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中你得到的是功還是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01日】

《轉法輪》中講:「我們這個法門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法有無限的內涵,我體悟到一點,這是師父給我們的機制。「所以你遇到什麼矛盾,我說就是要使你本身黑色物質轉化成白色物質,轉化成德。」(《轉法輪》)這是給我們安排矛盾所要達到的目地。

我們在遇到矛盾的時候就是應該無條件的按照師父給我們的這個機制走,那麼怎樣做才是隨機而行呢?才能得到功呢?

「我們如果遇到這些麻煩的時候,不要和人家一樣去爭去鬥。他這麼搞,你也這麼搞,你不就是個常人嗎?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樣去爭去鬥,你心裡頭還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動了氣嗎?你就沒做到忍。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樣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氣,別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頭來。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氣,你心裡頭還得謝謝他,真得謝謝他。」……「你能忍的住,你的業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來了,你的功也長上去了,它們就熔合在一起了。」 (《轉法輪》)

按照法的要求這樣去做就會得到功,得到功會怎樣呢?「當然,主元神得功,副元神也得功,為什麼呢?你身體的一切信息、一切靈體,你的細胞都在長功,當然他也要長功。」 (《轉法輪》)師父講過:「功就是法,法就是功,精神本身就是物質。」(《休斯頓法會講法》)身體每個細胞都得到法了,同化法了,不就是都得度了嗎,而身體又對映著微觀天體無量眾生,他們也會得度,這不就是救度眾生嗎,多重要啊!

相反,我們在矛盾中,如果不隨機而行,不按照法的要求做,就一定是按照舊勢力的安排走了,那就是毀滅之路。我們跟人家爭犟,怨恨,發脾氣,那麼爭來的都是業力,身體細胞都被業力浸泡著,細胞不都是眾生嗎,那麼眾生就會因為不符合宇宙特性而被淘汰,多可怕啊,而這一切,就在你我一念之間。

我們是來救度眾生的,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只能救度眾生, 不能去毀滅眾生,所以我們只能隨機而行,堅定的按照法做,這就是在維護法,這就是對師父的敬 !

一點感悟,不當之處還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