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做大法的事再累也願意」



【正見網2004年03月14日】

圓圓是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媽媽得法時,她才8歲。當媽媽看師尊講法光碟時,她總是一邊玩一邊聽,那時雖然還小,可師尊的法理在她心中存有記憶,不時她還能說出師父講法的原話。媽媽煉功時她也喜歡一起煉,8歲的圓圓雙盤也能坐上二、三十分鐘。

上學時,她也總是能按師父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小同學,拾到東西總是交公。圓圓11歲那年,媽媽因為去北京證實大法被拘留,小圓圓表現出超出同齡孩子的堅強,媽媽的被抓沒有動搖她對「真、善、忍」的信仰。

每天放學,圓圓總是利用休息時間和媽媽一起背《洪吟》,讀《轉法輪》。7.20後,邪惡的江氏集團瘋狂迫害,很多大法弟子被監控,出入同修家很不方便,小弟子圓圓主動承擔起了取送材料的任務。不管風雨寒冷,從不說一聲苦。記得有一次,小圓圓一人拿了二十多斤重的材料上了五樓,進屋就坐到了地上。媽媽關愛地問她:「累嗎?」她幼稚的臉露出了微笑說:「做大法的事再累也願意做。」媽媽被孩子的正念感動了。

現在圓圓每天學習、做功課時間比較緊,為了揭露江氏集團對大法的迫害,她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機向同學及世人講清真象。當有真象材料要出去做時,她都主動的搶著做,遇到樓門鎖著時,她會機智地叫開門,把真象材料送到各家各戶。發正念圓圓也積極加入。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圓圓漸漸長大了,也會描述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了,總是把看到的說給媽媽聽,鼓勵媽媽正念正行,勇猛精進。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6/14/2302.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