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羅馬大瘟疫與中共病毒大災難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9日】

您知道古羅馬帝國嗎?古羅馬帝國是迄今為止歷時最久、民族與文化最多樣化的帝國,人口曾達1.2億,橫跨歐、亞、非三大洲,把地中海變成了自己的內海。其疆土之遼闊,比當時的印度孔雀帝國和中國漢帝國之和還大。然而,由於對基督聖徒們的慘烈迫害,成了這個強大帝國命運的轉折點。

公元64年7月18日夜,當時的暴君尼祿為建造新的羅馬城,故意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在他指使下,不少針對基督徒的謠言流傳開來,他們被誣衊為殺嬰祭神並啖肉飲血、耽於狂飲和亂倫等,社會上的所有惡行都被栽贓給基督徒。

古羅馬史學家塔西佗在《編年史》中記載:「在皇帝的私人競技場上,一些基督徒被蒙上獸皮,讓狼狗活活咬死,另一些人被緊緊地捆在十字架上,點燃後作為黑夜中的火炬。身穿馭手服裝的皇帝和人群混在一起欣賞這一壯麗奇觀。」

從這以後,羅馬帝國經過了300多年,先後又有10位皇帝對基督聖徒進行了慘烈的迫害。由此給羅馬帝國帶來了慘痛的災難,先後經歷了4次大瘟疫的洗劫從此走向衰敗和覆滅。

值得一提的是,在古羅馬瘟疫期間,當時的人們用盡了人類的智慧,把能夠想到的一切方式、方法都用上了,也無法制止瘟疫的肆虐,只能在極度絕望束手無策中等待死亡降臨。

這時,神佛慈悲於人,給了人們啟迪。公元680年,羅馬城的人們逐漸的清醒了,開始譴責統治者對基督聖徒的迫害、譴責社會的道德淪喪。羅馬市民紛紛走出家門敬捧基督聖徒塞巴斯蒂安的聖骨進行大遊行,並虔誠的向神懺悔。人們的虔誠之心,得到了神佛的諒解,從此羅馬城的大瘟疫就此徹底消失。這種因果是現代科學至今無法解釋的。

 羅馬城的這一奇蹟驚醒很多周邊的國家,人們都紛紛請求敬奉基督聖徒塞巴斯蒂安聖骨,並虔誠的各自懺悔。

人類的歷史在不斷的重複著。讓我們通過時空隧道,從兩千多年前穿梭到今天的中國,會發現一個驚人相似的故事。

中共頭目江澤民與當年古羅馬帝國的統治者尼祿極其相似。1999年,江澤民開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它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中共為了達到迫害法輪功的目的,精心策劃,在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天安門廣場「突發」5人自焚事件。事發僅2個小時,新華社以超乎尋常的速度向全世界發出英語新聞,聲稱「自焚者是五名法輪功學員」。然後是全國各地電台、電視台、各大媒體、報紙,全面刊登、滾動播放這個由中共利用國家整部機器在造假的節目,從而毒害中國人民。緊接著,抓捕,勞教,判刑,強迫轉化,關瘋人院,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迄今中共對法輪功的慘烈迫害已持續了21年。

天理昭昭,善惡有報。在人類歷史上,任何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而且還要遭到應有的懲罰。古羅馬對基督徒的信仰迫害招來了四次大瘟疫,行惡的迫害者都在悲慘結局中覆滅,而良知尚存者,敬神懺悔,度過了劫難。當今中共病毒從武漢爆發,迅猛肆虐全球,至今已有近百萬人染疫喪生。這是對世人的警示。中共邪黨瘋狂迫害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必遭天譴。中國和世界在覺醒,天滅中共的帷幕已經拉開,三退大潮不可擋,退出中共黨團隊,遠離邪惡,心存善良,生命得救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