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病例激增 歐洲死亡人數將超30萬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11日】

儘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苗問世大有希望,不過,歐洲當局還是擔心,隨著冬季的到來,死亡人數和感染率將繼續上升。根據路透社周二(11月10日)的統計,歐洲死亡人數將超過30萬。

歐洲人口僅占世界的10%,但在全球5,070萬例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和120萬例同類死亡病例中卻占了近四分之一,即使是設備齊全的醫院也備感壓力。

中共病毒源於中國大陸。中共被指隱瞞疫情導致這起全球大流行。

截至目前,歐洲總共報告了約1,230萬例感染和29.5萬例死亡。在過去一週中,每天新增28萬例感染,較前一週增加10%,占全球同類報告的一半以上。

隨著冬季的到來,病例激增,歐洲各國政府紛紛下令採取第二輪抗疫措施,限制社會接觸。

英國在英格蘭實行了新的封鎖,該國是歐洲同類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約有4.9萬人死於中共病毒。衛生專家警告說,目前平均每天新增感染在2萬例以上;該國死亡人數將超過8萬。

同時,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和俄羅斯每天也有數百人死亡,這五個國家幾乎占該地區死亡總數的四分之三。
輝瑞疫苗帶來希望 但不是萬能藥

不過,在各國為疫情撓頭之際,美國傳出好消息。製藥巨頭輝瑞(Pfizer)周一宣布,該公司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BNT)合作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有效率高達90%。

這一成果被視為是川普(特朗普)政府「曲率極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疫苗研發項目取得的一個成就。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分別發表推文,宣布這個大好消息。但主流媒體卻在刻意抹殺。

新疫苗所取得的進展給人們帶來希望。在該製藥商宣布這一利好消息不久,歐盟委員會主席烏爾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表示,歐盟不久將簽署一項3億劑疫苗的合同。

不過,健康專家警告說,即使這種疫苗獲得批准,也絕非萬能藥——尤其是因為產生其所需要的遺傳物質(基因物質)需要在零下70攝氏度(-94華氏度)以下儲存。

這些要求對基礎設施薄弱的亞洲國家以及非洲和拉丁美洲國家構成了挑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