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現異象 內蒙 瀋陽同現「三日橫空」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04日】

11月4日遼寧瀋陽又出現了「三個太陽」橫掛空中的奇觀。

2020庚子年異象不斷,繼上月28日河北石家莊出現「兩個太陽」的異象不久後,11月4日10時30分許,內蒙古通遼市科左後旗甘旗卡鎮上空出現了「三個太陽」的一種奇異的現象,亦稱為幻日。

遼寧瀋陽、阜新、彰武縣等地的許多民眾也拍到天空同時出現三個太陽的奇異景象。

網友紛紛驚嘆留言:「難道亂紀元來了?」「天無二日,國無二主。」

「自古天象,以幻日最凶。」「今年奇異現象太多,地球是要變天了嗎?」

其實在中國歷代也有「幻日」這種特殊的天象。古人認為太陽象徵人間的君王,所以和太陽相關的異象就與當權者息息相關。如果天上一下子出現了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太陽,就意味著即將天下大亂,預兆著君王要被替換,王朝要被顛覆。

唐代李淳風的《乙巳占》也說道:「眾日並見,天下裂分,百官各設,法令不一。王者並出,言天子多也。汲冢書曰:甲居於河曲,天有祅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