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日內瓦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18日】

說起日內瓦,我們不少弟子都是第七次來到這聯合國之都了。最早是1998年師父瑞士講法,然後就是迫害開始後每年三四月的人權會議。記得2000年第一次去日內瓦人權會議請願,從法國走都還需要簽證,2001年後所有歐洲國家都不需要簽證了,也許這是師父為我們歐洲學員儘量多去而開的方便之門。因正法需要,2001年不少英國弟子去了日內瓦兩次,這樣一來也就有七次之多了。

今年的日內瓦,除了前一兩天下雨外,到周一會議正式開始,我們遊行時,整個天空湛藍色一片,艷陽高照,晴空萬裡。在嚴懲江某,法辦羅幹等邪惡幫凶的巨幅標語下,行進中的大法遊行隊伍,比往年更加威嚴肅穆。有同修感覺,如果拿正邪大戰來比喻的話,前幾年邪惡就像排著隊打著鼓一樣來日內瓦較量,雙方對壘,大家都能感受到那麼一種份量。到了今天,邪惡就潰不成軍,整個局勢完全改變了。

周二在日內瓦街頭洪法,人們友善熱情的態度,不禁讓人回想起迫害前在大陸洪法時的場景。一遍遍功法演示,當我們做彌勒撐腰、菩薩扶蓮等時,真的感受到我們就像彌勒和菩薩一樣在煉功,經過這些年的考驗,我們真的是頂天獨尊的修煉人了。

晚上接到師父新經文《正念除黑手》,通過學習大家認識到,師父再次強調:「同時要求大家在發正念時,要思想更加集中,更加純淨、平穩,調動更大的能力,解體所有黑手、爛鬼……」師父這樣明確講出來,就是我們必須要做好的了。那天在日內瓦人權廣場發正念,一位同修就看見密密麻麻一片小光點在她的膝蓋附近,疼得她連散盤都很難支撐,可懷有身孕的她依然堅持著,最後把這些黑手都清除了。

無論常人中人權會議結果如何,作為大法弟子,正法是我們的使命,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就該做我們該做的事,一切就在其中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4/12/2170.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