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20多年的頑疾全好了 道德得到了昇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22日】

我是一名小學高級教師,今年52歲,97年得大法,大法的神奇叫我折服。以前我是個自私自利的人,爭強好勝,有好處得不著心裡就難受。什麼爭鬥心、歡喜心、妒嫉心、虛榮心、顯示心、貪心等各種執著心在我身上表現得極為突出。可自己還常常跟滑下來的人比,覺得自己比別人好。

由於自己生生世世業力和多種執著心的驅使,體質極差,患有嚴重的頭疼、肚子疼、關節疼、身體過敏、心臟病、婦科病、虧氣虧血等病症。疾病的折磨叫我痛苦不堪,生不如死。有病亂投醫,我四處尋醫訪藥,曾找有權威的大醫院的專家看過,找巫醫神漢、跳大神、出家和尚看過。還練過其它氣功,病情不但未見好轉,還增加了「害怕」這種病。怕黑,晚上後黑、桌子底下黑我都怕,關燈屋一黑怕得要命。夜間就感覺有什麼東西奔我來,嚇得我發抖。我曾到廟裡燒香拜佛,求保佑平安,身體早日康復,不管用。丈夫不理解認為我裝病,常挑毛病找茬和我打架。我常以淚洗面。我活得好苦好累呀。

大法的神奇叫我折服

我為什麼要來到這世上?我為什麼要活在這世上受苦受難?為什麼……正當我上下苦苦求索,苦苦追尋答案卻又走投無路時,我有幸喜得萬載難遇的法輪大法。得到寶書《轉法輪》,我如飢似渴反覆拜讀,刻苦煉功。時間不長,身體20多年的各種頑疾全好了。大法是靈丹妙藥,大法就是神奇!我親身體驗到了無病的舒服感。師父救了我啊!,使我枯木逢春,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讀大法,我明白了很多深奧道理,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都找到了正確答案。如:人的生命是怎麼產生的?做人的目的是什麼?人為什麼有病有磨難?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人怎樣才能擺脫病魔的枷鎖、脫離茫茫苦海?

大法給予了我一切,我的生命因為修大法而有了全新的意義。學大法,使我仿佛從小孩變成了大人,從無知變成有知,從愚昧變得聰明。學大法我明白了修煉,修煉就要以師為大、以法為大。師父是救世主來普度眾生來了,是最最偉大的,是最最值得讚頌的。

講真象 救眾生 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師父讓我們修煉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嚴格按師父要求的去做。一次我到食雜店買東西,對方錯把我給他的十元當百元找給我好幾十元錢,我把多找的錢還給了她,她很感動。我告訴她我是煉法輪功的。還有一次,2003年8月初我到哈市辦事,跟女兒在道外市場買了10袋奶粉,回到南崗住處一看多了一袋。第三天,我辦完事坐車把那一袋奶粉送給了售貨員。對方激動地一個勁說謝謝!藉此機會我向他和周圍的人講真象,我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那些人不是煉功人,煉功人不自殺,煉功人都是好人,不貪不占。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同時也要把這句話告訴別人,買賣會越做越好。他說我一定叫我認識的所有人都記住「法輪大法好」。

我是當教師的,又是班主任,每當開學或逢年過節,家長都想表示一下。有的送毛衣、送飲料、送布料等,還有的送現金,我都婉言謝絕或送回。

記得99年9月開學,一孩子的爺爺非要把孫女送到我班讓我教,又硬塞到我兜裡200元錢,還說先這些以後再給,就走了。中午放學我來到這位家長家,把200元錢還給他後,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收這錢,教好學生是我的職責,你不送錢我照樣會把你孩子教好,請你放心,不要再送錢。孩子的爺爺奶奶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

過去我這個人有個壞毛病,要是誰跟我不對付,我會記他一輩子。一次選先進,一位老師沒選我,雖然我被選上了,但對她不選我一事,我知道後耿耿於懷。研究教學,她一說話我就裝不聽,有時還找機會嘲笑她,叫她難堪。修大法後我學會了寬容,再不斤斤計較了,我主動找這位老師談心。

我在學校一直都是教5、6年級語文,帶畢業班。得法後,我常利用晨讀時間給學生讀《轉法輪》。鎮壓迫害開始,校領導讓我教預備班,我照樣教得很好。我告訴學生心裡要記住「真善忍」,做事要對照「真善忍」。學生齊聲喊「真善忍!」。在他們幼小的心靈裡埋下了美好的種子。

師父的大法造就、拯救了我,淨化、歸正了我。師父對弟子恩重如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