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正義必定戰勝邪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4日】

自悉尼基本控制疫情後再次開放戶外集體活動最近兩個多月中,人們在後半周及周末的悉尼市中心主街上經常能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身影,他們舉辦的每次活動都吸引不少民眾關注。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打出「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 天佑中華」、「退出中共邪黨 遠離中共病毒」、「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中共隱瞞疫情、禍害中國和世界」等醒目橫幅。他們在了解真相後,紛紛在「解體中共」請願書上簽名,並表示:全世界人民應該聯合起來殲滅中共。

悉尼大學生:全世界人民應該聯合起來殲滅中共

尼基塔(Nikita Hussein)是悉尼大學的學生,路過法輪功展位時主動簽署「解體中共」請願書,她表示自己知道中共隱瞞疫情促使瘟疫蔓延全球,使許多人失去生命;她認為全世界人民應該聯合起來殲滅中共。

尼基塔還表示:舉辦這樣形式的活動很好,可以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邪惡,從而遠離中共。她說:「我閱讀過許多有關中共罪行的真相資料,我還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這肯定是錯的。你們今天做的很好!」

來自義大利的糕點師:人們都學法輪大法 世界將變的祥和美好

十月二十九日,在悉尼市政廳(Town Hall)前有一位來自義大利的糕點師瑪締娜(Martina)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她認為:法輪功是很好的打坐養生方法。但是因為在中國很多人學煉,這令中共極權深感恐懼,因為他們擔憂會威脅其獨裁統治,所以開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瑪締娜還說:現在世界爭端眾多,如果大家都能學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和平方式來解決問題,那世界將會變的祥和美好。

悉尼老師:我們越快制止中共行惡越好

十月三十一日,澳洲人朱麗葉·喬哥普洛斯(Julie Georgopoulos)老師與女兒一起簽名支持「解體中共」。她說:我聽說了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她還說,通過這次中共病毒的疫情蔓延全球,我們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我認同法輪功學員信仰的「真、善、忍」,而不認同中共的「假、惡、鬥」。

她指出,中共不但在中國洗腦中國人民,還給全世界人民洗腦。許多國家因為經濟利益,或被收買,對中共糟糕的人權紀錄不發聲,以至讓中共肆無忌憚在全世界行惡。

朱麗葉最後感謝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幫助我們了解中共邪惡真相,非常受益。我們要越快制止中共行惡越好,絕對是這樣的。我將把了解到的這些消息在我的社交媒體傳播。

悉尼日裔女士:正義必定戰勝邪惡!

從悉尼近郊巴瑟斯特(Bathurst)城開車三小時來到悉尼的日本女士洋子(Yoko)和西蒙·佩奇(Simom Paige)走過真相橫幅,他們駐足閱讀並簽名支持「解體中共」。

洋子女士表示:中共對待人民不公,做盡壞事,我不喜歡中共。她認為,正義必會戰勝邪惡。我們應該通過徵集「解體中共」簽名去傳播給周圍人,共同制止中共行惡。

西蒙接著說:(中共)把邪惡罪行滲透到澳洲和世界。他們認同全世界都應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如果不這麼做,中共會把邪惡擴張到全世界。

產主義絕對是人類一大災難 我們要為正義發聲

十一月二十七日,葛萊格(Greg)在馬丁廣場表示支持解體中共,並談到為什麼不能要共產主義:「因為共產主義是反人性的。全世界人民都來反對共產主義,它就沒有藏身之處。世上沒有完美的社會制度,但是共產主義絕對是人類一大災難。」

他認為法輪大法很好,是一種教人修心向善的佛家功法。中共這麼多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罪大滔天,這肯定是來自中共最高層的命令,所以獨裁者必須要受到國際法庭的審判,要判他終生監禁或者處以死刑。我們要為正義發聲,再不發聲就晚了。」

添加新評論