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法輪功團體參加四場聖誕遊行並獲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9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下旬,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進入一年中氣候最宜人的季節。每一座城市、每一個小鎮、大大小小的社區都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遊行。從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到二十八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奧克蘭(Auckland)三個區:奧尼洪加(Onehunga),奧雷瓦(Orewa),曼努雷瓦(Manurewa)和旺阿雷市(Whangarei)的四場聖誕遊行。法輪功團體還獲得了旺阿雷「最佳遊行團體」獎。

當法輪功隊伍出現時,人群爆發最熱烈的掌聲,只見身著藍白相間的傳統服飾的天國樂團英姿颯爽、樂曲雄壯;腰鼓隊和舞龍隊的表演讓人目不暇接。「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橫幅傳遞著美好的信息。

人們不禁讚嘆到這是遊行隊伍裡最出色的,有的觀眾說:「他們的服飾讓我想起古代打仗前擂戰鼓的那種場景」,還有的觀眾合十鞠躬。

紐西蘭國會議員:天國樂團的表演太精彩了!

紐西蘭國會議員佩利冉卡·拉達克裡希南(Priyanca Radhakrishnan)的花車隊伍也參加了這次遊行。她也是紐西蘭社區和志願部、多元文化民族社區、青年事務部部長。 她說:「天國樂團的表演太精彩了(amazing)!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服裝,太美了!作為民族社區部長,我很高興能見到各種多元文化、各個族裔的社區都參加在其中。」

當得知天國樂團是由法輪功學員們組成的,她開心地說:「我祝願他們一切都好。」

圖:法輪功團體獲得旺阿雷「最佳遊行團體」獎

外匯公司的經理:「真、善、忍」的理念強而有力。

默雷·布羅德摩爾(Murray Broadmore)是一家外匯公司的經理,也是Manurewa區遊行的組織者之一。他說:「法輪功團體是我們今天色彩最豐富,最大的一支遊行隊伍,真是太棒了,在我們的社區有這樣一個團體真是太好了,太棒了,非常高興能夠見到他們。」

默雷還說:「我看見他們的旗上寫著『真、善、忍』,當我一讀到這個信息就覺得非常棒,我絕對贊同,尤其對於當今這個世界來說這很重要,看看現在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問題。『真』在很多地方都已經缺失了。『善』和『忍』,在現在COVID-19(中共病毒)肆虐的時候尤為需要,當然還遠遠不止於此。這是非常強而有力的信息,所有人都應該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的理念。」

警察:大家都遵循「真、善、忍」,這個世界將變得多美好。

警官衛斯理(Wesley)對法輪功團隊的舞龍和腰鼓表演讚不絕口。他說:「這是一場非常豐富多彩的表演,給Manurewa區的聖誕遊行帶來了多樣性。很高興能看到許多不同族裔的人來這裡慶祝聖誕節,使社區也團結在一起。人們站在道路兩邊,從商店裡出來觀看,這真的太棒了,尤其是在今年新冠(中共)病毒肆虐 的背景下,這真的很了不起!」

衛斯理在得知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後,他說:「這(原則)真是太好了,這真的應該成為人們的日常準則。如果我們大家都遵循這個原則,這個世界將變得多美好,也不再會有戰爭,或許也不需要這麼多警察了,這真的是一個好主意!」

政府部門經理:繼續為正義而戰!

約翰在地區政府部門擔任經理。在遊行開始前,他特地跑來天國樂團,和隊員們攀談,他說:「你們真是太棒了(fantastic)!」

當得知這支隊伍是由法輪功學員們組成的,他感嘆道:「我了解法輪功,我讀了很多的資料,也訂閱不少媒體,我對世界上發生的事都知道不少,我非常理解你們。中共的迫害實在糟糕。對一個有素養的人來說,分清對錯並不是那麼難,也不應該那麼難。很顯然,這個世界給中共的壓力還不夠,我對你們要說的就是:繼續為正義而戰(Keep a good fight)!」

約翰最後還說:「能在這麼大的公眾場合見到你們(法輪功學員)真是太好了。你們是如此靈動(mobilised),樂團的配置是如此齊全,這一切都展現了你們的強大能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