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俺再不怕警察上門了」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7日】

一, 送溫暖  明真相

有一年,鄰村的同修大海(化名)遭邪惡迫害,被綁架到省城勞教所勞教一年半。

一天,我主動找到大海的妻子小燕(化名),陪著她到幾百裡以外的省城看望大海。小燕由於受邪黨宣傳的毒害,對大海遭受迫害存有誤解,不明真相,所以不斷的指責他。

一路上,我不斷的安慰小燕,給她講法輪功真相,對她說:「妹子,大海煉法輪功沒有錯,他是被迫害的。憲法規定人有宗教信仰自由,是執法者在犯法,他們在迫害好人。你不用害怕,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他們都得去承擔,善惡有報是天理。你心地善良,能明辨是非,支持大海做好人,將來會有福報的,不要再責怪大海了。」

小燕見了大海沒有一句怨言,還囑咐他保重身體,不要惦記家裡。大海見到我們很感動,雖然瘦得只剩下一身的骨頭架子,但是臉上充滿了對佛法堅定的信念。

轉眼即逝,一天,我知道大海回家啦。晚上打電話給小燕。小燕在電話裡生氣的說:「大姐,我和支書把大海接回來了。晚上和親家一起吃飯,親家說必須讓大海寫『不煉』的保證書,不寫,這門婚事就吹了。支書也勸他,可他就是不寫。親家氣的走了,俺也不跟他過了,和他離婚!」

我一聽,三言兩語說不通,於是我說:「妹子,消消氣,明天我去你家再說吧。」

第二天,我一路上發著正念走進大海家,看到小燕哭著正逼大海寫「不煉」的保證書。

大海嚴肅的說:「我不可能寫的,我煉功身體都好了,你是知道的。在勞教所裡我都沒寫,還能給你寫嗎?」

小燕一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抓起茶杯使勁兒摔在地上,喊道「不寫,咱就離婚!」

我一看這架勢,小燕一時也不聽勸。我不斷的發正念,趁機告訴大海不要和家人吵鬧,可暫時避一避。大海急忙騎上車子往外走,小燕拉住車子不讓走。大海放下車子,踩著梯子爬上屋頂,小燕也想上去,我怕出事,抱住她的腿,把她拉下來。大海踩著屋脊來到后街的母親家。隨後,小燕跟著我也過來了,這時,大隊書記和大海的大伯哥也趕來了。小燕一看在屋裡大哭大鬧,大伯哥、書記在堂屋一起逼著大海馬上寫「不煉」的保證書。

大海理直氣壯的說:「過去我有病的時候你們都不管我,我沒病了倒來管我了?讓我說不煉,壞良心嗎?」他藉故要吃饅頭到院子裡去了,大伙兒都到裡屋勸小燕不要哭了。這時我聽到「撲通」一聲,我知道大海從房子旁邊的夾道跳出去了,我就放心了。

一會兒,書記和大伯哥出來了,他們在院子裡到處找大海,小燕也跟著找。瞬間,烏雲密布,狂風大作,眼看著一場大雨就要下了。支書一邊急急忙忙的往外走,一邊說:「我得趕快走了,曬著棒子(玉米)呢,我得蓋蓋。」

我也乘勢往外走,小燕拉住我不讓我走。我說:「一下雨,路上坑坑窪窪就不好走了,趁著沒下雨,我走吧。過幾天我再來看你。」這樣我就騎車離開了。一會兒,烏雲飄走了,風停了,天空晴朗了。我知道是師父保護,讓大海又躲過一難。

大海在同修的幫助下,找到住處,經常和同修配合做三件事,還找到一份高薪的技術工作,每月領取工資都給小燕捎去。

我經常去看望小燕,問她有沒有困難需要幫助。小燕感動的說:「大姐,每次看到你心裡都熱乎乎的,你真是好人啊。」

我笑著說:「煉法輪功就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妹子,你千萬不要見外。」

我多次和小燕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她漸漸的理解了大海,信仰「真、善、忍」處處做好人,應當受到家人的支持和尊敬。其實小燕和家人心裡都明白大法好。家裡的氣氛逐漸祥和了,大海就回家了。不久,兩個兒子都結婚生子。村裡的人都說:「咱村裡多少小伙子娶不上媳婦,你看人家煉法輪功的人心眼好,有福氣,娶妻生子,多讓人羨慕啊。」

