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絡小說帶來的干擾

念慈


【正見網2020年10月08日】

前幾天在手機上看到一部穿越類的小說,由於好奇心作怪,就想看看是怎麼吹牛的,誰知一看就被套住了,自己也知道不好,明知是荒唐的東西可就是放不下。想著看一章就不看了,哪知看完一章又看了一章、又看了一章,後來連吃飯上廁所都放不下,嚴重的影響了學法煉功做三件事。

我是關著修的,看不到另外空間的變化,但是過了兩天明顯的感到身上發冷,發正念也靜不下來,書中的名利情色都在干擾著思緒,打坐時腦子裡也都是書中的情節,就連我分床多年不修煉的丈夫也湊來干擾。我意識到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不能接收常人社會這些敗壞的東西。它會帶來不好的因素。修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想放下對這些書的執著再也不看了,就在這時邪惡的社區人員也找上門來要我依他們的意願對法輪功表態,被我拒絕,他們走後,我向內找,為什麼會出現這些干擾,就是因為我執著了常人的不好的東西才被邪惡找上門,真是「人心招的鬼上門」。

修煉是嚴肅的,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鬆懈,不然千年的等待就會毀於一旦,於是我刪掉了能刪掉的讀書軟體,加緊學法洗淨不好的物質,現在丈夫也不找我了,兩人各居一室互不干擾。今天我將這些教訓寫出來也是想給同修作為借鑑,以免犯相同的錯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