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警騷擾 只要用正念就能解體其背後的邪惡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10月14日,某鎮派出所幹警K、某鎮副書記Z及居委會主任某某(女),要求與本縣退休教師G (男,78歲)約談。G說自己是合法公民,你們有什麼事約談?幹警K說:法輪功是X教,國家定的,說你在外面發資料。

G說:X教是江澤民個人講的,習近平、胡錦濤都沒在哪個會上講過,習近平還提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國家有力量。憲法上也講信仰自由,眾所周知江是大搞貪腐治國,農民攤派最重,上交任務最多,就是江澤民執政時期,全國農民義憤填膺,一提起江澤民個個都是咬牙切齒。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更是錯上加錯,你們還在繼續執行江澤民的錯誤路線。法輪功的宗旨是真、善、忍。如果說真、善、忍都是邪的,那你說什麼才是正的呢?難道象中共官員那樣包二奶、貪腐成風才是正的嗎?我原來是物理教師,偷電、偷水是能手,學法輪功後按真、善、忍三個字要求自己,立即把電錶上的小竅門去掉了,使電錶恢復正常運轉,拒絕了學生家長送的紅包,原來到外地開會巧立名目,多報發票,覺得公家的錢,有拿白不拿。學法輪功後一次去省城開會5天,僅報銷95元差旅費,而別人報銷上1000元。我第一次聽到李洪志師父告訴我們宇宙中「不失者不得」的法理,得到不該得的東西,就會要失去德,而「德」又是最珍貴的東西,當官的現在還不知道這個理,要都知道了的話,就沒人去貪了,因為都怕失去這個「德」。所以貪腐是害人害己。周永康、薄熙來等貪官就是深刻的教訓。

說是上面要你們來的,上面的政策可能就不正,要不我國過去反右、文革等運動為什麼要平反呢?如今中共的貪官比過去的地主富農強萬倍還不止,大多數還逍遙法外呢!你們去管了嗎?你們好壞不分,現在要求『執法人員辦案責任終身制』。再說我發資料是救人,人類面臨大劫難,(我手裡拿著劉伯溫預言,五公經,彌勒佛像給他們講大劫難,及挽救我們的唯有彌勒佛,要他們各自把握好自己的機遇。)創世主彌勒佛要我們儘量去多救世人,免遭淘汰,也包括你們,我今天也有意把這些告訴你們,否則我今天還不會與你們見面的。(看Z書記比較和善,待別人不注意時,我在Z耳邊小聲的說,給你起個化名叫Z順天,把那黨退了吧,Z只是微笑著,可能是很多人在場不好明顯表態。)最後幹警K說:我早就聽說過你很堅定,我也改變不了你,是這樣請你違心的與我們配合一下,往後怎麼搞,那我不管(拿出一張表格紙準備往上面填寫)。我說:這個我是不會配合你去造假,因為我是修真、善、忍的,得講這個「真」。對方無可奈何,只好不了了之。所以只要正念足,就能解體幹警背後的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