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象遍中原〗讓上海人民知道真象



【正見網2004年03月14日】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 ,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8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幾乎所有人均死於警方的拘留所,勞教所。至今為止,上海市經第三方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超過四名,他們是:李白帆(男,40歲,教師)、李瑋紅、李建斌(男,23歲)、楊學勤等四人。

自1999年法輪功遭受迫害至今,上海在610辦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檢法司、宣傳部門緊追江XX,把無辜善良的上千法輪功修煉者投入邪惡迫害之中,他們一邊指使廣播、電視、報紙配合中央電視台誣陷、造假、一邊指使公檢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大肆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勞教、致使許許多多修煉者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致使許多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致使上海市人民無一例外地受到媒體謊言誣陷欺騙的「洗腦」傷害。

一、天安門自焚事件構陷法輪功 上海邪惡緊追隨

江氏集團一手炮製導演的所謂「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在全世界造成了惡劣的影響。矇騙了許多無知的人們。2003年1月20日在世界上宣告成立「追查迫害シ去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經過多方調查已證實「自焚」為中共策劃嫁禍法輪功的「重大陰謀案」。「天安門自焚」者都不是煉法輪功,劉春玲是當場被警察打死的。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蒲、潘(Phillip Pan)親自到劉春玲的家鄉上海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練シ去輪功,劉是從外地到河南的。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影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膠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二、置人民利益於不顧,動用巨資迫害法輪功學員

另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國際組織」2003年3月20日發布的資料:「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資金來源於中國人民的血汗錢,海外投資、連同強加於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罰金。這些巨額資金被用於抓捕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組建全國範圍的610組織和關押洗腦基地,動用全國媒體進行大量的詆毀宣傳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干擾等活動。這樣做的結果直接給中國人民生活和國家經濟運作帶來了沉重的壓力和嚴重後果。」

三、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1) 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國際組織成立

「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國際組織」在2003年1月20日在美國宣告正式成立。該組織在成立聲明中表明自己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目前該組織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設分組織,國內外的正義之士加盟全面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

2) 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被起訴,面臨全球審判,罪責難逃

目前,江澤民已被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瑞士、比利時、英國、澳洲、德國等國家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起訴到當地法庭,遍布全球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收集整理一系列迫害證據,打算公布一些新發現的證據,包括目擊者證詞、詳細說明一些學員在關押期間被打死、打傷的細節和經過,死亡者的照片,以及一份目前能夠了解到的最詳盡的死亡名單。」f17 法輪功學員方面表示會尋求各國和世界法律專業人士和機構的幫助,把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學員的犯罪證據提交各國政府,要求各國秉承正義,以國家政府的身份,提請聯合國及其有關機構,最終提起公訴,由國際法庭出面,審判江澤民對中國和各國人民犯下的罪行。

四、上海公檢法系統大搞株連政策,並施用種種令人髮指的酷刑對待法輪功修煉人

1.李白帆(Li, Baifan),男,40歲左右,上海法輪功學員,華東師範大學講師。1999年7月以後,由於堅持修煉,一度被關押在江蘇大豐農場,後又被轉移至上海青東農場,長達兩年未被允許與家人見面。因拒絕配合邪惡勢力的反宣傳和轉化,2001年4月底,李白帆在青浦被警察從高樓推下致死,邪惡勢力對外宣稱他是自殺。

2.李瑋紅(Li, Weihong),女,上海法輪功學員。2000年11月底,李瑋紅與幾位同修在臨時居住地──浙江溫州,被溫州公安、610等非法闖入住宅,強行帶走,備受折磨,後被保外就醫,在忍受了長期身軀的疼痛後,於2003年4月19日被迫害致死。

