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要舉報的老農態度瞬間改變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25日】

昨天,我坐在公交車的前排與一男子講真相,後排一位六十多歲的老者指著我大聲說(可能是以前接觸過,知道我是學法輪功的):共產黨那麼好,你拿幾千元錢還不滿足,我拿百塊錢個月都滿足了,我恨不得要打舉報電話,你這是反黨,法輪功就是反黨。他從後排走到前排,指腳指手地罵我。我說我一個快八十歲的老年人,拿什麼去反黨呢。林彪那麼大的官都選擇了出逃,想反都沒反成。

一提到法輪功三個字,由於不明真相,這時車裡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我這兒。我心裡想:這老年人沒理性,是他背後的中共邪靈在支撐著他,非常囂張。本不想與他多說,前面有娘女倆突然說:現在的政府有什麼好,我們娘女倆昨天還在縣政府門前喊冤呢,沒有人出來給我們解決問題。

我接著放大嗓門說:共產黨現在是最黑最黑,無官不貪,剝削老百姓。其實農民貢獻最大,到老了生活沒有保障。你看這高樓大廈是農民工建的,公路、鐵路、橋樑農民工修,糧食農民產的,連蔬菜都是農民種的,沒有農民人們都生活不了。到了六十歲才給一百元錢,吃什麼?用什麼?其實農民生活在最底層,吃不飽,穿不暖,兒女上不了學,買不起房,娶不起老婆。人家共產黨幹部退休每月好幾千元呢,還有暗中渠道,在職貪污的錢財幾輩子都用不完,簡直是花天酒地,還要包養情婦,這合理嗎?極不公平。我不是農民,但我同情農民,也喜歡為農民說句公道話。其實學法輪功,不貪、不嫖、不弄虛作假,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不好,是江澤民那個壞東西,害怕真善忍,鎮壓的。你們要為被冤枉的好人打抱不平。

車裡的人聽了,態度大為改變,臉上都露出了微笑,就是那個揚言要舉報我的老者,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本來還想與喊冤的娘女倆講真相,可車到家門口了,我中途下車了。我下車時還特與那老者招手,他也與我招手微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