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大選關口發正念千萬別鬆勁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28日】

大選,不簡單的是美國總統大選,而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擺放能否得救進入未來的選擇機會。我悟到,師父的《大選》發表是正法新的形勢的開始,之後將有驚心動魄的人間大事發生。大法弟子心裡都清楚:這是最後一次正邪大戰。

我發現,還有一些同修對發正念不重視,表現狀態不同,有的只是四個整點發正念時把大選內容加上,其餘時間就不發了。還有的發正念時間短,每次發10到15分鐘,一天發兩三次。還有的同修沒緊迫感,說:「不用急,師父都有安排。」還有的個別同修,對川普能否勝選心裡沒底?因為眼下拜登太強硬了。我覺得,這是信師信法不夠,不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標準。

歷來正邪大戰都是邪的先勝,正的力量總是在其後以勢不可擋的趨勢出現。這次大選也一樣,為什麼是這樣呢?我覺得這是給大法弟子樹立威德的機會,這場神魔大戰時間不會長,但是,你用心多少?每天發幾次正念?一次發多長時間?都取決自己的認識,這比4.25、7.20和訴江還嚴肅和緊迫,因為那時做不好的話,還要彌補機會,這次做不好,還有機會嗎?這是一次整體配合的大檢驗,我們應該雷厲風行的跟上才對,不能懶散、觀望和擔心結果,過程中的付出很關鍵,每分每秒都不能放鬆。如果不抓緊,一天天過去了,當真相大顯時,你失去的是永遠都無法彌補的?

這些天,我很少看新唐人電視新聞,把看電視時間用來發正念:「徹底清除阻礙川普勝選的一切邪惡因素!徹底結束舊勢力毀人的邪惡安排!」但有時侯,我心裡也會想:「另外空間咋樣了呢?想知道一點正邪大戰的進展情況?因為有的同修說:「川普處境很難……」。就在當晚,我做了夢:我走在一條路上,前面是一道欄杆,欄杆上有兩種顏色,代表著正邪較量,正的一方顏色在漸漸往左退,眼看要退到頭了,我不免有些失望,覺得勝利已不可能了。就在這時,正的力量從欄杆後面湧起,瞬間占滿整個欄杆,邪的因素頓時無影無蹤!我慚愧,自己悟性太差了,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念頭差一點都是不行的,對川普勝選的懷疑,就是沒有正信的表現。假如說:拜登馬上就要宣布要當總統了,川普還沒影呢,你相不相信:川普一定獲勝?!

由此,我想起神韻舞蹈「道緣」:當師父跳下山澗時,你敢不敢往下跳?那一步是人神的抉擇,是不打折扣的信師信法。

大陸同修不像國外同修付出那麼多,唯一能做的,就是發正念!可是如果發正念你都不重視的話,那還是大法弟子嗎?那多讓師父難過?不管現在形勢怎樣對川普不利,那都是假象,川普必勝!這是天意!是救度眾生所要的,是定死的!同修,我們發正念一定不要懈怠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