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 台立委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1日】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10月1日就是中秋佳節,有多位台灣立委除了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快樂,也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堅持和善良,讓世界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希望能儘早終止迫害,讓這些受難者能早日回家團圓。

中秋節是中華傳統文化中的三大節日之一,因月圓意在團圓又被稱為「團圓節」,不過當前在中共高壓統治下的中國大陸,仍有數不清的家庭因迫害而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因而再難團圓。

立法委員趙天麟表示,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慶典節日,但仍有許多人長年被中共打壓,也有許多人為了讓中國更民主自由、重視人權在努力,可是也有很多人因此而犧牲,包括西藏、新疆、香港、長年遭文攻武嚇的台灣,以及法輪功成員。

趙天麟說,他在中秋節前夕,要向這些朋友致上最大敬意與無限的聲援。他也真的很希望中國可以民主化、中國可以真正重視人權,成為真正文明的大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

他也向所有法輪功朋友表達敬意,除了祝中秋節快樂,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因為你們的努力,讓很多被壓迫者的聲音能傳播出來,也讓中國大陸內發生的許多事情,不至於無聲無息。」

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當大家在團圓的時候,也看到仍有很多中國人權遭受破壞,而無法回家過中秋團圓。希望借著法輪功學員努力、以及世界各國聲援人權的每個人的努力,一起打破中共迫害人權的現況,讓它們可以體認到迫害人權是錯的,並讓這些追求人權的每位好朋友回家團圓、過中秋。

民進黨立法委員陳亭妃。

陳亭妃也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以及祝福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

立法委員王定宇表示,2020年是特別的一年,有災難、也有很多國際秩序的改變,在2020年中秋節,祝福李洪志老師與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你們長久努力的事情,在2020年有看到曙光,而且越來越強。

他表示,相信2020年開始,在國際人權、在終結共產黨的邪惡、在世界新秩序、在乾淨的供應鏈上,大家都看到了契機,而這當中付出很多努力的,是李洪志老師跟法輪功學員。

王定宇說,在香港反送中時,《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被砸、被放火,卻還是繼續堅持,大家也都看到了堅持的力量、以及正確的力量。「祝福你們中秋節快樂,也希望2021年的中秋,大家可以看到成果,可以祝福更好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