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聽「一路聖緣」音頻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31日】

一次次的用心聽正見廣播的「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音頻,不知流了多少次淚。

 聽,更覺師父的偉大,宇宙外的生命,來到宇宙內,從宇宙最高層來到宇宙最低層,來到最壞時期的十惡毒世。為了正宇宙,為了救眾生!過程中師父遭了多少罪啊,心中增加了對師父的敬仰!

聽,更覺生命過程中的各種緣,與師父的緣才是最大的緣,最神聖的緣!生命的產生,生命的下走,生命的輪迴,生命的得法,生命的證實法,生命的整個過程都在大法的聖緣中,都在大法的安排中!

聽,明白了天上的正神都是竭盡全力順天意,順創世主之意,獻出最好的智慧與能力,乃至生命。

聽,明白了那時摩天國的王室與世人對神佛信的程度,建塔供佛,敬佛禮佛是生命的第一大事,是生活的第一大事,是國家的第一大事。一思一念,去請佛指點,一事一夢,去請佛點化,開示,那時的人對神佛是真信,是發自內心的信,信的程度達到了100%。

聽,流淚--震驚:這邊就是信,那邊就是幫,這邊就是信,那邊就是給。真是天人合一,神人合一!一切都是創世主的安排,一切都是創世主的智慧,一切都按創世主意志行事!

聽,震驚--流淚,金字塔這座神聖的寶塔,在人中屹立,溶入了多少創世主智慧,溶入了多少正神的付出!金字塔建塔、保存、採用的整個過程,記錄了創世主的智慧!證實了創世主的智慧!

聽,明白了金字塔,是大法造就的生命,再現了輝煌!是創世主給人留下的這個真實的看見了的史前文化,神傳文化,大法的形狀文化。金字塔真實的屹立在地球上,是對無神論、進化論的真實否定。

用心聽「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音頻真好!用心看「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音頻文字版真好!

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

感恩八千萬年來,為修建、保存、保護金字塔而付出的所有佛道神與巨人、世人!願各位生命記住象金字塔形的法--「真、善、忍」,願各位及所代表的生命群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生命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永恆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