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專案講真相電話的點滴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中秋在古代既是收穫的時節,也是感謝神恩的節日。大法弟子都知道,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是為了能使更多的眾生得救。這次歷時三天的青島專案從中秋節開始,我感受到這也是神對眾生的慈悲。真的是非常珍惜這稍縱即逝的寶貴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是我們的使命。下面總結一下自己這次專案撥打的點滴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多學法  實修心

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 「個人修煉不能放鬆,無論你做什麼事,講真相啊,或者是你做證實大法的項目,首先要把修好自己放在第一位,你做的那件事情才更加神聖,因為你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弟子在做證實法的事。」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體會,當三件事做好時,再做日常的其他事情就會又快又好的完成;當三件事沒及時完成時,或有缺課的時候,做其他的事情就會既沒效率也沒質量。

學法也要按照法對我們的要求,「做到是修」(《洪吟》<實修> ) ,不只是按時按點的五套功法都煉了,法都學了,項目的事都做了就是修煉了,關鍵是過程中心性的昇華。

之前利用疫情放長假期間,閉門靜心學法,每天的生活一切從簡,節約大量時間用來學法,這樣每天除了讀一講《轉法輪》外,歷時兩個月系統的按時間順序通讀了全部經書,感悟到生命真正溶於法中那種美妙。在這期間,每當遇到問題或過關時,就能及時歸正自己,找到自己的執著,事情就會出現轉機,瞬間即變,真是柳暗花明。而且那段時間還有不間斷的大型專案,感覺撥打電話的力度和接聽率也明顯提升。真的感覺到溶於法中的美妙,無比幸福,其樂融融。只有實修這顆心,師父說:「功修有路心為徑」 (《洪吟》-<法輪大法> ) 。我的體悟是心達到法的標準才是真正的昇華。再次感恩師尊給予我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二、法中添正念

電腦、手機都是我的法器,我給他們起了名字叫「神通」(與神同行,一路暢通),法器有法力,正念顯神威,衝破網絡封鎖,電波承載福音傳進千家萬戶。專案前我都與這些法器對話:

電腦手機
你的名字叫神通
隨著法徒正念行
生命注入真善忍
與神同行救眾生
承載電波跨長虹
傳遍中原萬戶亭
福音送達眾生明
你的使命就完成

撥打工具、手機電腦都是有靈性的生命,今生有幸被大法弟子救人所用,那也是他們生命的榮耀。所以撥打工具和網絡都越用越順暢。

三、當對方不接聽時,利用信息傳遞真相

在這次青島專案撥打中,有位警官打電話不接,然後語音設置「用戶正忙」多次,就想搪塞過去不聽真相了。我當時心想他的生命是為法來的,今天錯過了這個電話,不知道下次他什麼時候還能再聽到真相。帶著惋惜的心情有感而發的編輯了一條簡訊發給了他:

用戶正忙

 ——可貴的眾生請珍惜你的命

你也忙來他也忙
都在危難險路上
瘟疫肆虐清地球
與神同行樂悠悠

為了你們能得救
夜半更深不閒休
爭分奪秒搶救你
再忙也要擠一擠

輕視自己太危險
神都珍惜不棄你
了解真相過險灘
贖罪自救得平安

聽到真相是福音
大疫過後福臨門
再看參與迫害者
天懲人治斷其魂

 發完這條簡訊後依次往下撥打,當第二輪撥打到這位警官時,對方接起電話很禮貌的說:「喂,您好」,接下去就靜靜的聽了10分6秒真相。我知道這是師父的加持與鼓勵,讓這位眾生沒有錯過聽真相、接福音的機會。

還有一位檢察院的檢察官,電話打過去5次一直響鈴不接聽,我就一邊發正念,一邊發送了一條信息給他:
 

接福音

瘟疫肆虐有因由
迫害正信都不留
天滅中共在眼前
趕快洗清罪惡行
三退保命又平安
大難一到啥都晚
敷衍推脫掉深淵
九字真言能救你
福音就在電話裡
趕快接聽救自己

過一刻鐘再打過去本人接的,語氣和善的說:您好。靜靜的聽了29分54秒真相,後來又給他跟進一條信息提醒他千萬要選擇正義與良知,不要參與迫害。

          選擇

您不為正義站崗
就為邪惡黨陪葬
迫害正信沒未來
瘟疫無情但有眼
與神同行神護佑
跟著中共命就丟
天滅中共在眼前
退出中共識清濁
保護法徒福報多
善民好漢持正義
迫害法徒神棄你

希望這位眾生能靜心思忠言,能夠在歷史巨變的時刻選擇光明的未來。

在每次專案結束後,除了空號和停機的,凡是沒接聽的,都有真相信息跟進,下面與同修分享其中兩條:

退黨自救保平安
天滅中共在眼前
生逢此世不一般
請您快把九評看
天滅中共是真事
勸君趕快離險灘
加入邪黨種禍根
退黨自救保平安

喜上方舟樂悠悠

瘟疫洶洶漫九洲 解藥何在 先問因由
邪黨迫害法輪功 毒害眾生 禍亂全球
天滅中共法網收 三退保命 早日回頭
法輪大法記心中 向善歸真 喜上方舟

最後以師父的一段講法與同修共勉:師父《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中說:「一個大法弟子未來肩負的責任都是很大的。有多少眾生需要你們去救度,有多少生命需要你們去挽救,你們自己還要在這個期間圓容、圓滿你們自己果位中所需要的一切和無量的眾生,你們的威德、神的一切都在其中,所以我經常講,在證實法中,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啊,一切都在其中,所以說你們講真相最主要的目地是在講清真相的時候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是第一位的,這是你們講真相的真正目地。」

以上是這兩次專案中的點滴體會,由於層次所限,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們無私的幫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