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中共是順天應人的義舉

向真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2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今年六月發起「打倒中共惡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倡議書,在「終結中共」的網站(EndCCP.com)上開展全球連署,隨即在世界各地得到廣泛響應,每天都有不同族裔的許多民眾簽名並留言。截至十月中旬,已有超過12萬人連署。

倡議書共有16種語言版本,寫著:「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全世界更美好,為了共產黨不再存在,請連署:EndCCP」,並列舉了歷史上中共殺人和迫害中國人民的罪惡,指出因為中共蓄意撒謊欺瞞,以致瘟疫蔓延全世界,呼籲「現在該是我們拒絕這個魔鬼並終結中共的時候了」。

十月十一日,美國紐約皇后區的可樂娜公園(Corona Park)有二十多個西語裔年輕人在那裡看打球,一個男孩非常認可這項EndCCP徵簽,主動拿著表格,遞給和他看球的朋友逐一簽名。他們看了表格上所寫的『中共撒謊,人們死亡』(CCP lied, Peopel died)立即明白了徵簽的意義,二十多人絕大多數都很爽快的簽名,顯得非常開心。

退黨義工說,有的民眾簽名後,不住的對義工說「謝謝」;有的雙手合十,表示誠心感謝;有的往義工的手上塞錢表示支持(當然義工是不收的);有的對義工豎大拇指表示讚賞;今年七月份在紐康尼島海灘,有位女士簽完名,義工對她說,「你在大難中得救了」,她聽完後非常激動,掩面放聲哭泣。

短短的三個多月,在幾乎沒有廣告、社交媒體也嚴格控制傳播的情況下,「打倒中共惡魔」的倡議徵簽超過12萬人,表明了中共在全世界不得人心。尤其「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由於中共隱瞞與掩蓋疫情,導致各國民眾受害、喪生,已逾3900萬人確診,造成110萬人死亡,西方民眾由此更加認清了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

所有的中共黨員都曾經高舉拳頭宣誓效忠,要將生命獻給共產黨。《九評共產黨》一書明指共產黨是邪教、是反宇宙的力量,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它的根本目的是毀滅人類;只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

十月二日,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公布最新措施,禁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成員移民美國。這項新政策引發了海內外華人的強烈反響,「三退」再掀高潮,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tuidang.org)辦理《退黨證書》的人數激增幾十倍。值得中國留學生與華人社團注意的是,這次美方的禁令措施仍然沿用「中共不等於中國」框架,嚴格區別「中共」與「中國人民」。

七十一年來,中共不斷的用「無神論」與「反華勢力」等邪說,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愛國必須愛黨」與「向共產黨叫黨媽」等謬論。中國人民不該淪為共產黨的殉葬品,明確的與中共徹底切割,是自救保身的明智抉擇。

今年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呼籲全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他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

歷經十五年的「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大潮洶湧澎湃,迄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達三億六千五百多萬人。由總部在美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所頒發的《退黨(團、隊)證書》,做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的認可。在「天滅中共」、清算其黨徒時,《退黨證書》可做為自身清白、免受牽連的見證。

「武漢肺炎」每分每秒奪走了許多寶貴的生命,共產魔鬼把瘟疫傳播到全球,帶來吞噬生命的巨災大難,怵目驚心。中共是人類的公敵,正威脅著全世界的福祉。現在世人都看清了:中共就是毀滅人類的惡魔,「終結中共」才是遠離瘟疫的關鍵。各地人們紛紛簽名要打倒中共惡魔,徹底結束邪惡,印證了「三退」順應天意,乃人心之所向,「終結中共」已成為全人類的一致願望,不再讓紅魔繼續禍害世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