3. 李建斌(Li, Jianbin),男,23歲,九九年交大電腦系畢業後,在上海一家國企工作。家住上海華東理工大學教師新村。因堅修法輪功,被非法關押,送進華東理工大學的「轉化班」,出門有警察跟蹤。2000年5月13日,為參加慶賀師父生日和「世界法輪法輪功日」活動,從五樓的窗戶爬出躲避警察的跟蹤和迫害,不幸墜地身亡。公安對此封鎖消息,並威逼家人不許申訴,致使他離開人世的消息兩個月後才被功友知道。

4. 楊學勤(Yang, Xueqin),男,36,上海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上訪被抓回後被無理送進了精神病院。2000年初再次進京被拘捕。2月18日在拘留所受迫害後,被發現「跳樓」,腦部摔傷,被送醫院後約9天後死亡。

5. 瞿延來,上海交通大學能源工程系95級校友。自2001年4月左右開始修煉法輪功。2001年夏,他被非法關押40多天,並被勒索7000多元人民幣。2001年10月末,他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請願,被警察毒打。他被送到了北京郊區的一個看守所,後來又被送進了「北京七處」(處理全國大案、要案的地方)。在那裡他被酷刑折磨得遍體鱗傷、奄奄一息,渾身全是血,一條腿被警察打折了。被關押30多天後,因身體狀況太差終被無條件釋放。2002年8月初,他來到上海工作。2002年9月30日夜裡11點多,警察闖入他的單位宿舍將他綁架。他在獄中進行絕食抗議。警方嚴密封鎖資訊,不准任何人探視。他身上戴著手銬、腳鐐,惡警還不准他睡覺。他被迫害得無法行走,身體極度虛弱。他的案件被當成了上海1999年7.20以來最大的案件,並被報到了國家公安部。目前警方想對他進行非法審判。

6.楊亦寧是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專業的博士生,在精神病院長達三月的強制服精神類藥物等非人折磨之後,楊被長期軟禁在安徽家中。

7. 李迎,女,33歲,家住上海,1992年畢業於上海同濟大學企業管理專業,在上海中路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工作,為澳州公民、法輪功學員李麒忠未婚妻。2001年1月,李迎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去洗腦班進行迫害。被關押期間,為抵制迫害,她絕食抗議要求立即釋放,遭到非法強行灌食,生命垂危。由於她平時工作優秀,被單位保出。2001年10月16日,她去浙江杭州出差時被非法逮捕,判勞教兩年。警察告訴她的單位3~5年內不許她工作。李迎現仍被關押於上海青松女子勞教所。

8. 郭小軍、許文欣夫婦--上海交通大學電子資訊學院青年教師郭小軍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散發法輪功資料,於2000年8月被非法拘留,後被非法判刑五年。其後,郭小軍的妻子許文欣(也是上海交大校友)又因散發法輪功資料被捕,被判非法勞教兩年。

9. 蔣新霞,上海交通大學工業設計系94級學生,曾是交大閔行二部煉功點的輔導員。1999年7月,迫害開始後,她進京上訪,被捕後被認為是上訪的組織者,而遭受瘋狂迫害,其後一直被惡警嚴密監控。2002年下半年,警察以其散發法輪功真相材料為由,對她無理抓捕,後蔣新霞被非法判勞教,現關押於上海青浦女子勞教所。

10.黎濤,上海交大動力機械碩士研究生。2000年他去北京上訪後在北京被關押,釋放後黎濤取道上海回家時,被交大公安夥同上海市公安局文保處迫害,經歷半年左右的拘留和洗腦後,黎濤始終堅貞不屈,後被非法勞教。

