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手機好使了 (外二篇)



【正見網2020年10月11日】

經常看到正見網上刊登出的一些大法弟子家的東西,能夠展現很靈性神奇的一面,這不,我的筆記本電腦目前也演繹了這樣的情形。事情是這樣的:

我經常使用筆記本電腦做一些視頻之類的事情,隨著對視頻品質要求的不斷提升,對視頻展現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這就需要對相應的視頻軟體不斷的加進各種效果插件。由於我的筆記本電腦已經買了4年以上了,有些配置不太能跟上對於不斷發展的視頻效果的渲染,但是我想,電腦跟我這麼長的時間了,早已成為了證實大法的法器了,一定會有神奇的現象出現的。

前不久,由於製作的需要,購買了一個插件包,裝進了電腦裡,但是問題出現了,電腦帶不動,軟體直接閃退。卸載,勾選裡面一些插件,再安裝,還是帶不動閃退,再卸載,再選擇一些插件,安裝,還是帶不動。反覆很多次,都不行,心想,大法弟子家的物件都是有靈性的,我就跟電腦誠心地說,希望你能發揮你最大的能力,把插件帶起來。然而試了幾次還是不行,根本無法帶起來插件。我想可能確實是超出了筆記本電腦的配置範圍了,心裡很失望,就卸載了全部的插件,卸載乾淨後,清理了垃圾,關閉電腦就睡了。

第二天再次打開電腦,依然要做視頻,就想湊合著使用軟體自帶的功能吧,開啟軟體製作過程中,突然發現有很多以前沒見過的效果預設,再仔細一看,居然是插件的效果,我徹底驚呆了,前一天晚上明明都卸載乾淨了啊,咋自己裝上了,我細細的看了一下,都是我用的著的。我才明白昨天裝插件的時候有些貪心,用著用不著的都想裝,結果電腦帶不動,幾次三番的都沒有悟到,可能是電腦就在我卸載插件的時候,保留下了需要用到的。用到插件的時候,就沒有那種帶不動的呼呼的風扇聲了。這不能說不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也只有在大法弟子的家裡才會有這樣的奇蹟吧。在此,感謝師父傳法救度眾生,感謝電腦在我做證實大法的事上展現的神跡。

萬物皆有靈:鎖的故事

美國大法弟子 凱莉

大概是在二零零六年的秋天,我們還在大陸的時候。 有一天,我在商場上班,下午剛下班時,先生同修打電話給我說,他早上出門剛鎖門之後,想起忘了一個東西需要帶上,就又轉身用鑰匙開門,可是不知怎麼了,鑰匙在鎖孔裡轉來轉去就是打不開門。他說,麻煩了,打不開門,下班進不去家了。我當時也無暇顧及,什麼也沒有想,就說知道了。

等我到家門口拿出鑰匙開門。果然是不管鑰匙在鎖孔裡怎麼轉動,鎖芯也不彈回來,門真的打不開了。這時我鎮定下來,我對著鎖和這個生命溝通說:「我是你的主人呀!你怎麼能把你的主人---大法弟子關在外面不讓進呢?你應該把邪惡壞人關在外面才對呀!」然後我就輕輕地念動九字真言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這樣念了幾遍之後,我又用鑰匙開鎖,真是神奇!鎖芯一下子就彈回來了,好像從來就沒有出現過任何故障。並且從那以後直到我們二零一零年來到美國,這把鎖一直默默的為我們工作著,守護著我們,再沒出現任何問題。

萬物皆有靈:我的手機好使了

大陸大法弟子

我有一個紅米手機,是大螢幕的,我買來就是為了給世人看視屏講真相,效果很好,而且它操作很簡單,只要連上電腦就能裝東西,能裝很多東西,視頻、音頻都能裝很多。二零一五年買的,時間長了,充電線的插頭被踩彎了,也還能用。大概去年年底充電就不好使了,同修給個充電器過了幾天以後,充上電一會就不充了,後來就一會有紅燈亮一下就不亮了。我試著和它溝通過,又換了充電器,好了一陣子,很快就不行了,怎麼充電也沒反應,也打不開手機了。沒辦法我就放那用不了了。

最近我又想起這個手機了,就去手機店修理一下看看哪裡的問題。那個小伙子把電磁拿下來用兩個連線的小夾子充電,等了一會。電磁沒有什麼反應似的,查來查去,也沒查出問題,手機還是沒有反應,小伙子說:別修了,不值得。就把手機還給我了。我拿到手機之後就有個念頭:你不能這樣就完了。回家後,我拿著手機看著家裡兩個聯想的小手機和它說:你看看它們都在堅持,你怎麼就不行了呢?我真的捨不得你呀,你好了吧?看你多好啊。求師父幫我救救它呀。我隨手就按了一下開關,結果,手機頻幕馬上出現了一串白色的小字母,是開機前的一串字母,左上角有個紅燈也閃了一下,然後就都消失了,我看到這個情況知道它有救了,我的眼淚一下就湧出來了。

到臥室充上電,紅燈就亮了,打開開關,出現充電模式,0%,那是一點電也沒有啊。我告訴它是師父救了你啊。我一會又去看看手機,發現已經充到百分之57了。它一切都正常了。

這樣的事情,在我修煉的二十幾年中發生過很多次,我也曾在網上發表過這類的文章。修煉法輪大法真的很神奇,作為修煉人,真的應該轉變人的觀念,能為大法弟子使用的東西,特別是救人用的,都是超常的,因為我們有師父看護,有大法,就有神奇的事情出現。我記得,前幾年我去外地生活一年多,走的時候,把一個筆記本電腦給了當地一個同修。結果,這個同修回家就打不開電腦,拿到我家,我一下就打開了,她一打還是打不開,她就和那個電腦溝通,結果就打開了。我當時的心情很難受,都是為法來的生命啊,不知怎樣的輾轉來到大法弟子手中,我們也要珍惜啊,也許它的生命也是很高層次神來的呢,都想在師尊正法中盡一份力,真是機緣難得。

這個手機告訴我,真誠善心的對待自己周圍的一切,萬物皆有靈,不要嫌棄,什麼東西都有它存在的作用。

在寫完這篇文章時,手機綠燈已經亮了,充到97%了,手機已經打開了。一切都很正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