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過程中的改變和提升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妙真


【正見網2020年10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這二十多年修煉與助師正法中一路走到今天,自己在身心各個方面都有很大的變化,雖然經歷許多的磨難與干擾,在師尊的加持呵護下都闖過來了。在大法的法理指導下,不斷的提高著自己,逐漸的把常人中的甜、酸、苦、辣,喜、怒、哀、樂,恩、怨、情、仇,生、死、離、別都能看淡,但是有些東西還是不能完全放的下,有時遇到具體問題時,還是不能做到用法去衡量。

比如::有一次,有個弟弟房屋要拆遷向我借錢,說給辦事的人送點禮,我就沒有用法去衡量這件事情,二話沒說就把錢借給了他,之後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突然有一天,兩條大腿根疼的不能動了,疼的我放聲大哭,一動也動不了,女兒見此情景,要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當時我堅決不去,我說:「這不是病,是我哪裡沒做好被邪惡干擾了,你把我送醫院,我就白修了。」女兒沒有把我送醫院。我開始向內找,在哪裡出了問題?找了兩天,在師尊點化下悟到了自己被干擾的原因,就是自己的情和愛面子的心沒有放下,才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招來了魔難,認識到自己是間接性的助長了不正之風,師尊教導我們:「我就要正一切不正的。」[1]我的做法不正好和師尊講的相反嗎?

根源找到了,但付出的代價是慘痛的,很長時間不能盤腿打坐,並且悟到自己還是學法不深,沒有把法溶入到心裡去,所以遇事不能用法來衡量才招來了麻煩。認識到了根本原因之後,我就開始背法,每天背法從不間斷,十個月的時間就背了一遍《轉法輪》,在背法的過程中,感覺自己提升很快,身體變化也很大,對自己身邊出現的事情也能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去衡量,也儘量保持無為的狀態,只有大法在心裡深深紮下根,才不會被常人的任何形式所帶動,才不會出現走彎路和被干擾,才能堂堂正正的走好修煉和正法之路。

再說一說我的身體變化。我是九六年得法,現年六十九歲了,在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病,甚至醫院都給我判了死刑,說我只能活十三年,說來也巧,就在第十三年那年我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修煉不長時間所有的病全好了,這使我更加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在任何邪惡的環境下都沒有妥協、放棄。比如:在勞教期間,肋骨被打斷、抄家、騷擾,絲毫沒有動搖我堅定的信念,就是相信師父相信大法,走到今天身體的變化很大,我四十多歲時頭髮就白了,現在生出了黑頭髮,帶了很多年的老花鏡也扔掉了,在陰天的情況下繡花針都能認上,讀《轉法輪》時(小本),看哪行字哪行字就變得很大。牙齒掉了三顆又都重新長出來了,特別是我的灰指甲,現在換成了十個就像十幾歲時的指甲,粉嫩粉嫩的。而且在一九九七年七月的一天晚上發正念,突然就來例假了,師尊在法中說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許多,我現在皮膚細嫩白裡透紅,真像師父說的:「她快七十歲了,表面上看才四十多歲。沒有皺紋,臉上光光的,白白的,白裡透紅,這哪象快七十歲的人哪。」[2]我的這種外表在講真相時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也因此有許多人走入了修煉,這些年最神奇的是,只要我講真相能相信的人,包括得癌症的、白血病的、腦昏迷的、透析的等等,幾乎都能痊癒,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都是師尊在做,不求而自得。跟隨師尊正法,一路走來發生的神奇事太多太多了,不能一一列舉,就我自身的變化就足以證明一切了。

正法的時間不多了,我們生生世世在這六道輪迴的苦海中掙扎求生,今生有幸遇大法,有幸遇師尊,是何等的幸運啊!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走好最後的路,不能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一》<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