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民的N個理由之(十一): 毀滅道德,中共豈能代表中國人民

袁斌


【正見網2020年11月24日】

今天的中國,貌似繁榮,但社會危機其實已經積累到了空前的地步,最大的危機不是經濟危機,也不是政治危機,而是整個民族空前的道德危機!

失去心法約束的,今天已不僅僅是個別人,也不僅僅是某些人,而是幾乎整個民族。環顧四周,道德淪喪,良知泯滅,金錢至上,私慾橫流,假話流行,毫無誠信,貪污腐敗,索賄受賄,斯文掃地,五毒俱全等等,就像晚期癌症一樣,正在我們民族的肌體上迅速擴散,而導致這一惡果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十惡不赦的中共。

道德也好,良知也好,最核心的內容都是強調自我約束、抑惡向善,而中共的本性則是以私為本,無法無天,為所欲為,抑善縱惡,兩者之間的這種根本對立,決定了中共必是毀滅道德良知的罪魁禍首,事實上它們也正是這樣乾的。

中共從西方將敵視宗教的共產主義引入中國,大肆宣揚無神論,鼓吹無神,無佛,無道,無前生,無後世,無因果報應,把有神論和宗教當作封建迷信批倒批臭,猶如釜底抽薪,徹底斬斷了中華民族道德良知的根基。

中共不僅否定了以仁義禮智信為主要內容的中國傳統道德,而且徹底否定了強調自由、平等和博愛的西方傳統道德,把自古以來人類社會所有普適的道德規範破壞殆盡,徹底顛覆了人類維持了千萬年的善惡廉恥。

中共以黨性取代人性,踐踏和消滅了人性中一切美好的東西,同時又利用、縱容和放大了人性中一切陰暗醜陋的東西。

在中共的獨裁專制和暴力鎮壓之下,有良心講真話的人倒楣,沒良心講假話的人得勢,正像詩人說的那樣,「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面對血腥的暴力,除了極少數獻身者,人們要麼沉默順從,要麼賣身投靠。

在中共的謊言欺騙下,經過「黨文化」的全面洗腦,許多中國人把假的當成了真的,把真的當成了假的,把善的當成惡的,把惡的當成了善,善惡顛倒,真假混淆,完全喪失了辨別是非的能力。

不僅如此,中共還帶頭說假話,謀私利,貪污腐敗,不講誠信—-給全中國人民樹立了一個道德淪喪、良知泯滅的邪惡榜樣。

如此邪惡的這樣一個政黨長期蹂躪踐踏著中國,中華民族的道德大堤能不崩潰嗎?!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中國大陸的道德水平已經淪喪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正是在這樣的特殊背景下,法輪功公開傳向社會。

法輪功以「真善忍」的宇宙特性為本,教導學員們真心向善,從做一個好人開始,不斷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凡真心修煉者,無一不嚴格要求自己,在社會上恪守公德,樂於助人;在單位裡,兢兢業業,一心為公;在家庭中,尊老愛幼,和睦相處,深受大家的好評。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法輪功不僅淨化了成千上萬修煉者的靈魂,而且有力的帶動了整個社會精神文明的提升。

只要是不懷偏見的人都能清楚的看出,法輪功的迅速傳播和宏揚,是中華民族千載難逢的一次道德重建和回升的良機。但即使是這樣好的功法,江澤民和中共出於共同的妒忌心理和邪惡本性,也容不得他在中國存在,必欲置之死地而後快。於是,1999年7月,由它們聯手發動的一場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迅速席捲了中國大陸。

這場鎮壓和迫害是對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道德良知的一次徹底毀滅。

自從1999年那個夏天以來,江氏集團不僅自己瘋狂迫害法輪功,還千方百計把所有的中國人都往他們的戰車上綁,逼迫每個人出賣背叛自己的良知,成為受他們操縱的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協同他們一起犯罪。為此,他們一方面開動宣傳機器,拚命向所有人灌輸他們製造的謊言,實行全民洗腦,以欺騙民眾,煽動仇恨;另一方面,又通過各種系統的連坐制度將每個人的經濟利益(包括公職、考核、孩子入托、入學、就業等等)都和迫害法輪功直接掛上鉤,對全體國民進行威逼和利誘。如2002年5月,江氏集團曾下發內部指示,要求用金錢來刺激保安人員抓捕法輪功學員。在廣東省,保安抓一個「還在煉法輪功的」就可獎勵3000元。不僅如此,打壓法輪功學員積極的各級官員還被加官進爵,勞教所的獄警、派出所的警察被當作「英雄」受到表彰和獎勵,就連勞教所中被利用折磨法輪功學員的犯人也都紛紛被減期。與此同時,同情和支持法輪功的人,輕者將面臨失業、失學,重者將被抓捕、關押。

在江氏集團的這種專制高壓和利益誘惑下,人性中善的一面被無情踐踏,惡的一面則受到無所顧忌的縱容與鼓勵;有良心敢講真話的人坐牢送命,昧著良心迫害講真話者的人卻升官發財。一時間,神州大地,假話泛濫,誠信掃地,良心泯滅,看風使舵、投機取巧、隨波逐流和明哲保身成為社會流行的趨勢,人們在「集體無道德」的大潮中變得越來越自私和冷漠。難怪有人說,這場迫害的實質就是要把好人變成惡人,把惡人變成更惡的人。

文明的大廈向來都是以道德良知為基石的。一個「集體無道德」的社會,也是一個生活在其中的人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幹的社會,人們為所欲為,無惡不作,撒謊成性,心裡裝滿私慾和仇恨,傷害他人從不感到羞恥。在這樣一個畸形變異的社會裡,人們的生活得不到最基本的保障,誰都無法獲得他們所祈望的安全和幸福,受害的最終將不只是某一部分人,而是所有的人,整個民族、國家以至人類的未來都將因此被葬送。

至今,中共把我們帶進的正是這樣一個道德淪喪、良知泯滅,假惡鬥泛濫的可怕社會!

試想,如此毀滅道德的中共豈能代表中國人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