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淨化我的心靈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29日】

師尊好!
同修好!

我九七年得法,沒有文化。得法後,覺得大法好,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順心,這是大法師父給的福分。

身邊眾生對我的家庭很是羨慕,親人小弟也想得法。因為他身體一直不好,做什麼都不順利,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請了寶書《轉法輪》,還有錄音機、內存卡。由於之前沒有跟他說明白,要珍惜大法,大法的重要性,他把卡弄丟了。我又進一步給他講真相,他同意寫悔過書。我知道這是我的過錯,請師尊原諒。

在個人修煉中,我去哪都給眾生講大法的美好。用我的切身行動洪揚大法,給人家做保姆,他們都誇我人好。我說是大法好,是因我修煉了大法。他們也都明白大法好,同時給他們家人做了三退。

前些時,我給同修找了一份工作,離我家比較近,有時候天氣不好,她總是經常到我家來。久而久之,對她說話也不善了,心煩,對她表現冷淡,這些我都沒有及時向內找。一次學法後向內找,找出一顆最不好的心,表現在常人中是「我行我素」,發現這是黨文化形成的假我。我就開始修它,不要它。從那以後我的心特別寬闊,感覺對人家很友好。感謝這位同修對我的無私幫助,我會時時刻刻按照大法的標準做好,歸正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