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優曇婆羅花開 西人學員感恩李洪志大師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7日】

每年隨著感恩節的臨近,一家草藥公司的銷售代表伊薇特(Yvette Scarlett)總是喜歡回顧的這個節日的意義。除了緬懷最早一批為了信仰和自由、歷經千辛萬苦來到新大陸的清教徒先輩們(Pilgrams),回想感恩節的來源,她還常回顧那些在生活中讓她充滿感激的人和事。

2020年是特別的一年。伊薇特說,「當我思考我要感謝的內容時,我想到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是他引領我修煉,帶給我嶄新的人生。」


伊薇特(Yvette Scarlett)參加法輪功燭光夜悼活動。(伊薇特提供)

婚禮上初識法輪大法

每一年的感恩節對伊薇特都有特殊的紀念意義。19年前的這個時候,伊薇特接觸到了法輪大法。那位主持她婚禮的牧師給了伊薇特一份介紹法輪大法的傳單,同時告訴她法輪大法是「高層次上的東西」。

回憶當年得法的經過,伊薇特仍對那位牧師心存感激, 「他是對的,我很感謝他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為我提供了生命的路線圖,為了使我的生命變得美好而深深地影響和改變了我的生活。」

伊薇特說,「像大多數人一樣,修煉法輪大法之前的我,總是將生命中的不幸歸咎於他人。矛盾中永遠都是找別人的錯……我的父母、丈夫、同事、老闆等。」自從學習了法輪大法後,伊薇特說,「我逐漸明白要提高自己。我必須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質,我必須內省自己,以發現我出問題的地方並承擔責任。修煉的結果使我不再對他人不滿、怨恨或氣憤,而是為得到修煉提高的機會感到平和與感激。」

伊薇特(Yvette Scarlett)與先生在一起。(伊薇特提供)

踐行真善忍 結果柳暗花明                                                                      

遵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修煉了19年,伊薇特有很多的故事和心得。她講述了一個前不久發生的故事。作為草藥公司的銷售代表,為了提高本季度的銷售量,按照銷售經理規定的如果客戶購買了特定數量的產品,則可為客戶提供大幅的促銷折扣。有一個伊薇特的客戶對摺扣感興趣,但他只想購買折扣要求的三分之一的產品。在試圖說服客戶訂購所需數量的嘗試失敗後,伊薇特同意了他要訂購的數量並提交了訂單。

那天晚些時候,伊薇特的銷售經理給她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他想知道伊薇特有什麼理由為明顯不符合數量要求的訂單提供促銷折扣。

伊薇特說,「在我思考如何應對他的問題時,各種各樣不誠實的想法浮現在腦海。我想要不要把矛頭指向另一個在做同樣事情的銷售代表,為自己開脫,但是我知道到這不對。我回想最初同意提交訂單時的出發點,知道我的理由很自私,因為我想暨增加佣金又使客戶滿意。」

伊薇特認識到這種思想不對,就給經理寫了一封電子郵件,誠實地說明了她這樣做的原因。然而令伊薇特驚訝的是,最終她的銷售經理以客戶添加兩個新產品為條件批准了這筆交易。

見證優曇婆羅花盛開

今年夏天的一天,伊薇特和先生驚喜地發現,家裡的後院綻開了難得一見的優曇婆羅花。伊薇特說,「這種3千年才能開放一次的奇花,只有當一個偉大的聖人來到這個世界時才會出現。我們知道這些殊勝的花是師父給我們的禮物。師父鼓勵我們繼續努力修煉,精進地走在他給我們安排的道路上。」

伊薇特深切地感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慈悲苦度,她發自心底地想說:「師父,請接受我們從心靈深處對您的感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