輪功學員王淑坤,二零二零年六月末被騙去單位,遭警察毒打,並脅迫她承認已經上訪29年的丈夫於小鵬也煉法輪功(從而便於關押),於七月二日早含冤離世。

王淑坤到醫院之後,海林市第一派出所警察,讓她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三書」,還讓王淑坤承認她的丈夫於小鵬也修煉法輪功,被王淑坤拒絕。

警察居然在醫院裡對王淑坤大打出手,強迫王淑坤在「三書」上簽字,威脅王淑坤如不寫就讓別人寫證明,證明於小鵬修煉法輪功。王淑坤在醫院被打時醫院沒有任何人出面阻攔。大約幾個小時後,警察才讓其回家。王淑坤身上多處淤青,膝蓋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濕透。

大約七月一日傍晚,王淑坤出現腦出血症狀,頭暈,噁心。腦血管病症狀。在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早四點二十五分突然去世。

七月四日,王淑坤遺體在海林市殯儀館被火化,丈夫於小鵬趴在棺材上號啕大哭,「媳婦是冤死的,我媳婦死得冤啊,我不會放過他們的。」撕心裂肺的哭聲令所有在場的人動容。

王淑坤去世後,警察曾找於小鵬要求不要把王淑坤的事上網。

案例3:遼寧鞍山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殿國,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連市監獄,於六月十六日下午四點被迫害致死。王殿國與妻子於寶芳、兒子王宇,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八點多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鐵錘子鎖、鐵釺子撬門,入室綁架、搶劫,僅十三天,妻子於寶芳於七月十七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殿國一直被非法關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遭非法庭審。

案例4:遼寧省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李國俊女士,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遭到中共警察打擊後 ,被非法判刑11年,在朝陽市看守所與遼寧省女子監獄期間,遭慘無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回家六個月後,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離世,年僅五十三歲。

在彌留之際,李國俊道出了她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法輪功沒有錯!

案例5: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30多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早上四點多鐘被警察到家中綁架、非法抄家、恐嚇,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端明路派出所人員迫害致死。

下午六點多鐘,家屬接到警察電話,得知韓玉芹已去世。家屬在豐潤區中醫院見到了遺體,看到韓玉芹頭髮蓬亂,鼻中有血跡。痛哭悲憤的家屬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給死者行禮。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出來一個自稱是所長的人穿上警服在韓玉芹的遺體前鞠躬行禮,並說:「大姨對不起。」

案例6:天津市南開區程桂英、程桂靖姐妹在被非法關押構陷近兩年後,被南開區法院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誣判8年、勒索罰金4萬元;程桂靖被誣判9年、勒索罰金5萬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屬均已對判決提出上訴,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罔顧事實,維持原判。目前,程桂英、程桂靖已被劫持入獄。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點,程桂英、程桂靖姐倆上電動車牌照(電動車牌照是地方公安給上),被王頂堤派出所幾個沒穿警服,沒帶任何標誌證件的警察強行搜身。然後抄了她們的家,並把她們劫持到南開區看守所。

2018年6月22日,程桂英、程桂靖被檢察院非法批捕。經過兩次庭審,長達21個月的非法關押,2020年1月13日,南開法院做出一審判決。重判的所謂「依據」是二人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被勞教迫害過,卻罔顧中國的勞教制度因為違法而被解除的事實。

案例7:丈夫被迫害致死 北京畫家許那再次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中午時分,北京畫家、法輪功學員許那,被北京順義區空港派出所所長帶著國保綁架。七月二十日這些警察再次登門,非法抄家,把所有的電子產品和攝像機等都搶劫走了。

許那丈夫於宙北京大學畢業,通曉多種語言,音樂人,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遺體至今仍然被冷凍著。許那本人也多次被綁架關押,兩次被非法判刑。此次許那被綁架,家中剩下年邁的父親。

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當前國際社會最重要人權大案,中國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這是中國連續第二十一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目前國際社會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呼聲越來越高,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一的血腥迫害,引發了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週年之際,國際社會再次聚焦法輪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據大紀元2020年07月20日訊:截至7月19日,來自30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長達21年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自此,中國大陸以及全球法輪功學員踏上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征途。

在全球步入圍剿中共的歷史洪流下,此次聯署行動是多國政要聲援法輪功團體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規模聯合行動。

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的30個國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現任部長、參議員、國會議員、及州議員聯署了《聯合聲明》。

《聯合聲明》指出,「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是當今(人類見證)對一個信仰團體最殘酷的迫害。」

該聲明敦促「中共政府應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和《聯合國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七月二十日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聲明中說,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就企圖鏟除起源於中國的法輪功修煉、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和為信仰權利抗爭的人權捍衛者。大量證據表明,中共政權至今仍在鎮壓和虐待這一群體,包括被報導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的酷刑折磨,數千法輪功學員被關押。

7.20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全球舉報統計。

朱婉琪律師說,從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65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持續遭到中共殘酷鎮壓長達21年。至今,迫害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依舊逍遙法外。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在中國大陸天災不斷的2020年,仍然不放棄對善良的修煉人進行非法抓捕、酷刑、判刑及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髮指。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中共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的二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其中,綁架2654人(1408人已經回家,走脫2人),騷擾2659人,強制送洗腦班77人,抄家1687人,離家出走48人。就在剛剛過去的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審76場,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87人。王鳳臣、姜全德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截至目前為止,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47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目前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數量難以得知。

千古奇冤知多少?中秋月圓人難圓。願世界上更多的人關注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願國際社會關注這場對法輪功長達21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幫助中國民眾儘快解體滅亡中共惡魔,結束迫害,還人類應有的自由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