二,堂堂正正,走出迫害

大鵬(化名)有四個姐姐,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倍受家人的寵愛。可是他自幼體弱多病,身心並不快樂。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疾病全無,成了一名健康活潑快樂的小伙子。

一九九九年邪惡迫害法輪功開始,大鵬的家人開始阻止他修煉,其實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好,但迫於中共邪黨的淫威,委曲求全,不敢站在正義的立場上,維護親人的合法權益。鎮上領導經常到大鵬家裡騷擾,逼著他寫「不煉」的保證書。二零零零年,大鵬就到北京去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回到家鄉後,為了避開警察的騷擾,被迫流離失所。不久,大鵬遭到當地警察的綁架,送到看守所關押。

在看守所裡,大鵬一直絕食抵制迫害,拒絕寫「不煉」的保證書。警察氣急敗壞的把他關在大鐵籠子裡。大鵬一直不斷的背法,發正念。他想不能呆在這裡,得趕快出去講真相、救人。心裡求師父幫助,設法出去。

大鵬默默的觀察周圍的環境,看守所是新建的,戒備森嚴。四周圍牆有六米高,有幾棵小樹。細看鐵籠子是鋼筋焊接,十分嚴密結實,每根鋼筋有指頭一般的粗細。大鵬想:要是有根鋸條就好了。他在鐵籠子裡仔細觀察地上,呀!在鐵籠子的拐角處發現半節銹跡斑斑的鋸條。大鵬心裡明白,是師父在幫助他。他悄悄的把鋸條藏在身上。晚上,大鵬發正念清理空間場,趁著警察不注意時,他就開始鋸鋼筋。鋸條短小,目標不大,但是很費勁,手臂酸痛,手指磨破,他咬牙堅持。

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三十六天,大鵬一看時機成熟了。他對警察說要吃飯了,警察以為大鵬終於服軟了,不用強行灌食了,給他送來包子。他一氣兒吃了六個包子。深夜,皓月當空,萬籟俱寂,大鵬請師父加持,用力掰斷鋸過的鋼筋,拿著一根帶彎鉤的鋼筋輕輕的走出鐵籠子。他來到圍牆邊,把鉤子掛在牆上,踩著一個木凳子上去,不料,木凳子「咔嚓」一聲腿子斷了,還好有驚無險。大鵬只好用鉤子掛在小樹上,抓著小樹幹爬上了圍牆,縱身一跳來到牆外,順利的逃離了看守所。

大鵬在多位同修的幫助下,輾轉來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第二天早晨,警察發現大鵬逃走了,氣急敗壞,四處搜查,他們找到大鵬的家裡,大鵬的妻子小鳳(化名)當時很害怕。

後來,小鳳跑來找我,我告訴她:「你不要害怕,你就理直氣壯的找警察要人,是他們把人帶走的,就得朝他們要人!需要的話,我跟著你一起去!」

小鳳一聽點點頭說:「大姐,聽你這麼一說,俺再不怕警察上門了。對!咱得朝他們要人才對呀!」從那以後,小鳳再也不害怕警察上門了。

警察一看小鳳朝他們要人啦,又想進一步加害大鵬的兒子,就脅迫中學校長,如果不說出大鵬的去處,就不准大鵬的兒子上學。小鳳心急火燎,沒有辦法,只好找我想對策。

師父告訴我們:「這些事情都應該有大法弟子寬容、善良、祥和的表現,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我找周圍的同修商量,同修都說把這事當作自己孩子的事積極去辦,很快我把大鵬的兒子接到我們這裡來上學了。

小鳳很喜歡聽大法真相,願意和我們修煉人在一起,我送給她MP3,讓她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不久,小鳳也走入大法修煉中,精進不怠,積極配合同修做好三件事。

大鵬在同修的幫助下,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國外信仰自由的國家。後來小鳳和兒子也都去了國外,闔家團圓,他們又都積極投入到國外助師正法的洪流中。

在此,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