11.楊亦寧,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專業博士生。迫害開始後,楊亦寧進京上訪,被警察誣衊為是思想特別「f13 頑固」f13 。10月在人大開會,楊亦寧再次上北京,被警察銬回上海。上海交大警方單獨關押楊亦寧達數月。交大警方和安徽警方合謀將楊亦寧非法送入合肥精神病院,並對外偽稱楊亦寧煉功導致精神失常。在精神病院長達三月的強制服精神類藥物等非人折磨之後,楊亦寧被長期軟禁在安徽家中。他的女友趙麗君2000年春節上天安門請願,曾被押回武漢關押。2001年大年三十上午,趙麗君在上海上班途中被埋伏的片警綁架送入洗腦班。出來後不久再次被片警帶人從家中綁架送青浦洗腦班進行長達數月的洗腦折磨。楊亦寧於2001年9月被關進松江看守所,11月下旬被非法判2年半勞教,在江蘇大豐勞教所。趙麗君被非法判2年勞教,被劫持在青浦女子勞教所。

12.張智勇,是原動力機械系博士,因專業成績優異和英文考試成績不錯,本有出國機會,當時考慮留校,放棄了出國。在99年開始的嚴重迫害當中,堅持信仰,並仍然以非常優秀的學習成績和高質量的博士論文順利獲得博士學位,受認識他的許多教師一致好評。但2001年9月中旬被無故綁架,後被非法判勞教。

13.吳宇新,電子資訊學院1999屆博士,2001上海APEC會議前惡警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搜捕中,被無故抓捕並勞教。

14.白建軍,上海交通大學電子資訊學院博士畢業。畢業後在上海一家研究機構工作,2000年夏天去北京上訪。由於他擔心連累單位領導,故在上訪前主動向單位寫了辭職報告。白建軍上訪後被迫害關押。釋放後找到了在深圳華為公司的工作。但於2002年春節前後失蹤,至今毫無音信。

15.莊瑋(女),1974年出生,回滬知青子女,回滬後住在上海親戚家。上海交通大學圖書館資訊管理專業本科畢業。在讀交大研究生期間,去北京上訪,回來後被非法關押一個月並被迫停學。工作後,警方曾經威脅其單位領導將其解僱。在2001年4月莊瑋因發送真相資料而被非法送去勞教。

16.鄭向軍,63年出生在農村,靠著自身的努力考入上海海運學院。2002年的10月被非法關押在上海市寶山區看守所,如今被非法判了三年勞教。

以上記述的只是四年來迫害事實中的冰山一角,歷史在見證著所發生的一切,那些迫害善良無辜的惡人終究逃脫不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制約!

五、下面概要地揭示上海市殘酷迫害法輪功事實和直接責任人及單位:

上海女子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

中國的勞動教養所,本身就是個迫害人權的畸形??物,即使在作為現代化文明大都市的上海,也不減其暴力和殘忍的特點。手銬和警棍是在在押人員有暴力侵害他人的行為的情況下才使用的。法輪功學員的學法、煉功不帶任何暴力和侵害的傾向,而且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可是面對這樣的好人,那些惡警使用殘忍的手段將學員雙手從背後吊起不算,還雙腳離地,不讓解手,吊著用這樣的方法逼供、威脅、逼迫學員保證不煉功、逼寫「決裂書」。被用刑者一旦承受不了肉體的巨大痛苦,而作下保證後,精神上是極其痛苦的,被用此刑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

郭純茹(因煉功被吊四天,大便拉在身上);湯秀芳(用電警棍電嘴和手,被惡警吊了24小時);錢華(因煉功、看經文,被吊兩次);陳文英(因看經文被吊銬,到底吊銬多長時間不詳,當時大叫救命,此後精神失常);崔玉敏(因煉功被吊銬);柏根娣(因煉功被吊銬)。

除了酷刑脅迫外,惡警還採用高強度勞動、減少睡眠(甚至完不成指標不讓睡覺)、長期嚴管、長期面壁站來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立錢華(超過三個月)、付曉紅(超過兩個月)、王明子、喻培英(67歲)等等被用這種方法長期迫害,甚至因此病倒惡警仍不罷休。長期罰坐、限制上廁所的時間和次數、甚至不讓上廁所,致使有的法輪功學員長期便秘,痛苦不堪。夏天讓蚊蟲叮咬。它們的目的就是要摧垮學員的意志。 法輪功學員李金玉因為不配合邪惡的灌輸、壓制,被長期嚴管、關小號、甚至平綁在床上多日。

