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法弟子證實法的一點感悟

鄭一見


【正見網2020年11月21日】

師父正法,大法弟子證實法,為什麼叫證實法?

個人體悟,師父正法,在末法末劫的最後時刻用宇宙根本大法歸正宇宙、救度宇宙眾生這件事情在宇宙眾神看來前所未有、不可思議、困難重重、危險至極。但是有一部分神堅信正法能夠成功,並且願意親身實踐證明這件事情能夠成功,而且為此不惜承擔千難萬險,這就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以我們的修煉過程就是一個證實法的過程,證實大法能夠在末法末劫的亂世中使眾生得到救度並修煉圓滿,而我們修煉圓滿的同時也使我們所代表的宇宙體系的眾生得到救度進入未來。但是真正救度宇宙眾生的是大法,我們只是遵照大法修煉,讓大法的威力得以展現,從而使眾生得到救度。所以我們只是在證實法。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證實法。

我們學法是為了證實法。因為我們只有學好法才能遵照大法修正自己,才能在法上提高、昇華,才能同化法,才能做好證實法的事情。

我們煉功也是在證實法,因為我們煉功只是在加強自動運行的氣機和機制,而真正演煉、演化我們身體的是師父給我們下的一套自動運行演化的機制,是「功煉人」、「法煉人」。我們煉功時入靜、入定只是為了讓這套機制能夠更好的演煉我們的人體小宇宙。所以我們煉功的過程也是一個證實法的過程。

我們修心性是為了證實法。因為阻礙大法威力展現的障礙就是人心、觀念、執著,只有修去這些東西,大法的威力才能通過我們大法弟子得以展現。

我們發正念是為證實法。因為我們證實的是宇宙根本大法,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為宇宙中正的因素負責。

我們講真相是為證實法。因為我們講真相救眾生的智慧都是從法中來的。

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講真相、救度眾生,這個目標清晰明確了,就不會迷失方向,而且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因為在大法面前一切都很渺小,而我們在同化大法、證實大法的過程中將逐漸與大法合為一體。當然由於我們在修煉過程中還有人心、觀念、執著,使大法的威力不能完全展現,但是那是我們在正法最後一定會實現的目標:在證實大法中走向圓滿,完整展現出大法救度宇宙眾生的全過程。

證實大法是我們的初心,也是我們自始至終的使命。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認識,寫出來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