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連續第五年在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和平請願



【正見網2004年03月16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3月15日,在聯合國第60屆人權大會的第一天,五百多名來自瑞士,德國,法國,奧地利,英國,荷蘭,比利時,義大利,希臘,斯洛伐克,俄羅斯,立陶宛,瑞典,丹麥,挪威,愛爾蘭,台灣,美國,澳大利亞,以色列等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日內瓦市內遊行,並在聯合國大廈前萬國廣場上舉行記者會,向聯合國及各國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呼籲停止鎮壓法輪功,並要求公審直接迫害法輪功的四名中國高官。這是自1999年7月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第五次在日內瓦人權會議期間向公眾呼籲。

此次集會主題是要求公審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責任人江xx、羅幹、劉京和周永康。瑞士國會議員Ueli Leuenberger、日內瓦州議員Maria Roth-Bernasconi女士、日內瓦綠黨議員David Hiller先生、非政府組織多信仰國際(Interfaith International)的秘書長Charles Graues博士和世界公民協會(Association of World Citizens)的主席Reue Wadlow先生分別給集會發來致詞。

在聯合國大廈前,幾十個醒目的多種語言的橫幅把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資訊傳達給了路人,很多與會的各國官員從這裡路過時,也放慢了腳步,接受法輪功學員的傳單。

法輪功學員表示,江澤民等通過經濟籠絡的手段把對法輪功的鎮壓擴展到了歐洲,2004年巴黎中國新年春節期間和胡錦濤訪問法國期間,穿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受到了法國員警的不公正待遇。此事件引起國際關注。

瑞士國會議員Ueli Leuenberger先生則對法國政府在2004年中國新年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的不公對待表達了不滿,同時對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表示:我們應該如何理解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在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呢?

他鼓勵法輪功學員:「我祝你們更堅強有力,更有勇氣,堅持您們的抗爭。願你們的付出取得成功。我向您保證,和你們一樣,我的心和世界上所有的人權受害者在一起,不只在中國,而且是全世界的人權受侵害者。」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潘宇描述了他在中國牢獄的五個月中受到的迫害,他曾被員警用4萬伏的電棍長時間電擊,而且專電人的敏感部位。他覺得萬箭穿心,大小便失禁,他的身心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他用他的親身例子說明中國還有很多同樣的例子,迫害還在持續。

曾在中國勞教所裡被非法關押兩年,去年底被澳洲及其它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從中國勞教所中營救出來的李迎女士今年第一次來到日內瓦請願,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呼籲「重視中國的人權狀況,對中國的人權狀況,對法輪功的迫害進行獨立,公正的調查」。

據明慧網3月15日報導,至今為止,從中國突破封鎖透露出的法輪功迫害致死的數字達到907名。山東諸城市李海、李文勝父子幾年來遭受殘酷迫害。兒子李文勝曾多次在派出所和勞教所被員警折磨,包括脫光衣服長時間的電擊,用膠皮棍和皮鞭進行長時間的毒打,數天數夜不讓睡覺,冬天用冷水澆,夏天讓蚊子咬。勞教所的管教人員讓犯人輪番向他的頭部、嘴裡、鼻孔裡連續長時間噴水、灌水、使其無法呼吸,幾乎窒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