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螞蟻具備超感功能

河北大法新學員


【正見網2020年11月25日】

我是一名大法新學員,住在四樓,我家裡有兩個冰箱,有一個冰箱是空的。

前兩天,我想往冰箱裡放些東西,就隨手打開冰箱,一打開冰箱門,讓我吃了一驚,看到裡面竟然住滿了紅色的小螞蟻,所有的縫隙都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足有四百多隻。當時我想把它們都碾死,但轉念一想,這可是幾百條生命啊!我現在是煉功人了,不能殺生,可怎麼才能把它們弄出來呢?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測謊儀的那段講法,於是我就用意念對小螞蟻說:「小螞蟻,這是我們人住的空間,你們不能呆在這裡,請你們趕快離開吧,明天我就要給冰箱通電了,因為我要往冰箱裡放東西,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完我就把冰箱門關上了。

第二天我準備給冰箱通電了,心想,小螞蟻能聽懂我說的話嗎?它們離開了嗎?我決定先打開冰箱看一看,一打開冰箱門,我大吃一驚,發現裡面一隻螞蟻也沒有了,只剩下一層螞蟻蛋和螞蟻的糞便。哇!太神奇了!原來螞蟻具備超感功能啊!師父講的法真的句句是真理呀!通過這件事,大大的增加了我煉功的信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