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直擊: 退黨華人心聲 不與中共沾邊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9日】

美國移民局最新發布的移民政策指南,明確規定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辦理《退黨證書》的人數,短短几天就激增了幾十倍。下面一起來聽聽退黨華人的心聲。

原本在上海一家國企上班的傅宇東,今年年初來到美國後,了解到很多被中共隱瞞的歷史真相,包括六四事件、新疆和西藏問題,以及最近的香港民眾抗爭事件等。

傅宇東表示,年少時在中共的洗腦宣傳下,自己滿懷熱情想為國家做貢獻,因此加入了共產黨組織,後來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

原大陸國企員工傅宇東:「做任何事情,他們只不過是,只是宣傳!其實真正的並沒有去說是為了什麼人民好,為了這個社會好,為了大家好而去做這件事情。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

傅宇東表示,自己以前所在的國企,人人都為了一己私利,能撈就撈,能貪就貪。

傅宇東:「包括我的直接上司領導也好,有很多黑幕我想要揭露出來,他就反而去威脅我,他會跟我說,你是不是不想干啊?你是不是覺得這個崗位對你來說太舒服?就是到了這種程度。你介入一些更高層(黑幕)的時候,你是不是就要,怕把你給滅口了?」

中共隱瞞肺炎真相,導致疫情蔓延全球,讓傅宇東更加感受到中共的邪惡。為了反抗中共暴政,他公開退出了曾經加入的共產黨組織。

傅宇東:「他們總是做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給大眾洗腦,明明它是想要實現他的那個邪惡目地,它跟你宣傳的都是這樣好那樣好。整個就是一個惡魔。包括一些控制全人類的那些邪惡計劃。我如果說再不退出這個組織,我就是助紂為虐。它是一個黑暗的組織,我不願意繼續在這個組織裡邊,成為他們一份子。我要走向光明!」

另一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的大陸民眾王女士直言,選擇退出中共的附屬組織,就是因為中共太邪惡。

大陸民眾王女士:「這個黨邪惡唄!不想跟它沾邊,所以才想退出。哪有一個政黨搶劫人民的東西,而且還不面對事實。我們村土地被搶去,我都,十幾年,我都老了,它一直不去面對,然後一直忽悠,各部門忽悠。這不邪惡還有什麼邪惡?」

大陸石窟藝術研究者陳海濤表示,小時候入少先隊都是被動加入的,年紀一到,就自動退出。來到美國後,他主動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和中共劃清界線。

大陸石窟藝術研究者陳海濤:「來了這邊之後,我接觸到真實的信息,尤其是中共在歷史上給中國人民造成非常深重的災難,包括它現在對全世界造成的災難,而且在這個災難中它是更加的蠻橫、跋扈、囂張,這一切都讓我堅定的、要徹底的洗去和這個邪惡的組織所有的關聯,哪怕這個關聯當年也完全是被動的。」

美國移民局10月2號公布的《移民政策手冊》中,強調禁止共產黨員移民。這在華人社會引起了巨大反響。

中共目前約有9200萬黨員,8000萬名團員。

美國的這項政策,會讓眾多的中共黨、團員被美國拒之門外。

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到該中心網站辦理《退黨證書》的人數在新政公布後的幾天,激增了幾十倍,諮詢退黨的電話也接連不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會為中國民眾提供美國政府認可的退黨證書。

在美國參與「滅共活動」的傅宇東表示,僅靠個別人的力量是不夠的,需要儘可能多的人站出來,一起推翻這個邪惡政權。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