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犯罪組織與恐怖分子

宋善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2日】

明慧網近日的兩則報導,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而無辜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的悽苦歷程,讓人一掬同情之淚,細節不忍卒讀。

廣東省法輪功學員黃華傑是揭東縣國土局建設用地股負責人,也是該縣唯一的「土地估價師」。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黃華傑被中共警察綁架到梅州監獄(原稱「廣東重刑三監」),五年多被非法關押在「嚴管隊」,近四年時間被關在閣樓裡的「禁閉室」,遭受了各種折磨:暴打、地拖、飯菜裡下毒藥、野蠻灌食、強逼抽血、強行打毒針、灌藥、用繩子綁四肢吊起來、遙控電椅傷害身體、電擊、長時間不讓睡覺等。最嚴重的一次迫害,把他的頭直接撞牆,抬到「黑醫院」縫了八針。

吉林省柳河縣法輪功學員孫群英兩次被非法勞動教養,在勞教所被非法關押五年,歷經酷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朝陽溝勞教所警察指使五、六個刑事犯人一起毒打孫群英,從後背到腳下全打成紫色,鐵管子打彎後,把他的腿刮開一個大口子,鮮血直流,警察不給包紮還讓他坐小板凳。五月中旬,警察用繩子把孫群英雙手綁上,用手銬銬住,頭夾在梯子空中間,一下也動不了。惡人用三角帶、二根電棍一齊打孫群英,把他打得口吐鮮血,渾身是傷,不省人事。

二零零三年八月,孫群英被家屬接回家,任誰都認不出他了:骨瘦如柴,滿臉傷疤,面黃肌瘦,雙眼視力嚴重受損,兩腿走路不便,喪失勞動能力。孫群英長年被迫害,身心都受巨創,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含冤離世。

中共一貫以種種酷刑,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圖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寫下放棄信仰、出賣靈魂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決裂書、揭批書)。歷經漫漫二十一年,迫害未曾停歇、各地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絕命陰招百出。

讀者若點擊進入《酷刑寫真集(圖)》,百種以上慘絕人寰的酷刑被廣泛用於法輪功學員身上,這些毫無人性的肉體折磨,單單聽聞酷刑的名稱就使人不寒而慄,現實比這些圖示更加慘烈,印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嚴峻,盡顯它滅絕人性的邪惡本質。

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悖離普世的良善價值。許多人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認清了中共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惡貫滿盈。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欠下了八千萬條人命的血債。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瘋狂鎮壓,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萬計的人失蹤,殘酷迫害迄今仍持續發生著。尤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被形容是「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無怪乎今年十月一日,美國眾議院提出一項法案,要求美國政府把中共視為「跨國犯罪組織」。中共與前黨魁江澤民,恰是名符其實的犯罪組織與頭號恐怖分子。

黃華傑與孫群英的悲慘遭遇,並非特例,而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裡遭受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的寫照。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而長期發生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勞教所、看守所和監獄裡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正如《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所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想破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這些泯滅人性的逆天極惡,絕不只是「警察素質」的問題,而是有中共在背後撐腰與指使。從警察施暴的兇殘,人們看清了惡行背後的中共魔性。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終有報,只論早與遲。無論首惡或幫凶,都逃不過人間法律、宇宙法理的終極審判。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應速幡然悔悟、停止助紂為虐,才是救贖自保之道。至盼更多的世人能發揮良知,護衛正義與善良,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徹底滅盡紅魔與邪靈,使酷刑絕跡人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