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長春公檢法遭厄運者至少674人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1日】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統計,20年來長春地區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遇厄運者至少有674人。其中,死亡156人、落馬260人、病傷殘廢179人、災禍17人、禍及家人62人次。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最早在中國長春傳出來,而在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長春的公檢法司等機構積極參與迫害。2002年3月5日晚上8時,舉世震驚的長春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事件發生後,中共對參與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慘無人道的的迫害,抓捕5000人,其中梁振興、劉成軍、雷明等多人被迫害致死。

然而參與迫害者不斷遭遇厄運,大多發生在公、檢、法、司系統及政府部門人員身上,其中參與非法判刑長春「3·05」電視插播者的法院院長、庭長等厄運纏身。

在各類厄運中,受到判刑、控告、「雙規」、調查等落馬的人數最多,有260人;其次,因患病或受意外傷害或災禍導致病、傷、殘、廢的有179人。

長春地區20年來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各類厄運人數統計。(明慧網)


長春地區各部門20年來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人數統計。(明慧網)

長春地區遭厄運典型案例

中央軍委副主席洪氏家族的三「獸」

洪虎,原吉林省省長,系原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洪學智的長子,其兩個弟弟一個叫洪豹,一個叫洪獅。洪虎自從到吉林省上任以來,其弟弟洪獅也被他帶來搜刮民脂民膏,對吉林省人民實行三光政策——摟光、吃光、賣光。在其任上,吉林省人民生活水平列全國倒數第三。

1999年以來,洪虎與吉林省省委書記王雲坤沆瀣一氣,對吉林省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迫害。

2005年初,中紀委專案組就已掌握了洪虎的犯罪證據,由於王雲坤和洪學智的庇護,並未對其採取強制措施,但內部爭鬥激烈。

中紀委專案組最終將洪獅秘捕,在審訊過程中,洪獅眼看大勢已去,為了保全洪虎,便撞牆自殺,後經搶救成了植物人。專案組看出了人命,便對洪虎一案草草收場,後上報將洪虎革職了事。而洪虎的二弟洪豹(原天津軍區副司令員)患了精神病。洪氏家族的三「獸」(虎、豹、獅)落得如此下場。

吉林省委副書記田學仁獲無期徒刑

田學仁,吉林省委副書記、常務副省長。2013年11月1日上午9時,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對田學仁受賄案一審宣判,認定田學仁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他多次指使公、檢、法、司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致死致殘數百人,被非法判刑、勞教數千人。

原吉林省教育廳副廳長於興昌獲無期徒刑

於興昌,原吉林省教育廳副廳長,被判無期徒刑,沒收全部財產。

於興昌在任期間(2001年~2009年),親自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導致吉林省教育系統眾多修煉法輪功的高級知識分子被非法判刑、勞教、開除公職,被強行綁架到洗腦班,對這些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身心都造成了難以彌補的巨大傷害,更有多名老師和學生被殘酷地迫害致死。

吉林省政法委「610」主任孫恆山遭砍數十刀死亡

孫恆山,吉林省「610」辦公室主任。其在職期間,一直執行江氏犯罪集團的迫害政策。在吉林省政法委「610」操縱下,多人被綁架、判刑、迫害致死等。

根據明慧網報導,吉林省公安廳下達公安部內部消息,在中共召開「十九大」前,指令各省市「執法」機關執行所謂「敲門行動」,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

2018年6月8日,孫恆山被其下屬襲擊,孫身中數十刀,因傷勢過重,經搶救無效身亡。

前長春市紀檢書記劉元俊死於肝癌

劉元俊,時年54歲,原長春市紀檢書記、政法委書記,主管長春市公檢法及「610」辦公室。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特別是在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後,劉元俊死心塌地追隨江氏「殺無赦」指示,非法抓捕近5,000人,造成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勞教,甚至被迫害致死。

2006年4月中旬,劉元俊突然發病,於5月4日死於肝癌。

前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田中林獲刑11年

田中林,原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鮮血,從1999年到2004年任職期間,可以說是壞事做絕(明慧網曾多次曝光其惡行),厄運連連。

先是他的兩個弟弟和一個侄子被汽車撞死,接著他的妻子患鼻咽癌,生不如死;他的父母在不到一年內相繼去世;隨後他的妹妹田英(四十歲左右,現任長春市公安局國保支隊「610」中隊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多次開車肇事,造成頸椎等處骨折。

田中林株連5名親人死亡、2名親人患病。2011年,被檢察機關逮捕,後被判處11年刑期。

前長春市中級法院院長孫萬勝被雙規

孫萬勝,原長春市中級法院院長,賣力跟隨江氏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是非法審判長春「3·05」電視插播案件的直接責任人。長春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孫萬勝親自審批的。此人因受賄被雙規。

長春市中級法院刑事一庭庭長張暉暴死

張暉,時年46歲,長春市中級法院刑事一庭庭長。在非法審判長春「3·05」電視插播案件中任審判長。2006年3月2日,突發腦溢血死亡。

吉林長春市中級法院退休院長宋利菲被查

2018年6月21日消息,長春市中級法院前黨組書記、院長宋利菲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審查。

2002年9月20日,長春市中級法院誣判劉成軍等15名插播電視的法輪功學員,分別處4年至20年有期徒刑,其中劉成軍被處19年。當時在職吉林省政法委副書記的宋利菲對此負有責任。

原《長春日報》報業集團總裁王坤死於癌症

王坤,女,時年55歲,原《長春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在任期間,緊跟中共的新聞宣傳,跟隨「610」,多次在黨員幹部會上強調黨報機構幹部和黨員絕不允許煉法輪功。在其授意下,《長春日報》、《長春晚報》大量刊登與轉載對法輪功的誣陷造謠文章,毒害廣大讀者,影響極壞。

後來她本人被撤職雙規,於2009年新年期間死於癌症。

「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已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人們常說,正義可能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