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讓上海人民知道真象



【正見網2004年03月14日】

◇ 請您伸出援手: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上海市610辦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檢法司、廣電宣傳部門緊追江XX,把無辜善良的上千法輪功修煉者投入邪惡迫害之中,至今為止,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8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幾乎所有人均死於警方的拘留所,勞教所。至今為止,上海市經第三方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三去輪功學員超過四名,他們是:李白帆(男,40歲,教師)、李瑋紅、李建斌(男,23歲)、楊學勤等四人。

◇ 請您伸出援手:台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於2003年9月30日前往中國上海觀光訪友,但卻在10月7日失去聯絡,至今已兩個星期,目前從側面得知被拘留在上海市國家安全局。林曉凱新婚妻子陳淑雅心急如焚,緊急呼籲國內外人權組織關切此事,要求中國尊重人權、釋放無辜的台灣民眾!

◇ 請您伸出援手:40歲的生命不明不白的屈死--李白帆,男,40歲左右,上海法輪功學員,華東師範大學講師。1999年7月以後,由於堅持修煉,一度被關押在江蘇大豐農場,後又被轉移至上海青東農場,長達兩年未被允許與家人見面。因拒絕配合邪惡勢力的反宣傳和轉化,2001年4月底,李白帆在青浦被警察從高樓推下致死,邪惡勢力對外宣稱他是自殺。

◇ 讓人民知道真相: 李瑋紅,女,上海三去輪功學員。2000年11月底,李瑋紅與幾位同修在臨時居住地―浙江溫州,被溫州公安、610等非法闖入住宅,強行帶走,備受折磨,後被保外就醫,在忍受了長期身軀的疼痛後,於2003年4月19日被迫害致死。

◇ 讓人民知道真相: 李建斌,男,23歲,九九年交大計算機系畢業後,在上海一家國企工作。家住上海華東理工大學教師新村。因堅修三去輪功,被非法關押,送進華東理工大學的「轉化班」,出門有警察跟蹤。2000年5月13日,為參加慶賀師父生日和「世界法輪法輪功日」活動,從五樓的窗戶爬出躲避警察的跟蹤和迫害,不幸墜地身亡。公安對此封鎖消息,並威逼家人不許申訴,致使他離開人世的消息兩個月後才被功友知道。

◇ 讓人民知道真相: 楊學勤,男,36,上海三去輪功學員。1999年7月上訪被抓回後被無理送進了精神病院。2000年初再次進京被拘捕。2月18日在拘留所受迫害後,被發現「跳樓」,腦部摔傷,被送醫院後約9天後死亡。

◇ 郭小軍、許文欣夫婦: 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學院青年教師郭小軍因堅持修煉三去輪功,散發法輪功資料,於2000年8月被非法拘留,後被非法判刑五年。其後,郭小軍的妻子許文欣(也是上海交大校友)又因散發三去輪功資料被捕,被判非法勞教兩年。

◇ 請伸出你的援手: 上海周斌遭嚴重迫害,35歲,於2001年1月18日在住處被長寧區分局非法帶走,被非法判刑12年。在上海市長寧區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周斌遭到了非人的待遇,其中有關禁閉、長時間背銬(母子銬,一種非常痛苦的刑罰)。在頭部、臉部、鼻子處、耳朵等處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害,鎖骨全部斷裂,腰、胃、腎功能受損。為此在2001年9月至12月周斌被送至監獄醫院達3個月之久。現周斌被轉入上海市提藍橋監獄。惡警曾非法沒收了他的財產折合人民幣約3萬元,不打收條,並聲稱已經移交給了法院,而法院卻稱從不知此事。現此事不了了之。

◇ 請伸出你的援手: 熊文旗,男,30歲,大專文化。於2001年5月3日在上海市楊浦區住處被惡警強行帶走。在看守所內,他拒不配合一切邪惡的安排,不回答任何問題。其家人被告知他每天只能靠強行輸液而維持生命(這種情況可能持續到現在)。2002年1月28日,楊浦檢查院枉法「起訴」熊文旗後,楊浦區法院對熊文旗非法判刑4年半,繼而熊文旗本人對非法判刑提起上訴。2002年3月5日,在事先沒通知任何家人到場的情況下,上海市第二中級法院直接宣判,現結果不詳。(熊文旗曾於2000年5月14日在北京被非法關押,後帶回上海,繼而被非法勞教2年。他用絕食表示對迫害的抵制,於2000年10月被保外就醫。對於這樣一個慘遭迫害,現在靠輸液而維持生命的大法弟子,我們呼籲國際社會給予人道主義的關注和幫助。

◇ 請伸出你的援手: 上海三去輪功學員劉鵬曾經在上海勞教所被非法關押2年零9個月,期間飽受折磨:坐老虎凳、揪頭髮和眉毛、衣服夾子夾眼皮和嘴皮、鼻子抹辣椒、拳頭擊打耳朵、脖子掛馬桶、細繩勒手腕和大拇指、搗胸口、灌食、站在水裡電、強行灌輸謊言……劉鵬闖出魔窟後不久,又於8月中旬再次被非法綁架,家被抄,目前下落不明。

◇ 上海勞教所惡警惡行錄: 大法弟子呂金龍被打得兩腿韌帶嚴重拉傷,大便時蹲不下,蹲下後就起不來。大法弟子胡齡根被折磨得小腿和大腿一樣粗,脖子上有菸頭燙傷的痕跡。前額處被弄出一個洞。現將上海青浦第三勞教所部份惡警警號在此曝光,希望知情者能夠提供詳細的消息:洪**(指導員):3130651、項**(中隊長):3130268、施**(小隊長):3130652、趙**(小隊長):3130266

◇ 我們的上海,要爭取做全國乃至世界級的文明城市,可是在上海的看守所、勞教所、監獄裡還關押著那麼多法輪功學員,他們被剝奪了信仰自由,失去了人身自由,沒有人權,談不上人的尊嚴,而他們的家屬更是度日如年,沉浸於痛苦之中。這樣的城市能稱為文明城市嗎?全世界有60多個國家的人民在學煉法輪功,他們自由地實踐著高尚的信仰。在這國際開放的時日,國際上的有識之士他們會怎樣看待上海呢?

◇ 上海今年已經累計31天高溫,紀錄連連被破。在一個38℃奇熱無比天氣的「攻擊」下,今年已成為申城50年來第一炎夏;在連續打破50年連續高溫天數、60年最高溫紀錄後,自1953年出現42個高溫日後,上海50年來還從沒這麼熱過;歷史上一直流傳著竇娥千古奇冤,六月飛雪的故事。自古以來我們的祖先也相信善惡有報和神的存在,千百年來的經驗教訓告訴了人們,神在看護著人,保護著善良的人,也在懲罰著作惡者。當人的道德敗壞,奸臣當道之時,國家和人民就會失去神的看護,而面臨著上天的懲罰。而神的慈悲仍然會一再以天災人禍的警示,再給人一個重德向善,改過自新,避免懲罰的機會。

◇ 善良的同胞們:讓我們共同抵制這場迫害,共創美好的明天!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能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傳播真相,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