女子勞教所關押的250多名法輪功學員中半數左右都是50歲以上的老年婦女,修煉前身體多病,有的甚至以前得過絕症。按照規定50歲以上勞教所是不接受的,但是不法人員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強制剝奪她們的信仰,將許多老年學員長期關押遭受著高強度的身體和精神上折磨。馬桂林被關押期間得了癌症,病痛使其難以成眠,被保外就醫後不久死亡。

用欺詐和威逼強制洗腦的手段有:高頻高強度地用造謠電視節目洗腦;讓其他類勞教人員迫害法輪功學員,罵法輪功師父、罵法輪功,藉故打人,故意體罰;長期讀詆毀法輪功、誣陷法輪功師父的揭批材料;灌輸邪惡的階級統治、強權政治的鎮壓邏輯。當有學員指出公安六條規定法輪功學員「不能上訪」是違背憲法的,本身就是非法,惡警居然公開說:憲法和法律是統治階級為了本階級的利益制定的,只要統治者需要就可以改。此言充分暴露了江氏流氓集團的邪惡思想基礎。在邪惡者的邏輯裡,國家的性質被篡改了,法律不是用來維護人民的權利,而是用來鎮壓人民、維護它們自己的工具。

在如此充滿血腥和極盡欺騙之能事的重重黑幕下,上海女子勞教所惡警罪行累累,故惡警得到江集團的「嘉獎」。地址:上海青浦701408#信箱女子勞教所(郵編201701),電話:021-69209148

國家憲法明文規定,老百姓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然而一些國家部門的不法官員從來沒有對法輪功學員講過什麼法律,特別是「610」 辦公室。在他們的策劃和指使下,對沈芳等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盯梢、監視、抄家、電話竊聽等等。難道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也犯法嗎?如此說來,是不是這世界上每個善良的人都是犯法分子呢?靜安「610」在沒有任何法律程式的情況下,就定她的「罪行」,判她入獄,這符合哪個國家的哪一條法律?

它們借「法律」的幌子迫害法輪功學員,本身就是最大的違法行為,因為這些以迫害法輪功為目的的所謂「立法」,其實質是以個別獨栽者的個人意志強加於中國人民和法律的,是對人類的人權、信仰、本性的踐踏,是完全違背憲法的,它的出現本身就是對人類法律的侮辱。而那些麻木的直接運用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也應該清醒些,人都有明白的一面,你們不能夠明知不對,還自欺欺人的用違法的「法制」去治人哪,人所幹的一切錯事都要自己去承擔罪責。你們有沒有想過,未來的社會是真正法制健全的社會,那時候真正健全的法則就必定會治你們在此事上犯下的罪,真該為自己和親人考慮一下啊,給自己留條後路吧。

六、現公布上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分責任單位和惡人名單:

在此警告參與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人員以及為貪圖小利舉報、監視シ去輪功學員的人:趕快洗手不干,趕快清醒過來!歷史、道義、天理不會因為你為了吃碗飯或者因為是你的工作就不懲罰你。「四人幫」及其走卒當初為執行禍國殃民的指令,躍武揚威幾年後,最終身敗名裂,有些被秘密處決;當年的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自以為是執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無辜的猶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就中斷,迄今仍在清算。請記住:萬古奇冤必昭雪,善惡禍福一念間。

上海第二軍醫大學軍隊保衛處:電話: 021-25070131--
上海靜安區公安分局政保科:電話: 021-62471600轉政保科--葛某某、、
上海勞教所:上海勞教四所四大隊顧大隊長、洪中隊長、陳(程)指導員、孫建國副中隊長(手機:13917671790)
上海市公安局: 胡志明局長
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 胡 軍
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區分局: 戴鑫良、陳英俊
上海市女子勞教所:蔣惡人、黃蓓
上海楊浦區政保科: 李 軍
松江公安局: 電話:021-57823616,松江中山派出所:021-57780652,南門居委會:021-67832453紀 一丁、
長寧區北新徑街道610辦公室: 君美菊(娟)
上海青浦第三勞教所部分惡警警號在此曝光,希望知情者能夠提供詳細的消息:洪**(指導員):3130651、項**(中隊長):3130268、施**(小隊長):3130652、趙**(小隊長):3030266

上海市徐匯區精神衛生中心: 1021-648225343上海市徐匯區精神衛生中心 上海市徐匯區習勤路12號
黨委副書記021-62933412黨委書記021-62932204保衛處處長--傳真:021-62823307;電話:021-62932352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610號16F 郵編:200235 現任領導:陳超南副所長 電話:021-64862266-2604 傳真:021-64280796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1938、6月職位: 研究員
方 xx(處長電話:021-62906290轉39206分機)、王 珏(電話:021-62906290轉39206分機)、(電話:021-62906290轉39206分機)
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2049號 郵編: 200090 021-65431000
上海市普雄路39號 郵編:200063 電話021-62441195蔡 美菊、徐 步勇科長
上海「610」:董乃謙
上海勞教四所四大隊、 中隊長、指導員、 副中隊長13917671790
上海浦東新區洋涇警署: 黃浩 地址:上海浦東錄山路800號錄山大樓10樓,新區610成員,
電話:58990990-47157(辦),傳呼:63238238-90383
程思奇,上海浦東高橋警署署長,地址:上海浦東高橋通園路21弄18號,電話:58674953(直撥),總機58671020

我們的上海,要爭取做全國乃至世界級的文明城市,可是在上海的看守所、勞教所、監獄裡還關押著那麼多法輪功學員,他們被剝奪了信仰自由,失去了人身自由,沒有人權,談不上人的尊嚴,而他們的家屬更是度日如年,沈浸於痛苦之中。這樣的城市能稱為文明城市嗎?全世界有60多個國家的人民在學煉法輪功,他們自由地實踐著高尚的信仰。在這國際開放的時日,國際上的有識之士他們會怎樣看待上海?

上海今年已經累計31天高溫,紀錄連連被破。在一個38℃奇熱無比天氣的「攻擊」下,今年已成為申城50年來第一炎夏;在連續打破50年連續高溫天數、60年最高溫紀錄後,自1953年出現42個高溫日後,上海50年來還從沒這麼熱過;其實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有它的原因,人們通常所認為的「自然」和「偶然」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歷史上一直流傳著竇娥千古奇冤,六月飛雪的故事。自古以來我們的祖先也相信善惡有報和神的存在,千百年來的經驗教訓告訴了人們,神在看護著人,保護著善良的人,也在懲罰著作惡者。當人的道德敗壞,奸臣當道之時,國家和人民就會失去神的看護,而面臨著上天的懲罰。而神的慈悲仍然會一再以天災人禍的警示,再給人一個重德向善,改過自新,避免懲罰的機會。

善良的同胞們:讓我們共同抵制這場迫害,共創美好的明天!烏雲蔽日終有時,シ去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能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傳播真相,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謝謝!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路看非封鎖的消息。動態網永久功能變數名稱: 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2. MSN: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與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電子郵件位址註冊一個帳號。

下載地址:
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無界瀏覽和無界景觀
無界瀏覽和無界景觀是由網景公司 http://www.ultrareach.com 推出的突破網路封鎖的利器。最新3.2版無界瀏覽272KB,解壓縮後不需安裝,雙擊執行文件後即可開始瀏覽。網景推出的無界景觀只有48KB,不需安裝。雙擊執行文件後即可安全瀏覽任意網站。可從網景公司網站或清心網站下載。

追查迫害法輪功者法網恢恢
2003年10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